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1

Hello 我是艾爾

最近疫情有點嚴重,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沒事盡量待在家,勤洗手,自己動手下廚也很有趣喔!

當然考慮有些人是租屋族,可能住處沒有辦法煮,

或是本身並不是那麼精通廚藝,那就盡量多使用外送功能囉!

雖然這次後疫情,對很多餐飲業造成很大的影響,

但還好現在外送蠻普及,大家還是可以透過外送支持他們~

畢竟好的料理就是要用新台幣讓他們下架呀!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這間RAINBOW HOT DOG彩虹熱狗

我有先查過,他們也有配合foodpanda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點爆啦~

至於我自己是大概在4月初的時候去用餐的!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我這一次的用餐經驗啦~

 

怎麼到達RAINBOW HOT DOG彩虹熱狗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上面的這家彩虹熱狗,

其實並不難找,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出來,

沿著光復南路直走,大概是在往蘇阿姨pizza屋的附近~

它就在一塊停車場旁的三角畸零地!

Anyway,真的不知道的話就召喚谷歌大神哈哈!

 

店面外觀

IMG_2776

我只能說真的很像電影裡會出現的場景,

整台白色餐車,車頭還掛著巨大的彩虹造型霓虹燈,

隨處可見的彩虹貼紙,旁邊樹上還佈置上了簡單浪漫的燈具。

IMG_2775

餐車前則擺放了2處用餐區,雖然簡約,但也很夠用了!

畢竟這裡平常就是以外帶居多。

加上疫情期間,還是鼓勵大家多用外送,

如果真的逼不得已出門,也真的盡量都用外帶呦!

Anyway它整體外觀大概就類似【五星主廚快餐車】那種。

只不過電是賣古巴三明治,

RAINBOW HOT DOG彩虹熱狗則是賣美式熱狗堡。

獨立在這裡的它,彷彿鬧市中的另一個世界,

讓人覺得很舒服,如果疫情過後,真的可以來這邊用餐!

車子真的很時髦,也有夠好拍!

 

菜單方面

IMG_2774

彩虹熱狗雖然主賣的是各式創意美式熱狗堡,

價格大概落在127-147,其實這價格根本超佛心!

因為你看到實體就會發現真的物超所值!

200塊還可以有一整個套餐,根本超划算!

但也有賣一些炸物,像是薯條、雞翅、炸水餃等等。

另外也有一些常見的飲料可以選擇。

對於特別喜歡的醬料,也可以加價讓份量看起來更澎湃喔!

因為醬料都很好吃,加上價格沒有到誇張貴,

所以如果你本身是喜歡多醬的,真的很可以花少少錢,

讓自己吃得更爽哈哈哈哈!

另外如果點外送,我記得好像還有餐盒的選擇。

也提供大家做參考囉!

 

我先說他們家的熱狗堡真的很超值,這麼大一份才147耶!!!

屌打超多餐廳一份就至少要200的價錢!

食材光看就都很新鮮,完全對得起它的加值。

我自己買的時候就考慮蠻久,因為每個都好想吃看看,

最後選了這款起司花生嫩雞熱狗堡

好啦,下面就跟你們分享這次的熱狗堡~

 

起士花生嫩雞熱狗堡 $147

IMG_2779

雞肉是選用經過舒肥處理的雞胸部分,

吃起來完全不乾柴,還保有水份跟嫩度。

重點是雞胸不是用雞絲,是真的放雞胸片,

滿滿的大概有5片左右。

IMG_2778

熱狗部分,這款則是切過之後跟雞肉交互擺放,

熱狗的口感偏軟一些,比較不是那種有彈性的。

最後搭配新鮮的生菜跟番茄片,

撒上粗粒黑胡椒,擠上滿滿起司花生醬。

IMG_2780

IMG_2781

鹹香帶點甜度,搭配蔬菜的清甜,根本絕配耶!

麵包有先烤過,所以吃起來有微微焦香跟脆度。

而且帶有一點點自然甜度,超好吃!

整體口感清爽不油膩,吃起來超沒負擔,

不止美味,也比較沒那麼有罪惡感。

另外一個很貼心的小舉動就是,

他們會把整份對切,這樣不止在吃的時候方便取用,

不會讓你無從下手,而且如果要分食也會比較容易喔!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一段與上帝相關的淵源,啟發出的7色彩虹。

以人人都消費得起的金額,把美食的恩典與眾人分享

我個人還是蠻推薦RAINBOW HOT DOG彩虹熱狗

雖然主打美式熱狗堡,但卻沒有一般美式餐點那麼油膩,

食材取用跟搭配上也是以健康為出發點,少用加工原料。

所以在大吃熱狗堡的同時,也可以少一份罪惡感啦哈哈~

重點是花少少錢,就能獲得大大滿足,真的也太幸福了吧!

另一個很棒的就是,它跟我往往吃過

總之,還是希望疫情快快過去,

大家都可以再次無憂無慮走出家門,到處吃美食趴趴造!

這家推薦給你們囉,記得用外送呀(喂~



【店家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6 地圖

電話:0963-636-677

營業時間:星期日、11:00–22:00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

版權所有©艾爾的高冷星球

食記具有時效性

價格、優惠、營業時間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