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艾爾的其他分享看這裡,才不會漏掉喔👇

fb粉專ig粉專



Hello 我是艾爾

好久沒寫彩妝了啦

我真的沒有偷懶(我發誓

但我最近江郎才盡 我需要時間沉澱(以大衛石像姿態

好啦!我試用記錄心得也是需要時間吧!

不然你們以為這麼字字吐露真言的文章哪來的!!

總之我最近剛試完一批唇彩好嗎

你以為我要說之後文章會以工廠流水線方式快速產出嗎?

NO~不可能 因為我會死掉

而我不想英年早逝哈哈哈哈!

所以我會再以精品櫃櫃哥的姿態

必須是精品櫃!我不管!不要吵!

細細包裝 打好蝴蝶結 內袋裡還要噴上香水

(我真的完全從Jo Malone學來哈哈哈哈)

再優雅的端上桌啊!

這才對得起我的心血好嗎!

 

好啦!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開架唇膏王之一的

巴黎萊雅-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7ml NT.450

喔對了,因為這次分享我完全自費

我一毛稿費也沒收 所以不會是全品項

著重分享我手邊有的色系跟它的質地還有特點這樣

你們可以參考過後

如果你覺得各項特點有達到你心目中的理想

再去屈臣氏之類的挑自己喜歡的顏色

 

俗話說的好

不管男女 嘴唇都很重要

不管你有沒有要接吻

但嘴唇沒有血色或是乾癟

或是女生上了唇膏之後掉漆斑駁

東一塊西一塊 巫婆嘴顯現

這些都是可以直接撞牆

因為超丟臉的

所以不管男女好不好 都給我好好保養你的雙唇

女生要塗口紅也給我好好挑啊!

今年霧面應該還是大勢

所以這篇可以用到今年秋冬不要怕!

不想落伍的人這邊給我mark起來

 

外觀方面

一開始大家一直叫它小鋼筆小鋼筆的

我心想它明明就很像象牙或是石器時代的那種大錐子

再配一個槌子可以拿去造木筏哈哈哈

但後來想想也對

你如果說它叫小象牙或是小錐子好像也不太對

少女不愛這套

好吧~那就小鋼筆吧

總之 它就是長這樣比較有曲線圓滑的玻璃外瓶

裡面的內管則是做成圓錐形

所以乍看就很像整支管身都是圓錐狀

瓶蓋的部分是黑色霧面配上金色鐵片

鐵片上印有標誌性LOREALlogo這樣

簡單卻如同女性婀娜多姿的體態

性感的感覺在這就開始悄悄展開囉

 

順帶一提它的桃心刷頭

我曾經講過這種有稜角的刷頭有它的好處

做得好 真的可以完美貼合你的嘴唇

然後勾勒出你的唇線

它們家恆彩訂製絲絨唇露那支的刷頭就覺得不錯

它不是完全平的 而是有一個角度讓你可以壓下去拖著上色

這支跟那支比我覺得偏平一點而且刷頭也略大一點,

這會導致一些比較小的角落你可能再擦的時候就會沾到嘴角之類

除此之外其他還ok

 

質地方面

這一支唇彩定義在唇露

所以它的質地是比較潤跟水一些的

不同於以往的霧面唇彩普遍比較偏粘一些

這支我到覺得意外可以用[清爽]形容它

它超好抹開也很好暈染

而且你擦上去之後不會有嘴唇被保鮮膜套住的感覺

我最恨最恨那種嘴唇包覆感很重的唇膏

很像有人拿強力膠粘住你的嘴

但這支倒是意外的輕盈

 

顯色度方面

針對這一點

我覺得它是真的蠻顯色的

而且是極易顯色 剛上的時候就非常明顯

顏色整體上是飽和的

不需要你在那邊疊擦半天

但我也必須強調一點

重點是儘管它比較偏水潤質地

但它的唇色遮蓋力還是蠻優秀的

所以顯色度這一點

我是給蠻高分的

 

持久度方面

這支小鋼筆的文案打說24小時持久顯色

這個真的有點誇張了啦!

你想想一支唇膏24小時都不掉你敢用嗎!

除非你24小時不吃不喝啊!

但有可能嗎?

所以這支實測過後就是喝水會有微微沾(不嚴重

吃東西也會掉 需要補擦

至於嘴巴內圈會不會積一條白線這個問題

答案是~~~會喔!

所以擦這支的話 外出我會建議你隨身攜帶一支補擦

但你真的不吃不喝的話

它是真的可以撐蠻久的啦!

 

顏色推薦

有平價版GA「小胖瓶」之稱的綽號

真的不是開玩笑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專櫃唇膏以GA YSLGivenchy

最懂如何展現女性優點跟性感

他們推出的唇膏色系幾乎都是一把一把火直接燒村莊

已經不是種草這麼溫和

就是直接放火的你體無完膚哈哈哈

所以可想而知承受得起這個稱號的小鋼筆

這一系列的色系有多美!

以下就簡單幫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唇膏的顏色

以落日餘暉作為顏色配製靈感的這一系列

一共推出8 顏色算蠻齊的

我就我手邊有的色號簡單分享

我個人覺得這次顏色雷色較少

基本上實用度比較高

平常就是歐美掛的人應該都可以輕鬆駕馭

非歐美掛的也可以從中挑到一些展現女性霸氣的顏色

 

#105 主宰

帶一點紫色調的裸色,過去在選擇裸色系唇膏時,總是擔心擦起來會像病人,但它們這一系列因為混入一點丁香紫反而帶出一點自信獨特的感覺。

 

#112 佔有

亮橘色,帶一點紅色調。雖然是亮橘色但完全不用擔心擦上去之後太螢光便舞台妝,讓你顯得年輕又有活潑的感覺,整體上是顯白。算蠻百搭的橘色。

 

#113 拒絕

傳說中的番茄色,比正色大紅唇更多一絲年輕的感覺,可溫柔隨性也可以強勢嫵媚,是一支百搭的顏色

 

#119 怦然

經典珊瑚紅,青春百搭,沒有到正紅色那麼讓人難以駕馭,但一擦上去也是氣勢絕對不輸的顏色。如果不敢擦正紅色可以從這個顏色開始嘗試喔!

 

#127 悸動

橘色很多人都很怕,但這支橘色調很韓味,帶上活力的感覺,不管飽滿的擦還是類似咬唇妝的發法上都蠻耐看。

 

#128 眷戀

這一支玫瑰粉色,但它擦在嘴上不會是那種死亡芭比的感覺,因為它不是螢光粉,我個人覺得這支,薄擦也是蠻顯溫柔的。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這一系列我必須說,真的很厲害!

不僅顏色調的好,

在使用感受上真的讓人有舒服的感覺。

就像我說的雖然它是微霧面的絲絨妝感,

但卻完全不粘,色彩顯色又很飽和,

無色差,水潤保濕。

顏色也幾乎可以用在台灣日常中,

 讓亞洲女孩也能輕鬆駕馭歐美唇色。

重點就是它擦在嘴唇上的感覺是舒服的。

堪稱近期開架最滿意唇膏。

雖然價格在開架裡面偏中等,

但你想想人家都叫開架GA小胖瓶了。

表現如此優秀也還好吧!!!

我個人覺得是女孩們可以投資的唇膏。

優點缺點都提了,大家請服用。

如果看完覺得有符合你心目中的理想唇膏樣貌,

那就放心去通路試色吧!

啊如果你勇過覺得普普有沒關係,

因為我就是覺得它蠻優秀才花這麼多筆墨來寫,

所以,句句肺腑真言哈哈哈!

以上,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fb粉專ig粉專



其他艾爾不專業彩妝分享】

【艾爾不專業開箱分享】Dior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最不一樣的粉色系,讓嘴唇死皮通通滾粗的專櫃保濕唇膏就是它!

【艾爾不專業開箱分享】Heme經典緞光唇膏 -近年MIT開架彩妝之最!最新三色分享!讓嘴唇更閃耀的秘密!

【艾爾不專業開箱分享】heme經典緞光唇膏-開架也有好貨!媲美專櫃超美玫瑰土色,閃著如曙光低調卻浪漫的光芒!這一支就是要完美霸佔你的眼!

【艾爾不專業開箱分享】La Mer潤澤無瑕持妝粉底&完美蜜粉餅-總價7200的貴婦底妝到底值不值得買?!

【艾爾不專業開箱分享】Maybelline Superstay Matte Ink-媚比琳超持久液態霧感唇膏|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優缺點一次告訴你!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