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57.JPG

Hello 我是艾爾

開頭先來靠妖一下!口罩戴了近兩年!

我最近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有一個大困擾。

就是我滿坑滿谷的粉底、遮瑕、蜜粉這段期間完全都沒用過!

包括可能當初買來要試用的底妝跟我日常囤貨的,

很多真的全新,然後直接塵封,通通放到過期!!(哭)

pexels-skitterphoto-1571585

(圖片來源:網路)


雖然相比起女生,男生在底妝上的速度算是快(不精修的話)

但再怎麼快還是得要個10來分鐘吧!這還不包含修容耶!

你說看看,每次想到花了這些時間下去整理的妝容,

只要一想到戴上口罩馬上一場空,就會立刻打消念頭耶!

畢竟對於追求效率的天蠍座來說,浪費時間就是完全NO K

我們做事就是要求快。準。狠!不浪費時間!

相信你們也是在趕出門的時候,

也是沒心情在那邊慢慢東擦一瓶西補一塊吧!

 

老實說疫情剛開始的時候,我有時候還是會上底妝。

畢竟上底妝那個氣色真的有差,整個質感就是不一樣啊!

但結果真的就是災難,因為它就是會完全沾在我的口罩上!

就算上了蜜粉,也是多少會有殘妝沾染在上面!

還記得當時口罩有夠珍貴!誰家裡囤3盒以上口罩,真的就是富翁!

我那時候用超省,可能2-3天才換一個(但其實要每天換啦哈哈)

但這樣一沾染直接毀一個口罩!心有夠慌好嗎!

 

於是後來我真的就放棄了,一直到最近!

收到Make Up For Ever的邀約

體驗了它們全新推出的這支柔霧全能遮瑕底妝棒

IMG_4760

 

我一開始興致缺缺耶,想說到底這時候誰要化妝(自我放棄)

但他們拍胸脯跟我說真的很好用!上網爬文發現也真的聲勢很磅

就想說試試看好了,誰知道一用,真的跟我有夠合耶!

只要3-5分鐘,局部使用,針對在意的瑕疵修飾

就能快速打造好氣色!真的有夠適合大懶人!

到底多好用接下來我就快速分享!

 

外觀方面

Make Up For Ever一貫的雙色系管身搭配

20210926_cp181025

從外觀上就可以發現它比一般的遮瑕更大一些!

這一支有9ML,相比很多品牌出的4-5ML的遮瑕膏,

它足足多了一倍!

IMG_4898

會做這麼大完全就是因為它不僅僅作為遮瑕存在!

同時還兼具校正膚色、修飾輪廓、粉底等多功能!

你仔細看它的刷頭會發現,它是三角斜面設計的刷頭,

IMG_4331

而且比一般的遮瑕刷的頭做得更大,更蓬鬆柔軟。

IMG_4896

你看它刷頭中間的凹槽也比較大,可以沾去的粉底的量也比較多!

因此拿來當粉底做大面積的修飾也是很OK喔!

 

質地方面

它的質地算是比較偏乳狀的,

S__28106756

在手上推開算是滑順,實際上臉也真的不太顯紋路。

這點還蠻難得的,因為它其實偏乾哈哈哈!

雖然它文案是說它超保濕,但我實際用過後是有點乾。

所以在偏乾的情況下能不顯紋路我覺得算是蠻強!

所以我也比較推薦給油肌到偏油肌。

那如果是乾肌的話,建議妝前保濕打底一定要做好。

 

持妝度方面

我個人覺得只要你不要去擦到或碰到大概基本8H一定沒問題

外出實測一整天,防水抗汗也還ok

如果還是擔心會斑駁,建議可以搭配定妝噴霧喔!

是一款夏天也完全用得住的多功能遮瑕!

 

妝感方面

IMG_4352

妝感就是微霧,控油力是大約座落在7-8成左右的中高遮瑕,

單擦一層可以遮蓋大部分的瑕疵,針對比較深的瑕疵可以用疊擦的方式。

而且其實它疊擦也不會說到很假面,算是蠻自然

S__28106758

另外神奇的是,它雖然是霧面卻不會厚重,

很融入我的膚色!而且皮膚完全可以大口呼吸!有夠透氣!

這點相比起過去那些很遮的霧面粉底是很加分的。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Make Up For Ever全新推出的這支柔霧全能遮瑕底妝棒

實際使用真的很不錯

不管是從妝效、持妝度還是顏色上都蠻優秀。

重點是它總共有10個色號,利用深淺不同的色號,

根據不同色系的搭配,可以做到很多件事!

男生買個底妝色+修容色已經超夠用

不修容你就買個一色!

不管你是想日常快速完妝出門、外出補妝

還是短途旅行懶得扛一堆瓶瓶罐罐

有這支全能棒就能讓你人生輕鬆很多哈哈哈!

優點說完,來說一下缺點哈哈哈(做人很誠實)

就是如我前面所說,這款擦上去後有一點點偏乾,

如果你是乾肌建議就是妝前保濕要做好,有經過櫃位也可以試看看啦~

再來就是他的刷頭,是個雙面刃,雖然讓上妝速度變快,

但因為真的太粗大了!(粗大錯地方!!)

所以針對一些較小的瑕疵如果不好控制用量時

可以先刷在手上,再點到瑕疵處

小技巧分享給大家啦!

 

最後順便提一下這顆全能美妝蛋

20210926_cp181025 拷貝

我超級愛!有夠Q彈!

它一共有三個角度,針對肌膚不同的輪廓部位可以很好的貼合。

像我平常都習慣先使用側身處(大面積)快速上妝,

IMG_4897

再用平面處加強需要遮瑕的部分,

最後用尖頭處處理鼻翼兩側容易脫妝的部位。

這樣拍出來的妝感比較輕透自然一些,很適合男生。

習慣使用美妝蛋上妝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柔霧全能遮瑕底妝棒已全面上市📣

各百貨專櫃 /MAKE UP FOR EVER官網 / momo旗艦館都可以買到啦!

不方便靠櫃,可以先線上選色跟了解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