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5

Hello我是艾爾

不負責任的半調子不專業美妝分享終於久違來了!

關於Dior的唇膏,之前就陸續有人在問,

今天要分享的這組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

老實說,我大概去年底放到現在才有空試色哈哈!

不要殺我~畢竟相比保養我會用到,彩妝真的需要特別花時間研究。

但經過這次實測跟試色,這邊有一些小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週年慶陸續開打,雖然今年疫情嚴重,大家化妝機會不多,

但口紅的保存期限一般都在3年啦~加上今年折扣真的很殺。

我覺得如果有適合,買起來放到也是無所謂~

那我們就趕快開始吧!

 

外觀方面

IMG_7486

這款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

首先在外觀上跟之前他們家的癮誘超模唇膏幾乎一樣。

但在Logo的部分從原來的簍空透明注入粉色元素,

瞬間變得高調又有點性感。

隨著光線折射,LOGO還會反射出不同的炫光。

延續Dior一如既往的時髦特點。

也從管身就傳遞出迪奧先生的經典態度

粉紅色是象徵幸福與女性魅力的顏色,

更是每位女性衣櫥中的必備元素。

恣意閃耀,無需妥協。

管身選用霓光般的透明管,最底下有一個小小的圓圈造型,

IMG_7488

整體造型雖然不到奢華但卻很優雅可愛

而如同印章一般的外型,也象徵將時尚印記刻印在你的身上,

IMG_7489

讓你在每次補妝時,將閃耀魅力隨身帶著走。

以外型來說,我覺得還算ok,材質也沒有廉價感。

 

質地方面

這款癮誘超模巨星唇膏實際擦在手上真的是很creamy

整個超級滑順,幾乎是一筆顯色!

IMG_8144

比我之前試用heme的觸感還要水一些。

真的有護唇膏感,但不是那種很硬,像蠟扒在你嘴上的感覺。

官方說法是它們這次在成份上,

添加蘆薈萃取成分調和油脂和蜜蠟,並同時添加了70%潤唇油。

IMG_7487

所以在保濕效果上會更好,也一掃大家過去對於唇膏不舒適的感覺。

順便分享一下,它的味道,就是沒什麼味道哈哈!

這點也是很棒,唇膏跟保養品一樣,真的不需要額外添加香味。

你要很仔細聞才會聞到一個甜甜的香味。

但不會讓你煩躁,我覺得是蠻ok的!

 

顯色度方面

如我前面所說,近乎是一筆顯色,

擦一層就會有一個淡淡的光澤感。

來回反覆畫,可以近乎填補嘴唇的唇紋。

通常偏粉嫩色系的唇膏,會很難遮蓋唇紋,

但這隻相比其他家的唇膏在這一點上真的做得還不錯。

另外它也不會染唇喔!

如果你是大懶人,想要有好氣色,

又怕那種持久唇膏會染唇的,這隻可以考慮。

 

持久度方面

如果1-10分,我覺得它大概座落在7

這個分數看似很高,但我給的前提是跟其他保濕款唇膏相比。

通常保濕型的唇膏很容易不持久,可能喝個水沾杯就掉,

吃飯更不用說,直接以跳樓姿態直達地面B5,掉光光!

但這款大概會保留3-4成在你嘴上,不會通通掉光。

加上它是保濕款,所以就算這時候你補擦,也不會起死皮。

整體來說是還蠻ok的喔!

如果你是那種嘴唇很乾,又怕外出吃喝不好補妝的人,應該會蠻適合。

但它文宣裡寫到,這支可以保濕持續24小時,

這點我個人覺得就有點誇大,是蠻保濕沒錯,

但如果在冬天,長時間在戶外我覺得還是會有點乾。

但跟其他唇膏比,確實是保濕啦。

但不到文宣寫得那麼神啦!

 

色系方面

IMG_8143

接下來是來到大家最關心的,色系方面的分享。

這次這一系列,按照妝效把顏色分成三個大類,

分別是搶眼巨星光(16色)奪目金屬光(4色)閃爍銀河光,(4色)

真的是有夠澎湃的推出超多顏色可以選。

先以我目前手邊有的這幾支顏色,簡單跟大家分享。

#891 Diorcelestial(銀河光)

這款它是銀河光系列的其中一支,

顏色很特別,是莓紅色混著一點點紫,

它的紫很內斂,卻因為這樣的顏色混合,

讓它不會像一般的莓紅色那麼無聊,甚至有點高級。

加上銀河光這一系列中,

最大特點就是宛如繁星點點的耀眼的銀河粒子添加。

所以讓嘴唇整個像打玻尿酸,有夠澎!

這顏色會蠻推薦你有重要場合的時候全妝再使用。

 

#859 Diorinfinity(巨星光)

這款是巨星光系列中的其中一支,徧紅色系。

因為Angelababyy在巴黎時裝周擦它因此賣到缺貨,

韓國美妝大帝Pony也在個人頻道中分享過這支唇膏,

因為試色太仙,甚至有人稱它為Pony色。

這支紅色真的很可以!它的調色非常具有藝術。

通常像這種紅色的唇膏,非常挑人擦。

但這支不僅白肌擦顯白,而且黃肌擦起來也不顯黑。

可以說是非常討喜的一個顏色。

另外它單擦就會讓你的雙唇看氣來非常性感動人。

 

 #536 Lucky(巨星光)

同樣是巨星光系列,一樣為名人用色,

宣美SUNMI就曾經擦著它出席活動。

不同於討人厭的死亡芭比粉跟超假掰的少女粉。

這支粉色是這一系列中非常經典的櫻桃粉色,

色彩飽和又水亮,輕輕一抹就能帶來好氣色。

而且這款蠻顯白的,如果怕擦大紅唇太有氣勢,

又想要有顯白的感覺,可以試試這支,

另外這支擦起來也會讓人整個可愛起來,

蠻推薦作為日常色使用。

 

#753 Positivity巨星光

這支不知道為什麼蠻少人推薦,可能光看唇膏覺得他很紅,

但這支嗆辣亮紅,使用在嘴上也是變啾啾唇啊!

水亮的感覺讓嘴唇很Juicy,實際上到嘴上也不會太紅。

也是一支日常擦的出去的顏色啊!

粉嫩又溫柔系的感覺!

 

#571 Starlight(金屬光)

這支是金屬光系列的其中一支,

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很人氣主流的色系,

但我個人是覺得這隻隻擦起來蠻仙的,

因為它用的是今年很流行的RLBB色,乾枯玫瑰色。

很溫柔知性的顏色,很低調卻很好看,

加上金屬光系列有揉合了淡淡的珠光在裡面,

所以抹上唇後也不會顯得很黯淡,反而多了一分清新喔!

另外這支,我覺得也蠻日常色。

上班、上課都還蠻適合的。

 

#664 (新春限量新色2020年限定色)

這支的顏色是2020年的限定色,並不在常規色系當中。

但一樣分享給大家,它是一支西瓜紅的顏色。

可以想像嗎,就是水潤紅色,不是霧面正紅。

紅色中帶點水潤感,吹彈可破的透亮感。

這種顏色輕鬆就能打造好氣色,尤其適合偽素顏,

見長輩什麼的超適合,不會過於豔麗又很體面的顏色。

反正知書達禮小姊姊色就是它了。

 

#5282020年限定色)

這一隻不是這次系列中的顏色,但也是一支默默賣不錯的顏色。

它的顏色比較偏奶茶棕,是去年很流行的大勢色系。

但不同於其他品牌多主打霧面質地,它這支一樣是走一個水潤的路線。

因為它本身水潤且偏淡的原因,它很可以跟同款其他顏色疊擦。

即可以做出非常高級的混搭妝感。

就算單擦,這支顏色也很溫柔!

 

#4382020年限定色)

這支應該也是限定色….吧?哈哈哈哈!

這款橘色,我個人覺得是我這次分享的這一系列裡面比較普通的。

因為它的顏色跟一般市售的橘相比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所以我對這支沒有太特別的感受,

需要跟大家特報提醒的就是,它的橘不是那種亮面橘色。

所以上到嘴唇上也不用太擔心喔~

這支我覺得有喜歡橘色系在買,不然可以買其他支哈哈!

 

整體而言,這一系列的顏色都是那種很有水潤光澤感的。

而且日常色蠻多的,我覺得實用性還算高。

色系方面我還是蠻給肯定態度,

不是那種出24個顏色,有12個顏色不能用的。

 

【真心話老實說】

Dior的這一系列誘超模巨星唇膏,

為了配合讓妝容一起換季的概念,

特別在唇膏中添加了同色調的銀河星光粒子,

讓雙唇在光線照射下可以用不同角度呈現不同的迷人光澤。

且搭配粉紅搖滾主題,不難發現這次都主打粉色系。

但這些粉色卻又被Dior玩出很多新花樣,

可以個性、可以性感、可以溫柔、甚至是日常。

又讓這些粉色比起一般粉色更為與眾不同。

讓擦的人舉手投足都展現非凡的魅力。

很多人說這次的色系其實開架可以買到,

但我覺得還是有差別啦~畢竟從包裝到唇膏本身的用料,

甚至是妝效我覺得都有差。

要找相同色系的替代品我覺得不難,但要找質感一致的替代品才最難。

所以我還是對這次的系列保持比較認同的態度。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這一款的優缺點,

先說說優點的部分,

  1. 價格合理:以專櫃唇膏來說,大多落在1100-1500不等,但這支的售價是1300,且整體表現不差,我覺得蠻適合小資女首購。
  2. 保濕滋潤:如果你是唇紋很多的人,嘴唇特別容易乾,又是彩妝新手,那這隻就會很適合。因爲以為彩妝新手再補唇紋時,往往束手無策,但用這款就可以開啟傻瓜模式。隨便擦一擦都比你用其他需要技巧的唇膏快!
  3. 色系實用:如前面所說,這次的顏色中,實用度都很高。從晚宴出席到去樓下倒垃圾幾乎全包。買1-2支其實我覺得也夠了。雖然沒有一般唇彩的高飽和色澤,但卻榮登男友跟長輩好感度最高顏色。

至於缺點部分,

我覺得就是它的膏體本身偏軟,所以在使用上要比較小心。

因為很怕一不小心太用力他就整個斷掉。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IMG_8145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