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最近有讀者來信說好像很久沒看到我分享彩妝

近期有沒有推薦的高CP值唇膏

~~我真的就部落客中的大懶豬!

像今天我要分享的這組唇膏

我記得我拿到的時間是4

結果我死活拖到了7月哈哈哈哈哈

真的拖延症癌末患者耶!

喔再次強調這不是合作文我沒收錢

就是一個把好東西分享給大家的概念

但我真的覺得今天這組唇彩應該可以回答這位讀者的問題

因為它們家的彩妝真的是近年我看到

從包裝到實體細節

都相當的精美且具有質感的彩妝

很難想像一個開架品牌能作出這麼具有專櫃感的產品

而且也是真的很會做唇膏

調出來的顏色幾乎沒有雷色 都相當實用!

重點是價格又只要專櫃唇膏的1/3

?我是不是把該講的 該誇的都講完了哈哈哈!

那就這樣吧~感謝大家~(~~

好啦!相信大家心中的火已經燃燒起來了!

那就趕快進入今天的分享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Heme經典緞光唇膏

3.5g/299

介紹它之前我真的要先幫它鼓掌!

就是以迎接瑪麗亞凱莉或麥可傑克遜那種姿態歡迎它

Heme今年上半年其實蠻活躍的

一連串推出像唇彩 眼彩盤 腮紅等

都在美妝圈獲得很多正面評價

瞬間躍升小資女化妝台上不能沒有的彩妝品牌!

之前我已經寫過這個系列的唇彩了

結果它又給我追加新色!

讓女孩們的選擇障礙再次發作,

所以今天要再來跟大家分享這次他們家新出的這三色。

 

外觀方面

 

這次的管身是統一都做成這種朱砂紅

除了管身的顏色不同之外

大致上外觀跟之前的差異不大

一樣是壓克力材質 按壓式卡榫

側面跟瓶蓋底部一樣都印上品牌草寫logo

這次比起之前的低調內斂

更多了一份屬於夏日該有的熱情與活潑感

 

色系方面

繼之前的「暮光」跟「曙光系列之後,

這次heme再次推出「曉光」系列。

寓意顏色如剛升起的日光般,溫暖而閃耀。

因此色系方面,這次新推出的這三色都是偏橘色調。

在顯白效果上都表現的還不錯。

那接下來我就點分享這三支顏色的特點。

#曉光08:這支是很正統的磚紅色,偏成熟又不會讓人有距離感。而且很顯白!

#曉光09:今年最流行的大勢唇色之一的橘中帶一點奶茶色,應該就是那種泰奶色。很百搭,很自然地顯示出好氣色!溫柔小姊姊必備!

#曉光10:這款是很百搭的玫瑰色帶一點煙燻色調,橘紅中帶一點粉色調。就是乾燥玫瑰色啦哈哈哈!很迷人又有氣質,儘管是這麼常見的顏色heme卻沒有讓它變得很無聊,一樣美美的!

那一樣它們家的唇膏薄擦,厚擦都會有不銅的感覺。

大家可以自己按照心情跟妝容去做搭配!

 

質地方面

在膏體上我覺得非常像巧克力棒!

什麼形容詞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擦在手上的時候我就覺得它很像會融化的感覺,

碰到溫度的瞬間真的就跟巧克力遇熱溶開一樣。

唇膏也會瞬間轉化成水潤唇蜜的感覺,

不是那種豬油嘴喔!它玩全不會粘。

整個水潤滑順到一個不行,

擦起來完全沒有卡跟乾的問題。

也不顯唇紋,完全不乾

嘴上有死皮也不用另外用潤唇膏打底,直接擦完全ok!

也因為添加了多種植物精油,

所以在保濕跟滋潤上的效果很好。

 

顯色度方面

(圖為擦2層的顯色度)

這一系列的顯色度跟之前的一樣,

我覺得蠻顯色的,顯色度大約在中間值。

基本上就是不論你薄擦還是疊擦都能呈現不同的妝感。

 

持色度方面

整體來說它的持色力大概坐落在3顆星,是會沾杯的

吃東西碰到油的話它是會掉的哦!

但其實掉色的時候不會很顯斑駁,

基本上也不太需要補擦,因為它不是那種錯誤的配方

所以也不會讓你產生口吐白沫的狀況。

卸除的話一樣用眼唇卸妝液就可以咯~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Heme這次的這一系列主打一抹打造自然潤澤晶透唇,

讓你不用花費太多心力就能輕鬆獲得好氣色。

以下幫我幫大家簡單總結一下它的優缺點!

 

1我必須說它上唇真的很美!顏色調的非常好!

2不顯唇紋,多層疊擦可以很好的撫平唇紋,重點是水潤的同時還很服貼,所以就算你是彩妝小白,隨便擦一擦也是可以畫出水潤嘟嘟唇。

3.價錢很可愛,學生也能輕鬆入手。

 

那它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

我這人就是非常老實,所以缺點也幫大家總結出來。

 

  1. 不防沾,喔對,有吃東西的話記得補一下。
  2. 持久度
  3. 微染唇,上唇時間久的話,會有一點染唇,但不會很難卸
  4. 膏體偏軟這個一直是我不太喜歡的一點,因為很容易斷掉跟損傷。我連試色都要非常小心,因為它真的太軟了我超怕它斷掉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

雖然看起來缺點很多但其實都是小問題啦!

整體而言我還是給它蠻高分的

想購入高cp值唇高的人我很推薦喔!

那這就是今天的分享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DoD0GowlhDszRWFFG3caw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