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47

Hello我是艾爾

自從上次分享了DHC的卸妝油之後,

就陸續有收到私訊問我不同品牌的卸妝產品,

但我臉真的只有一張!而且珍貴的要命!

所以在選用產品上我真的很小心,就算合作試用,

我也是一定會先對產品以激光掃射姿態,Scan他祖宗18代,

確認沒問題之後才會試用分享。

畢竟我這臉曾經爛到可以整個砍掉重練。

後來通過醫美治療跟後天學習保養才變成現在這樣「尚可」的地步~

我說「尚可」喔,不是很好,

因為距離「很好」還有很多要努力!

言歸正傳~

這次我從大家問的幾個產品裡挑了我有用過的這款,

植村秀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想要皮膚好,卸妝是關鍵。

這句送給你有在化妝的人!

市面上的化妝品幾乎都含有油脂,

如果你化完妝又再在外面走跳一整天,

那你可以想像底妝混合空氣中的懸浮粒子、粉塵。

然後你的臉就像個磁鐵把這些東西通通吸附在你的皮膚表層。

夏天可能還會伴隨出油、流汗等狀況。

如果你又沒有做好卸妝,長時間下來,

你的臉就是會爛。

 

這款植村秀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

號稱全球每7秒賣出一罐的超人氣卸妝油,

可謂是卸妝油屆的始祖,品項很齊,

因此可以因應不同的膚質膚況去做選擇。

向它們的巴西莓果潔顏凝露,我之前也有用過。

就比較適合敏感肌跟你化淡妝的人。

下面就分享我自己實用的感受,

有好有壞,大家可以根據我的分享再去評估看看!

 

外觀方面

IMG_6353

我不得不說,如果你是紫色控,

你應該會內心小雀躍。

因為它的紫真的就是很透明的紫色,

不會太深,也不會做得很霓虹。

就是金庸古裝劇裡面會出現的什麼仙山上的紫水晶,

IMG_6345

很靈氣,仙感很重,尤其光線透過時如同水晶般閃耀。

雖然整個瓶身是塑膠的,但也不會看起來很廉價。

除了瓶身之外,壓頭跟字體都是選用白色。

個人蠻喜歡這種簡潔明瞭的設計。

 

質地方面

這款質地是透明偏水狀,跟D牌的油不太一樣,

因為D那隻真的看起來就是油,完全沒得狡辯~

但植村秀這款乍看之下以為是水,但其實是油。

IMG_6354

而且延展性很好,流動性頗高,

IMG_6355

擦在手上的第一印象是不粘不悶。

很多卸妝油光靠近你的臉,還沒擦就覺得它厚重。

味道上,雖然是覆盆子但卻帶著淡淡草本香。

不會讓你刺鼻不舒服,也沒有惱人的油耗味。

整體蠻清新淡雅的。

 

成份方面

同樣主打成份為99%天然植物萃取,

除了很重要的不含阿哩不雜的複方油之外,

其他很值得關注的成分有「覆盆子精萃」

作為超級莓果,它可以幫助代謝肌膚表層老廢角質。

另外「日本頂級紀州備長炭」我都叫它臉部吸塵器,

可以有效吸附肌膚表層髒污跟毛孔中的塵垢的,讓肌膚徹底Fresh~

重點是它雖然強效但卻很溫和,

就跟一個長得很狂野的人結果超溫柔一樣的讓人滑倒。

但你也不得不被它的這種魅力吸引,完全反差萌!哈哈!

最後「茶酵素」可以幫助均勻膚色跟提升亮度。

 

使用方法上

其實跟大多數的卸妝產品使用方法大同小異,

基本上就是在雙手保持乾燥的情況下,

IMG_6350

按壓2-3下卸妝油在臉上做畫圈按摩後,用清水做多次乳化。

直到你看不到白色混濁的水為止,再用衛生紙輕輕吸乾水珠。

IMG_6351

這邊我會建議每次按壓的量不要少於3下,要按到底。

因為好的油是可以當舒緩手與臉部肌膚之間的緩衝的媒介的。

這樣做的好處就是,

你不會因為使用的量不足,導致手一直去摩擦你的臉,

因為手一直摩擦臉也是很有可能刺激肌膚。

這就跟我去做臉,每次做之前,乍看好像皮膚沒什麼異樣,

但隔天有時候可能原本平整的地方會忽然冒一顆痘!

這就是因為前一天的刺激跟擠壓,導致深藏的痘痘發炎。

所以這也使一個導致痘痘的誘因。

另外一個就是量多,才能乳化的比較徹底。

很多人會抱怨他們用卸妝油會長痘痘,

如我前面所說因素主要有幾個,

成份、用量、不適當的手法、是否徹底乳化。

其中乳化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在使用過程中,從沾濕後開始大概也需要3-4次。

才能完全沒有白色的水珠。

就這點來說,相較D牌,植村秀的乳化速度會略差一些。

但也沒有落差很大,就落在正常值。

另外大家很在意的卸妝力部分,我個人覺得落在中等。

沒有到極高,也沒有很差,就中庸。

總體上,這款在使用上是真的蠻溫和也不會緊繃。

並且是可以卸除臉不上大約7成的彩妝。

而天然植萃的香味也讓人蠻療癒舒壓的。

各方面表現也算在水平上。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其實D牌在我用來已經是很優秀的卸妝產品了,

我也說過我近乎目前卸妝只用它。

因為它真的是公認的好的卸妝「油」。

加上我卸妝其實很少換,因為要杜絕所有長痘因素。

但偶爾會需要試用新品,就真的是梭哈,

因為你不會知道這款用下去會不會爛臉,

尤其卸妝油我早年真的用過洗完後,卡一層油垢在臉上,

完全洗不掉,就跟你吃飯的油卡在盤子上一樣。

但我不得不說,這款植村秀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

作為油來說,使用上真的偏清爽,也不會卡油,

洗完後不緊繃,手摸上去的觸感也很OK,不會粗粗的。

另外一個相比D牌,我沒有持續使用的原因,應該是價錢

因為它是專櫃的,所以價格又會再偏高一些。

對於小資族來說,在二者相比差別不大的情況下我會選D牌。

然後就會有人問我,那大家都選D不就好了~

應該說一方面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擁護者,

另一方面這一款,在使用感受上又比D牌再奢華一些。

而且產品很見仁見智,我的蜜糖你的毒藥,不就是這樣嗎~

最後這款主打1步清潔到位,無須額外使用潔顏產品。

我一樣是建議要在洗一次臉喔,

不要把卸妝產品當all in one,這個習慣要養起來~

卸妝油卸妝依然是我個人比較推薦的方式,

畢竟彩妝品基本上都含有油脂,

以油卸油才會是比較理想的卸妝方式,

前提是選對產品,就能降低肌膚的負擔呦!

好啦~這就是這次的分享,也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囉!

IMG_6352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