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艾爾的其他分享看這裡,才不會漏掉喔👇

fb粉專ig粉專



Hello我是艾爾

天氣轉涼,大家手邊的保養品也跟著一起換季了嗎?

老實說我是一個不太隨便換保養品的人,

因為我的保養品不論夏天或是冬天都會盡量挑選清爽型的。

再次強調本人移動鹽酥雞攤油田肌。

所以其實固定會用的保養品像化妝水、精華液啊這些都不太會換。

但換季的時候我會根據天氣跟肌膚狀況換掉其中一兩樣產品。

所以這也是為甚麼我最近保養文產出比較慢的原因,

啊就沒有在一直換是要怎麼寫啦哈哈哈哈!

剛好最近天氣比較乾冷一點,

我就想說把精華液換成這款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這款強調抗老修護保濕的全效精華,

看來很適合我現在的肌膚狀況。

所以今天的文章就是要來交它的心得報告囉!

有興趣就看下去吧!

 

包裝方面

這次理膚寶水這款是用這種類似安瓶的藍色玻璃滴管瓶,

精華液來說我個人還是偏好有瓶蓋的按壓式設計。

但滴管設計也勉強可以接受啦。

外包就是很簡單,不走浮誇路線。

所以這瓶也被稱為小藍瓶。

 

成份方面

含有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

以及理膚寶的溫泉水高分子玻尿酸。

這個菜單組合起來就是告訴你,

這個產品既保濕又有修護作用!

因為我有一陣子非常癡迷積雪草(老虎草)這個成份。

因為看中它傳說中的超強去紅鎮定以及平衡油脂分泌的作用。

所以當初我看到成份表的時候也是躍躍欲試的。

 

質地方面

質地的部分,老實說我覺得有點黏。

它一倒出來,你還不用擦就覺得它很粘,

因為它就是那種偏米白色的稠狀液體。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清一色都說很清爽什麼的。

但它真的對我來說就是那種會悶住皮膚的精華液。

但我也是一個很客觀的人,

不是那種一巴掌拍死全部的人。

我就想說那我看看網路上大家評價如何,

結果大家都講得很隱諱,真的都說它很清爽,

很好吸收,最多就說那種黏的感覺叫【保濕】。

但這根據我使用過保養品的經驗來說,

就是我最討厭的保鮮膜感。

我連續用一周,真的每次擦完它都能悶住我的臉。

然後你摸上去就是黏!

後來我就是遞減用量,但我還是覺得它擦在臉上好黏。

油肌天氣熱絕對不要用!(除非你在冷氣房)

不然你會大出油!

另外這款你可以聞到一種很明顯的香味。

這是跟它們家以往的產品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香味我個人也是沒有那麼喜歡。

 

適用膚質

鑒於這樣我上述的說法,

我認真覺得這款適合乾肌,

要真的是乾肌才能駕馭它。

油肌到混和覺得除非你今天要去冰天雪地的地方。

或是台灣真有一天又來霸王寒流,

你的臉乾到要裂開那種,冷風無情的賞你巴掌。

又或者是你醫美術後(酸類清粉刺或是保養雷射術後)

這個可以根據你打完之後的情況去斟酌使用。

不然油肌平常我真的覺得用不太到這罐。

啊我自己用真的黏的半死有夠悶!

但我身邊也有人是這瓶的愛用者啦。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使用感受,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使用方法

好,雖然我前面說了我對它的使用感受不是那麼好,

但回歸到功效來說,這款是真的高保濕!

油肌-混和肌我覺得就要看你的接受度。

如果你很愛高保濕產品你可以試試看。

我個人是不喜歡它放到我臉上的感覺。

油肌-混和肌建議晚上當作修護保濕精華擦就好。

油肌如我試用多次之後,我覺得你吸一管太多。

大概1/3管擦全臉會比較剛好。

因為它真的稠,所以它濃度超高,

抹開的延展性也超好,所以1/3真的可以擦全臉。

這樣你就不會覺得那麼粘。

但乾肌我覺得你會很愛它。

乾肌的話,除了前面說的夜間使用,

白天也可以做為妝前保養,

或是可以加一咪咪(真的只要一咪咪

在你的底妝保裡,會讓你的妝比較容易上,

而且會讓妝比較服貼。

另外,由於我不愛放在臉上,

所以我就一直想我要如何消耗它。

結果居然讓我發現它其它的使用方法,

就是它來擦膝蓋跟手部一些關節!

結果效果超好!哈哈哈哈哈!

雖然它不是美白產品,

但卻讓我的關節處瞬間變得很柔嫩。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甚至覺得有變白。

保水度直接UPUPUP!從枯枝幹變嫩豆腐!

所以從這方面來說,

我對它的保濕修護效果還是抱著很肯定的態度的。

訪間也有流傳很多嬤嬤們很愛用它來擦寶寶的濕疹。

這個我是不知道啦,但如果真的有效也歡迎跟我分享哈哈!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理膚寶水這款精華的定價是1580

雖說也不能說非常便宜。

但如果跟專櫃比的話算是還蠻OK的。

我個人覺得就是,很適合那些你真的很需要高保濕的人。

而且它的保濕力,真的是很持久。(它的粘在我臉上真的久到

是真的可以一路到隔天的那種。

另外加上它本身的定位是做的跟小綜瓶那類有點類似。

所以它在保濕之餘也是有很不錯的修護效果,

這點我的膝蓋跟手部關節真的是受益者哈哈哈哈!

是真的有讓我的一些死皮啊,乾的地方變軟變嫩。

所以如果你是可以使用的人的話,我會覺得這瓶CP值很高。

因為像我,我就覺得它對我太黏太悶。

但它又不至於讓我長痘痘之類的,

如果它擦在我臉上可以不要那麼粘,

我應該會很愛它的!

但它真的不是不好用或是爛產品,

只是我用不慣吧應該這麼說。

但如果你可以用,我是覺得它是一瓶不錯的精華。

然後,雖然我也沒收錢,

但還是呼籲一下,市面上理膚寶水的山寨貨很多,

建議要買的話可以直接去藥局或是官網下單。

不要在來路不明的通路買。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交的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的心得報告啦!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fb粉專ig粉專



其他艾爾不專業保養分享】

【艾爾不專業保養實驗室】KOSE高絲|雪肌精化妝水-夏日必備化妝水|快速降溫,透亮有感|艾爾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艾爾不專業保養實驗室】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打什麼美白針!直接擦這罐更有感!夏日曬不黑的秘密武器!(我真的這輩子不能沒有它)

【艾爾不專業保養實驗室】KOSE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雪長】見證!輕熟時代,為肌膚注入年輕光彩的發酵保養!

【不專業保養實驗室】碧兒泉BIOTHERM HOMME -男仕超立體淨膚雙效精華&奇蹟活源緊膚精露|懶男必備,一瓶趕走中年危機!讓年輕定型!一起當個鬼怪大叔吧!

「不專業保養實驗室」-Kiehl's Powerful-Strength Line契爾氏|12.5超能雙C精華 |讓你的皮膚從沙皮狗變彈力球的秘密~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