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前陣子給自己放了一個長假,

去了一趟日本,原本想說真的是去度假。

結果,沒有!完全沒有!更累!

每天都晚睡早起,擠電車,追趕巴士,徒步長征!

日本人在趕時間的時候真的完全沒有在跟你客氣,

什麼斯咪嬤謝阿哩阿多根本沒在管!

我一轉頭,

排在我後面的180友人已被60歲阿婆一把推開,

戰鬥力超強,根本的地鐵界的戰鬥民族!

最可怕的還有天氣,

因為我去5天,除了其中一天遇到颱風溫度驟降之外。

幾乎天天都30度以上的熱辣辣高溫,

就算我早上出門擦好防曬,

在外面走2-3個小時也是等於沒擦。

雖然我這次吸取之前旅行教訓(不要帶太多)

只帶我信任的保養品牌的旅行小包裝。

但畢竟我不可能每一個我常用的保養品都有小包裝,

所以這堆裡面就會有那種應急或根本沒用過想說試試看的。

種種加起來雖然不至於讓我皮膚毀掉,

但這樣身心勞累加上較大的天氣變化,

也還是讓我的皮膚有點吃不消。

 

所以我回台灣之後就是皮膚變得很乾又暗。

甚至是毛孔也比我出發前大了不少,

我真的整個崩潰。

搞什麼!去一趟日本回來沒有春光滿面就算了!

還搞得跟去打二戰一樣蒼老!

 

在我還在思考我到底要如何拯救我的皮膚的時候,

想說我之前收到BIOTHERM HOMME它們家的這兩罐。

男仕超立體淨膚雙效精華&奇蹟活源緊膚精露

!我跟你說人到絕路的時候就不會想那麼多,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我就想說來用看看。

 

其實一直以來我並沒有特別去使用那些在產品名上

特別標註男仕的產品,也不太care

我覺得產品好不好用,真的要根據你個人的膚質、膚況。

而不是被這些字眼所迷惑,

所以很多產品就算沒有寫[男仕專用]我也會用,也會試。

當你用得夠多,你就會知道甚麼才是適合自己的。

這就跟愛情一樣,當你跌的夠多,

你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BIOTHERM HOMME

它們家就真的是專注於男仕保養,

俗話說當你專注只做一件事的時候,

你才能把那件事盡可能完美。

更何況BIOTHERM HOMME是一生只做這一件事!

所以說到男仕保養NO.1真的不得不提到它。

而這次全新升級推出的這罐男仕超立體淨膚雙效精華

更是把它的男性保養界地位推到另一個高度。

重點是!它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還沒用過的真的要看一下,如果你是懶人更要看!

覺得保養瓶瓶罐罐很多很麻煩的人一定要看!

 

外觀方面

這一支的外觀以男仕保養品來說,

真的是算很精緻的,

不同於女性保養品多走花俏繽紛的色彩,

這整支的瓶身是玻璃材質做出漸層透明的感覺,

由黑到深沉藍,在到底端的透明白色。

瓶蓋的部分就是很容易抽取的拔蓋式銀色蓋。

簡潔時尚,穩重有份量。

完全符合像我們這種介於25-30之間,

對生活品味有追求的都會男子((自己講哈哈哈

喔這邊插播一下,

由於它的獨特的「999活性封存技術」特殊包裝設計,

所以這個銀瓶蓋就是一個中間媒介,

用來激活開啟這瓶精華的鑰匙。

所以不要轉開瓶蓋說這個滴管怎麼不能用!!

因為它之後要換成這種按壓式的壓頭。

而壓頭以左右旋轉來控制它的開啟跟關閉這樣。

但老實說我還是希望它可以附一個瓶蓋耶。

因為這個壓頭直接暴露在空氣中灰塵就會直接沾染,

這樣我每次使用前都要先用酒精消毒過的布去擦拭之後才能使用。

這是我覺得一個小小的缺點。

 

成份方面

這瓶成份主要是水楊酸、建構式藍藻,

二者可以達到加速調理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讓你的肌膚整體更緊實的效果。

而這瓶的巨星成分高濃度阿魏酸,

到底多高濃度,喔原來是99.9%哈哈哈!

有抗氧化、抵抗肌膚暗沉跟強效保濕的作用。

我那時候看到阿魏酸就決定要來試用了!

感覺它完全是為了我現在的肌膚低潮期準備的。

 

質地方面

它倒出來就是呈現這樣透明的水狀,

這瓶的質地跟一般主打女性的精華相比會在輕盈一些,

以精華質地來說我個人覺得算是蠻清爽的,

因為我也是有用過那種質地很稠的精華,

但這罐就介於水跟精華之間,

剛開始放在手上你會覺得好像有一點粘,

我那個時候真的很大聲!想說怎麼又這麼黏!

文案是又騙人嗎?

但神奇的是它擦到臉上真的有夠清爽!

而且真的吸收超好也很快,

不會有那種悶悶黏黏的感覺,

雖然質地很輕薄卻完全不影響它的效果。

 

使用方法

喔這瓶真的很酷!

我前面有提到這瓶精華內含一種巨星成份阿魏酸,

碧兒泉的科學家發現,

這個成份用來對抗肌膚的鬆弛,老化,暗沉都有很顯著的功效。

但好死不死你知道巨星通常排場都比較大,

跟它的其他團員完全不合!!有夠難調和!

所以他們必須讓它有個人的休息室。

因此它就採用特別的技術將它另外包裝,

所以當你拿到這瓶精華時,它不是最終的完成品。

你必須完成一個特殊儀式才能邀請巨星登場。

對~~巨星都有某種排場,

像Lady GaGa每次演唱會不是從天而降就是被扛出來。

言歸正傳!

到底要怎樣釋放它的精華液與極效配方啦?

三個步驟,學起來!

 

1.壓+轉滴管

這步你就是用力垂直下壓銀色瓶蓋,然後旋轉,

原本儲存在藍色滴管內的「阿魏酸淨膚精萃」,

就會進入瓶內跟精華夜完美融合。

 

2. 搖晃瓶身

完成第一步之後,

你會在瓶底看到新鮮的藍白雙色液體,

這時候你只要以bartender的姿態搖晃瓶身,

讓二者充分結合即可。

官方是寫8下啦,

你們就搖到看到沒有兩種漸層色為止就好。

 

3. 抽出滴管

旋轉後抽出淨空的藍色滴管,

換上便利使用的按壓瓶蓋,

這樣就完成開啟儀式囉!

開封之後的2個月內最新鮮,

所以建議建議在這段時間內使用完畢喔!

 

我個人的使用方法就是,

我會搭配它們家的奇蹟活源緊膚精露一起用,

精露我通常習慣用來濕敷。

提醒:產品有含酒精,大家根據自己肌膚狀況評估使用。

但如果你是敏感肌我不建議濕敷,會有點刺激。

單擦的話就還好。

先說單擦的用量,其實這蠻看個人啦。

但因為它洞口設計的比較大, 大概倒個2-3滴就夠了。

那濕敷的話,

我通常會先用化妝水擦拭臉部之後,

再用精露浸濕化妝棉,然後敷在兩頰跟T字部位。

雖然比較奢侈,但真的比用手擦來的有感很多!

因為它內含的高濃度「奇蹟活源因子」

被譽為是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結構相似的成份。

結合「SSL 三效緊膚因子」,

能夠改善暗沉、乾燥、毛孔粗大等問題。

這些我都超需要好嗎!

之後再用這罐男仕超立體淨膚雙效精華
因為我是油肌的原因,

我大概每次會按壓個2(按壓到底為1滴的量)到手心,

如果你臉本身偏乾的話可以3-4滴。

利用手心溫度微微搓熱之後,花個1分鐘進行按摩。

按摩的手法也很簡單,

全臉塗抹均勻之後,用指尖在兩頰慢慢畫圈至吸收。

然後我會針對毛孔比較大的地方,

或是下颌線的地方加強按摩。

一方面淡化瑕疵,另一方面緊實我的下巴線條。

之後再塗上乳液或乳霜鎖水就Ok

但這瓶真的保濕力蠻好的,隔天起來臉都還是微透亮。

重點是不泛油光,這點真的很棒。

像現在還算夏天尾巴,不需要用到那麼滋潤保濕,

那這種無負擔型的保養就真的很棒。

有時候想偷懶,我用完它就可以完成我的日夜保養。

整個保養步驟才2罐就完成了!

趕上班或是晚上懶得瓶瓶罐罐擦半天想早點休息的時候

這罐絕對能夠救你!是不真的懶人必備!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老實說我現在自己也已經步入輕熟齡的階段了(拭淚

想當初年輕的時候什麼連續夜唱一星期、海邊追浪不擦防曬、

晚上通宵打遊戲喝醉就睡也沒在管防曬皮膚都是穩穩當當!

偶爾冒個痘痘也是消很快完全覺得自己無敵狀態。

但現在完全無法!長個痘痘就跟宇宙毀滅一樣

可以讓我心情爛一整天!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它要在你臉上住多久!

熬個夜隔天氣色真的有差,就是變活死人!

卸妝、不保養就是老態盡顯啊。

真的是本錢燒盡,回不去了!!!

所以我真的很努力保養,不要讓臉皮垂到地下B2。

我身邊很多男性友人,

真的印證歲月是一把殺豬刀這件事,

因為我偶爾還會被誤認為大學剛畢業(撥髮

但他們真的就是直接變大叔,

絕對不是孔劉也不是何正宇那一類型的。

是直接變雲哥哥跟寶哥哥(我不能說是誰哈哈哈

但通常他們都很坦白的說,

他們真的不知道怎麼保養,覺得麻煩或覺得娘。

也會有女性友人,

抱怨她們的老公或男友完全不懂為何要砸錢在保養上。

拿去吃吃到飽或是買遊戲窩在家打電動不是更爽?

Come on~所以他們就變成雲哥哥跟寶哥哥啊哈哈哈!

其實保養也沒那麼難,

BIOTHERM HOMME這一系列,

其實應該算是我覺得蠻萬用的保養組合。

尤其適合夏天使用,因為夠清爽。

同時也讓你的保養效率更高。

 

幫大家總結,

適合膚質,我首推油肌-混和肌,乾肌略為不夠力。

優點我上面說很多了,

而缺點就是我說的精華沒有多附一個瓶蓋,

但因為是便利蓋的壓頭所以完全不沾手,

也不太擔心有落塵跑進去。

最後,我還是那句話啦,你外在品味再好,

皮膚爛,顏值低,就是0

不要拿男人是好酒沉底,年紀越大越保值這種話來騙自己。

這句話的前提是,你本身是一個帥哥,

而且還要保養得好才成立哈哈哈哈!

所以不要再偷懶了!

趁早保養,讓青春定格!

 

台北的朋友可以趕快到以下兩個碧兒泉男仕專櫃體驗領試用,

 遠東SOGO復興館BR4-7F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3F

中南部的朋友可以到碧兒泉專櫃領試用,

也趁週年慶入手最划算的新品、明星商品組合!

要當孔劉還是要當艾德(殭屍肖恩裡的胖子)你們自己決定!

https://reurl.cc/D13X2O

 

#全球No.1男仕保養 #男人30必備精華 #超立體淨膚雙效精華 #男人30小藍瓶 #碧兒泉男仕

@Biothermhomme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

版權所有©艾爾的高冷星球

食記具有時效性

價格、優惠、營業時間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