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2

Hello 我是艾爾

好久沒來跟大家分享保養心得了!

總之就是忙~哈哈哈~忙得不可開交!

今天分享的主題是卸妝。

我好像很少分享卸妝,我曾經拍過一支在講卸妝產品的影片。

可是寫文章就真的少~~因為我用的卸妝產品真的很無趣,

萬年愛用就是Biore那隻深層卸妝乳,沒了~哈哈哈哈!

Biore這隻我必須說很看人,有人用會長粉刺,

但剛剛好它跟我八字很合,所以我還蠻愛的。

但我跟你說!我心中卸妝產品NO.1霸主已經換人了!

而且是以一個風馳電掣,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真的是以比林志玲閃婚還要快的速度,

在跟它坦承相見第一秒就直接愛上,

再以保齡球全壘打姿態掃掉我其他卸妝品。

這個空降的傢伙就是這款

DHC Deep Cleansing Oil 深層卸粧油/200ml $890

長期看我文章的人看到一定直接滑倒,

想說你不是移動鹽酥雞攤的大油肌嗎?怎麼會用油類卸妝產品?

我只能說,真愛這種東西真的遇到了就是沈下去了(喂~

在一開始我也跟大家一樣覺得我臉已經夠油了,

這些油類產品真的不要再來煩我!!

DHC深層卸妝油真的紅很久,我一直知道,

甚至我自己都長期吃它們家B群跟維C

但卸妝油,come on~真的別鬧了!

加上我曾經用過兩個大牌子的專櫃卸妝油都讓我大爆粉刺。

更讓我對油類卸妝產品產生極大陰影。

我就覺得我大概只能繼續跟Biore深層卸妝乳相愛就好。

但因為之前我朋友去日本囤貨,就順手幫我帶了一隻。

又這麼剛好,前陣子手邊的卸妝產品通通用光。

情急之下想著,給它一次機會好了,反正就用一次,

先救急,明天再去補貨Biore

完全連一點僥倖心態都沒有,對它完全不抱任何期待跟幻想。

結果我一用,驚為天人,真的是直接以高潮姿態叫出來!

到底多好用啦!下面就跟你們完整剖析這隻產品!

 

產品外觀

不知道是不是配合橄欖油的概念,

所以外紙盒是設計成很淡雅的綠色,

IMG_3060

簡單大方,配合極簡風的手繪,

IMG_3062

文青又帶點童趣,同時不拉低質感。

配色看起來清新又舒服。

IMG_3061

而內裡的瓶身用透明塑料材質,

好處是你可以清楚看到你用了多少,

IMG_3063

白色的壓嘴設計,使用起來完全不卡很輕鬆。

IMG_3065

只是你壓的時候不要太快太用力,不然它會噴出來。

另外這款卸妝油有附一個卡榫,

這樣你出遠門的時候放在包包裡也不怕它外漏了~

真的是幫你把該想到的點都顧到了呢!

 

成份上

相比市面上大部分混入礦物油或是合成脂的卸妝產品,

DHC在成份上真的優秀不是一點點,

而是以李小龍飛踢的姿態踢破大部分卸妝產品。

當然這樣說也不是說其他的成份都很拙劣。

所以我說比起「大部分」。

100%純天然橄欖油萃取為主,內含多種脂溶性維生素。

同時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成份非常溫和友善,

卸妝同時也能避免因過於乾淨引起的肌膚乾燥不適感。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質地方面

IMG_3066

其實一目瞭然,黃澄澄的油狀液體,

倒出來之後是比較濃稠型的狀態。

IMG_3068

IMG_3070

這樣一看還真的以為它就是初榨橄欖油呢。

但也確實它在成份中主要就是用100%的橄純天然欖油。

這款本身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味道,

IMG_3069

就算你靠近聞,也不會有刺鼻的味道,這點很優秀。

因為我早年真的有用過油耗味很重的卸妝油。

你就知道不好的卸妝油對我陰影多大哈哈!

 

使用方法上

我個人習慣用四段式卸妝法,

在卸妝時臉部跟手部都要保持乾燥的狀態,
才不會影響到後續乳化的效果喔!

先乾抹-加水乳化按摩劃圈-再加一次水按摩畫圈-清水沖淨。

全程記得都要以輕柔的方式,才不會過度摩擦肌膚。

我第一次使用直接愛上它就是因為它在沖水後,

臉上完全不會有油殘留的感覺,不會有一層豬油貼在臉上的感覺。

而是將原本的油瞬間化成水。

經過來回沖洗,臉部可以迅速恢復水嫩透的狀態。

使用感受真的超級好!不只這樣,它的卸妝力也是好到沒話說!

真的直接戀愛!

(比較需要注意是,但如果是防水彩妝,建議另外用眼唇卸妝液或多卸幾次)

用量上,卸全臉我每次大約是按壓2下。

我個人臉比較大,覺得它用量還是蠻大的。
另外還有它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它完全不燻眼。

這罐我也很推薦給跟我一樣是大懶人的人,

不想要瓶瓶罐罐的話,用這瓶一次謝到底也是很ok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我覺得我對DHC這罐的愛,如果以排行榜來說,

真的是直接以領年度最佳新人的姿態躍升我的最愛。

先說它的優點,乳化速度快、保濕不緊繃、不油膩。

成份優秀,不長痘也不刺激,不熏眼、卸妝力也超優秀。

怎麼講一講優點這麼多啦!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價格有點高。

所以我後來都是找代購或是朋友幫我從日本買回來。

然後這瓶DHC卸粧油雖然是油性,但它親水性很好,

所以洗完之後,不僅乾淨,還很保濕。

完全不會有變唱歌仔戲的風險喔!

然後我也想說一下,大部分人對卸妝油都有一種迷思,

就是我一開始一樣,覺得卸妝油不適合油肌。

但實際使用後,我發現只要是成份優秀的卸妝油,

是不用擔心它會讓你過敏、長痘之類。

那些真的會讓你用過之後爆痘跟粉刺的,

是因為裡面有對皮膚不好的合成脂跟礦物油。

所以如果你還在找好用的卸妝產品的話,

ˋ這款DHC值得試一試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邦: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