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艾爾的其他分享看這裡,才不會漏掉喔👇

fb粉專ig粉專


今天冷漠騷年要來跟大家分享保養這件事,

女生開箱保養品很多吧男生做這件事好像有點不要臉哈哈哈

先說我不是來搶飯碗的好嗎!也非專業等級!

只是站在男生的角度分享我個人使用一段時間后,

覺得能拯救崩潰男性肌膚的保養品!當然女生也可以參考哦!

 

正式進入重點話題前,

真的必須好好誇獎一番韓國人不僅人造人的技術先進,

連預防“變成需要再造人”的這部分技術都很先進!

今天要介紹的保養品我個人已經回購3次了,

我個人!我個人!ok?完全沒有要推銷的意思,

純粹分享,所以如果你有興趣瞭解這項產品可以繼續看。

但如果覺得中間有商業行為可以按右上出門右轉,鳴謝惠顧!

且照目前本人的這個可憐的薪資狀態以及它如此高cp值的情況下,

應該會持續回購!!

 

噔噔噔噔!就是它!

今天的主角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

這個小綠瓶是2017年的貨,本身以前對Innisfree蠻無感的,

這一罐也是朋友從韓國帶回來送我的,

某天心血來潮,翻箱倒櫃找不到精華液,

在抽屜里發現它,感覺它就很矯情的在呼喚我來使用它。

打開后,第一個想法是韓國人的心機真的很重!!

因為本身這罐小綠瓶是按壓式的設計,

但很多時候這種按壓式的保養品會遇到2個問題,

一個是按壓瓶口設計的不好,

不是太難按就是開口太大,不易掌握取出使用的量。

另一個就是,衛生問題,

好一點的品牌會做一個塑膠大瓶蓋,但也很占空間。

但這罐小綠瓶完全把這些問題解決的乾乾淨淨,而且非常完美。

連小綠帽子都量身訂做!完美鑲嵌!防治二次污染!

這邊真的要幫Innisfree設計這罐東西的人拍拍手。

你說韓國人心機是不是很重!!

拿出來一擦,覺得它的味道也太舒壓了吧。

因為看不懂韓文,還查了一下成份,

大概就是來自濟州島的新鮮綠茶。

主打天然培育,無酒精,無香料,無人工添加物BLABLABLA~

反正就是味道很舒服就對了。

它是寫油性、混合、敏感肌都適用。

我本身是屬於T字油,兩邊乾的混合肌。

所以以下使用心得來自我個人的實際狀況。

 

實際上手的狀態給大家看一下!

 

上手后的狀態就是這樣的透明質地,

抹開后,我真的覺得它是一瓶欲求不滿的小妖孽。

瘋狂的強暴我的肌膚,讓它們得到滿足!

因為它們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

在肌膚上的觸感也非常輕盈,清爽。

延展性也不錯很好推,不會擦到一半就乾掉。

而且重點是,一點都不粘膩!

這一點對我真的非常重要!!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抹上去后,會有黏黏的感覺的精華液或乳霜。

那會讓人覺得壓力很大,你的皮膚也會很困擾。

因為那會讓它們被悶住完全透不過氣。

拜託,自己平常已經夠辛苦了,不要再讓肌肤辛苦了。

另外一點讓我個人很滿意的就是,它的保濕效果。

因為我本身T字油兩頰乾,

這已經病入膏肓,很難拯救,

所以目前還沒有任何一項產品能完全解決這些問題。

但起碼,它在保濕延緩出油的表現上,我還是覺得挺ok的。

一樣是反映到它的價格上來說,

我覺得是CP值蠻高的。

而會有這樣的效果,據說明書所寫,

是來自其中生綠茶和綠茶籽油的Dual Moisture-Rising Technology

能在皮膚表層形成水分保溼網,鎖住水分,讓肌膚持久滋潤。

那綠茶本身也是具有抗氧化, 保濕,淨化肌膚的功能,

所以成份與效果上過關!

所以意思就是,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T字油兩頰乾的男生或女生,

這罐都蠻適合你的!

總之,這一罐以目前它的價格再到它的效果上。

我個人還是會持續買單。

重點是我真的很喜歡它的香味啊。

很天然很舒壓,聞了就是覺得很爽啊!哈哈哈!

所以,買來當臉部芳香劑我也開心。

最後,就是這罐目前台灣的最新售價官網是NT854.85

牙咬一咬還算負荷得起啦。

用量的部份我個人是早晚化妝水后使用,

每次使用按壓3次擦全臉,

重點加強T字,可以有效延緩出油狀態。

80ML大約可以用2個月。

最後總歸一句話,

肌膚的第一道防護線真的很重要,

大家要好好維護啦!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fb粉專ig粉專



其他艾爾不專業保養分享】

【不專業保養實驗室】碧兒泉BIOTHERM HOMME -男仕超立體淨膚雙效精華&奇蹟活源緊膚精露|懶男必備,一瓶趕走中年危機!讓年輕定型!一起當個鬼怪大叔吧!

【不專業保養實驗室】SKII青春露-我的保養里程碑,一輩子一定要試一次的肌膚寵愛!每個人肌膚都需要內建一道閃光燈。就靠它了!

【艾爾不專業保養小教室】雪花秀-潤燥精華EX|黑寡婦閃開!養出白雪公主好命肌全靠這罐!讓肌膚乖乖開門的秘密就靠它!

【艾爾不專業保養教室】BIOTHERM碧兒泉水光草雙精華+水光草保濕凝凍-讓脫皮乾癢細紋都out!一用就回不去的極度保濕秘密武器!絕對不是美這麼簡單!更要讓你每天帶著水光感當水美人!

【艾爾不專業保養實驗室】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打什麼美白針!直接擦這罐更有感!夏日曬不黑的秘密武器!(我真的這輩子不能沒有它)

【艾爾不專業保養實驗室】KOSE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雪長】見證!輕熟時代,為肌膚注入年輕光彩的發酵保養!

【不專業保養實驗室】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乾肌的救贖!直接在皮膚上開綠洲!

「不專業保養實驗室」-Kiehl's Powerful-Strength Line契爾氏|12.5超能雙C精華 |讓你的皮膚從沙皮狗變彈力球的秘密~

【艾爾不專業開箱】Delocéan+肌活能量噴霧精華&電波青春露-油肌夏日的肌膚救贖!懶人保養必備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