IMG_3767

Hello 我是艾爾

夏天真的來了,這才剛到5月尾巴,

上個星期就開出35-36度的高溫。

這叫油肌人歐都k~

移動鹽酥雞如我,什麼都不做,站著都覺得快融化。

更何況臉上的妝,到底怎麼受得了?

雖然現在這階段也沒有上妝需求倒是真的,

但再糟糕的日子總會過去,我們始終還是要面對妝花掉的這一天(咦?

Come on別怕好嗎~防土石油大隊,

先給你們一些解套的人生方向。

前幾天在整理我手邊的產品的時候翻出這一顆

excel限量晶漾持久蜜粉 2 / NT$.865

IMG_3769

記得我剛收到它的時候還是蠻喜歡的。

以我的膚質來說,在目前這30出頭的天氣用還是挺適合的。

雖然這顆目前架上好像已經買不到了,

但它們這幾年好像固定每年都會推出限量蜜粉,

如果看完我的分享後覺得有興趣或許之後可以留意一下。

 

包裝方面

IMG_3772

以璀璨星光為主題發想,

粉裸色做為主調,搭配透明粉盒。

在蓋子上使用多種幾何圖形排列,

粉盒在光線的折射會反射出不同的色彩。

其實看著是還挺美的。

雖然盒子本身是類似壓克力材質,但不會有廉價感。

IMG_3765

相比起玻璃材質,

IMG_3773

在拿取或攜帶上還是較輕巧,更為方便的。

轉開蓋子,會先看到粉撲的部分,

真的是很妹子的粉撲,腦中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浮現公主的畫面。

IMG_3770

抓粉力還ok,面積也頗大,所以拍起來很快跟方便。

IMG_3768

之後是這個類似濾網的殼,這個設計也是蠻貼心的。

可以確保每次取用的粉都是最新鮮的。

也避免一次不小心倒出太多的尷尬情況。

以包裝來說,實用也貼心。

日本人還是挺會在設計上去符合女孩子內心的粉紅泡泡幻想的。

                                                                   

質地方面

是帶有一點點珠光的粉體,

IMG_3766

粉質很細緻扎實,

IMG_3774

用手指沾取畫在手上也是一筆可以上色,完全·不會卡。

IMG_3761

IMG_3762

實際上在臉上也是超舒服,完全不刮臉,

也不會卡毛孔,是相當優秀的粉體。

 

持妝力方面

這部分其實主要就是講它的控油程度。

我個人的膚況,再次重申,真的是油到不行的大油肌。

尤其針對鼻翼兩頰跟額頭真的都是出油重災區。

以我使用經驗,這款蜜粉的控油程度,

30度左右的天氣,搭配我的膚況,

是可以撐5-6小時,如果我那天需要長時間待在戶外,

我會另外搭配Sofina的控油妝前乳&植村秀的持妝噴霧。

就是嚴加守護,這樣基本上那天是完全可以安全PASS的狀態。

但我必須說30度前後大概就是落差1-2度~

32度以上這款我用就會脫妝,會改LM的蜜粉。

以控油成程度來說,大約落在6星,偏中等。

但如果你本身是微出油或混合肌的人的話,

我覺得這款應該蠻夠用。

但我個人是會避開盛夏期間使用。

 

妝感方面

一共推出兩個色號因應不同人群的需求。

別是#01柔霧裸、#02凝光裸粉

01比較偏微霧妝感、02則是帶有微微光澤。

但整體來說,擦上去之後都有一種柔霧美肌感。

IMG_3764

針對很多人害怕的卡粉這件事,

可以不用擔心,這款完全不會。

因為它質地頗扎實,所以它上臉之後是可以撫平毛孔的,

這也是我個人覺得它優秀的原因之一。

另外它其實不太算透明粉體,所以有微微提亮膚色的作用。

會讓你的皮膚看起來粉嫩粉嫩的。

這一顆拍出來的妝感真的就很日系。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以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來說,

蜜粉真的是化妝的人不可缺少一項產品。

特別是它的妝感偏日系輕透感,加上這款控油成份升級。

以我油肌來說,夏天30度左右使用是可以維持5-6小時的。

秋冬的話,如果你偏好這種日系妝感使用上更ok喔!

另外針對毛孔問題,也不用太擔心卡粉的尷尬情況。

相反的,可以達到柔化毛孔的作用。

針對難搞的眼周,也不太會有卡粉的狀況,

重點是超大一盒,使用起來完全不心疼。

加上它一盒又真的用量超省,所以真的可以全家分著用!

我閣人是覺得它優點蠻多的,

雖然相比大部分開架,它的價格略高。

但其實又沒有到專櫃的單價,

以專櫃替代品來說的話我覺得還是蠻可以的。

這點就看每個人自己判斷囉。

那這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邦: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