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艾爾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前陣子去日本買的零食戰利品!

我其實本身對甜食真的還好,

但你知道人就是會有那種『都出國了就是要買』的心態。

就算吃不到,用不到也會幫它想一堆理由說服自己買,

反正就是要花錢就對了哈哈哈!

所以我莫名其妙也買了一堆,

佔滿了我的箱子,真的是滿到炸!

當然我的目標不在零食啦,

只是日本人真的有夠多禮!伴手禮每個外盒都是超美超精緻!

你本來不想買都會被它的插畫說服哈哈哈!

但禮盒就是很佔空間啊!

但有捨不得在當地拆掉,齁~整個天人交戰。

最後還是默默背回來,還好有旅伴!

出門最該帶的真的是不買東西的旅伴,

因為東西可以塞他那邊哈哈哈哈哈(喂~

好啦~那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都買了什麼吧!

 

orihiro蒟蒻果凍

它們家的蒟蒻大家應該超熟,

基本上就是日本代購賣到翻掉。

每次去日本也一定會買的小零食,

我這次也買了3

荔枝(大12顆)奇異果(小6顆)桃子(小6顆)

基本上他包裝就是這樣,

然後很方便完全不沾手,也不像傳統果凍撕開果汁會噴到你。

就是完全擠壓式,所以小朋友吃也不用擔心會一整口噎到。

再來就是他主打食材全天然,帶有很濃的水果香氣。

如果你本身愛吃果凍的去日本一定要囤,

它真的超Q彈,超有嚼勁耶!

跟平常吃到的果凍很不同。

它沒有什麼果汁,但果凍本體就是很好吃。

 

Kitkat

這個好像是我每次出國都會買的,

沒辦法啊國外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

而且口味也比較多,很常可以買到奇特的口味。

對我來說有點集郵的感覺,

我這次一共買了兩個口味。

一個是去年底推出的banana跟他的聯名款,

這個是這樣一盒超可愛的8入裝。

一個是栗子口味,

這個是一包我在驚安買的,一包12個。

它裡面很特別的把banana的圖案印上去超Q的

它吃起來就是很酥睡,然後香蕉奶油很順口,是蠻特別的口味。

接下來這個栗子的,

這個就是一般款但好像也是之前的秋季限定,

其實它們口感都差不多,只是插在內餡的口味。

愛吃巧克力的人出國可以帶,

只是它是屬於偏甜款的巧克力,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吃太甜可能就不適合你。

 

Alfort 帆船巧克力

這個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吃耶,是不是有點俗。

這次去日本順勢跟著朋友買了兩盒。

它打開就是裡面是金色錫箔紙的包裝,拖出來的長這樣。

一盒有兩排一共12個小的迷你巧克力,

每塊巧克里上面會再有一小塊消化餅乾,

基本上巧克力跟餅乾是1:1

巧克力上面因為印著帆船,所以也被叫帆船巧克力。

我覺得他就是那種很基本款的巧克力,

有甜度,不會太膩。

搭配上酥脆餅乾會讓你覺得很涮嘴,

應該是小朋友會比較喜歡的零食。

 

好接下來進入伴手禮的環節哈哈

 

浮富山燒

你們看它的外包裝,

就是把富士山的插畫畫在上面超可愛的!

日本人真的很會做包裝,他們的禮盒的做超美的!

這是我們去靜岡河口湖的時候買的,

那時候看到覺得它超可愛,

也跟市區那些伴手禮店賣的東西很不一樣,

應該是只有那邊買得到,腦波弱就買了一盒。

它這樣一盒裡面有10個,

它的外型長這樣,迷你版小富士山,

是不是超可愛的哈哈哈!

它的口感有點像紮實版的綠豆椪。

但它裡面包紅豆內餡,而且甜度偏高。

我個人是覺得很還好哈哈哈,

這個真的紀念意義大於它的味道。

 

Cha no wa茶之環的抹茶蛋捲

這家整個來頭超大的,

是被日本第一茶葉鑒定師評為第一名的宇治抹茶。

它的外包裝也是做得很有日式職人那種感覺,很沈穩。

這個口味我朋友一直跟我說去日本必買,

雖然我不抹茶控,但在他強烈推薦下也買了一盒。

它一盒一共10支,裡面長這樣,

它吃起來超酥脆耶!然後它的抹茶香氣超級夠!

很濃,甜中帶一點苦,每一口都能吃到抹茶香氣。

整體吃起來是清爽不油膩的,

會讓你想一口接一口,

這個我覺得抹茶控會很愛。

 

Sugar Butter Tree原味夾心餅乾

這個牌子算日本還蠻知名的甜點伴手禮店,

然後這是他們跟上野動物園的小熊貓寶寶「香香」推出的聯名款。

我那時候在逛的時候看到整個被燒到一個少女心無法自拔哈哈哈!

立馬掏錢哈哈!

它就是把它們家最有名的原味夾心餅乾跟熊貓的圖案結合,

包裝很可愛很少女,整個有點不捨得拆。

裡面長這樣,是不是很可愛!

它外面這層是穀物餅乾,可以吃到現燕麥啊、麵粉的味道。

然後還有砂糖,所以口感上會有蠻多硬硬的小顆粒感。

但不會讓你覺得咬請來硬硬的不舒服什麼的。

就很酥脆,有點像方塊酥但更酥脆一點。

而且有有很香的奶油味道。

中間這層是白巧克力超級香濃的耶!根本我的菜啊!

有一點點硬度但也是入口即化,超夢幻的。

 

the mont blanc cake from ginza(銀座蒙布朗蛋糕)

我一開始看到它的時候我以為是banana

是不是長超像!後來才發現不是。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會畫圖,很會包裝。

就這盒單放在那邊我絕對不會買,

但我看到圖片之後感覺好像很好吃。

所以就拿了哈哈哈!腦波超弱!

它一盒4個,打開長這樣。

我跟你講最精彩的是它的內餡,

它是雙層內餡,上層是有點像車輪餅的那種奶油,

下層是超濃郁的蒙布朗泥!

而且它外層蛋糕整個超鬆軟,很輕盈。

這款我真的吃到整個高潮!

很後悔沒有多買兩盒耶!

也是這次我買的裡面我最愛的一款!

 

和泉屋長崎蜂蜜蛋糕

其實最有名的好像是福砂屋,

但我沒買到就買了這家的。

這家其實在長期當地應該算老店了。

打開給你們看,它裡面長這樣。

它都幫你分好,然後排列整齊。

而且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很香甜的味道,

這款整體是偏甜的,它整個的糖漿風味非常明顯。

我覺得甜度有點蓋過蛋糕整體的奶蛋香味

蛋糕的本身是偏濕潤扎實的口感,

而底部的這一層蛋糕薄皮也是有點黏度的,

建議可以搭配咖啡或茶會比較剛好。

 

白色戀人

最後這個就是排行去日本必買板手裡第一名的白色戀人。

外包裝拆開裡面是北海道的利尻山的圖片禮盒,

這個我真的不用太介紹,因為它已經很有名了哈哈哈!

根本日本伴手禮屆的巨星!

我這次買的是這種雙口味的一盒裡面就有白黑巧克里兩種。

 

然後我買的是大合的一共24片,

那我就拆一包給你們看,

這就是傳說中的貓舌曲奇,

跟一般曲奇不一樣的是它會比較偏輕薄一點。

吃起來就是一如既往地好吃啊哈哈哈!

牛油的香味十足,鬆鬆脆脆的餅乾幾乎是入口即化。

加上中間的巧克力夾心,超級柔順,幸福指數滿分啊!

它其實是很簡單的搭配,

只不過它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一種精緻吧。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但沒有到那麼傳奇的好吃啦~

只不過它真的巨星,已經成為大家必買的口袋名單。

我覺得沒有到非買不可,有多餘的錢可以買哈哈!



好啦,那這些就是我這次去日本敗回來的零食了~

我覺得日本零食的特點就是都偏甜。

如果你是痲蟻人一定會很愛日本的零食。

但它們也真的都完全不雷,

就算買到soso的你也不會大發雷霆哈哈哈!

不知道以上這些大家有吃過嗎?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們的日本零食口袋名單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