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5

Hello我是艾爾

夏天到啦~除了防曬之外,美白也是大家的一大功課!

關於防曬我之前其實有拍過影片

跟大家分享了幾款我有在用的產品。

至於美白產品,我之前也有寫過文章,

主要真的就是契爾氏家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沒了~我真的taltolly就用這樣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懶,是真的沒有遇到更好的~

就跟談戀愛一養,不是不想交,是沒有遇到適合交往的對像。

 

Anyway前陣子朋友送我一罐KOSE高絲藥用雪肌精化妝水

想說夏天到了,拿出來用應該挺適合。

我目前用完一整罐,想說順便來跟你們分享一下心得!

那就直接開始吧!

 

外觀方面

IMG_5014

深藍色塑料瓶裝,它跟另一個開架的雪肌粹包裝很像,

所以千萬不要搞錯囉!

加大款500ML (SAVE the BLUE守護海洋版)是按壓式,

IMG_5013

常態性200/360ML是圓形開口的,取用上要用倒的。

IMG_5009

IMG_5016

個人比較喜歡加大版這種按壓式的包裝設計,

在取用上比較方便,較不易失手灑得到處都是。

雖說外瓶是塑料的,但它們家的限定包裝,

IMG_5010

其實都做得蠻漂亮的,圖案都很有質感。

如果你是手繪控,還蠻值得收藏的。

 

成分方面

包含薏仁萃取液、當歸萃取液、土白蕨萃取物

這些中日漢方萃取都是雪肌精主要的明星成份。

主要能夠幫助防止暗沈、軟化角質,提高肌膚透亮度等。

然後也要先說,這款化妝水含有酒精!

而且濃度偏高,如果你真的是那一部分對酒精會過敏的人,

那建議你不要花這個錢。

但我個人使用起來是很ok的。

 

質地方面

屬於流動性透明水狀,真的就是水感,

IMG_5006

IMG_5007IMG_5012

沒有任何黏膩感,非常清爽。

而且擦在皮膚上乾的速度非常快。

但缺點就是酒精味極重,是極重~

也因為含有酒精,所以使用上非常涼爽

很適合夏天。

 

使用方法上

夏天我會把這罐直接丟冰箱裡,

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搭配化妝棉作濕敷。

這款濕敷的效果絕對比你用拍的更好(認真狀)

因為我曾經拍過半瓶,真的是無感到不行。

不但沒有變白,而且因為它含有酒精,皮膚反而變得更乾。

後來改成濕敷的這個情況就改善很多。

小提醒:每次濕敷時間約莫3-5分鐘就好

根據你用的量而定,不要用到乾,約莫化妝棉半濕就要拿掉

覺得浪費的話,可以拿來擦脖子或是手臂、膝蓋等。

接著一定要記得馬上進行後續的保養,你才不會太乾。

這樣使用下來,我自己約莫是一週半,會覺得皮膚比較透亮,

但關於變白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好像這款的美白效果在我臉上的不是特別明顯。

但也有聽說如果你本身是黑肉底,用這款是不會變白的!

By the way我不是黑肉底喔!哈哈哈哈哈!

使用順序:雪肌精化妝水-精華液-眼霜-/

一定要記得保濕+鎖水!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以整體的使用感受來說,

這一款KOSE高絲藥用雪肌精化妝水

IMG_5015

我自己使用下來覺得它的優點是

吸收快,不粘,清爽度佳,涼感

至於缺點的部分就是

會熏眼,味道重,使用後需馬上進行後續保養

對於大家最在意的酒精,其實它揮發蠻快的,

而味道會隨著敷的時間慢慢趨緩,

但我也必須承認,這款確實味道頗重。

儘管酒精揮發後還是會有一個蠻明顯的味道,

所以如果你很在意。建議可以靠櫃先聞看看。

但我自己本身也是敷習慣了。就沒有特別感覺。

另外如果你濕敷的時候靠近眼下,可以拉開一點距離,

因為少部分人會覺得它會熏眼。

至於保濕度,因為這款本身就不是主打保濕的,

所以我個人認為保濕度1-10顆星它約莫座落在1-2之間

就幾乎是不保濕的,如果你想要有微微保濕,

建議可以挑選潤澤型的。

總體來說,我只有在夏天會使用這款化妝水,

因為真的超涼感!也不會造成肌膚多餘負擔,可以減少夏日的煩躁感。

IMG_5008

至於效果,我個人覺得不是屬於立即見效型。

就是你擦完,當下也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感受,

但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又真的會覺得肌膚透亮度有提升。

我個人是只要偶爾想到就會補一下貨,

但如果以常用性來說,它不是我主要會用的。

也不是說他不好,就每個人追求的狀態不同,

所以還是蠻適合那些想讓肌膚更水亮,

或是跟我一樣,夏天想減少肌膚負擔的人。

然後因為美白在我臉上真的完全無效,

所以我這篇就不討論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囉!

IMG_5011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