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關於我生活中的那些偏執跟強迫症,

先不要轉台啦!不是甚麼人生大道理!所以不要緊張!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有強迫症的人,

例如,被子一定要折成某種形狀,衣櫃的折疊衣服一定是上輕下重。

外出吃飯,邊吃就邊幫店家收拾(奴性很重哈哈哈哈!

又或者皮夾裡的鈔票一定要平攤擺好,不能折等等。

但最重要的是,

我自己本身對生活和自我時尚的品味也很偏執,

以穿搭來舉例,

我覺得除了要從頭到腳,還要由內而外,

說到這裡一定有些人還霧煞煞,想說我在說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外衣穿好了,裡面穿的內衣褲也不能忽視。

這是我近一兩年養成的習慣,我都叫它男性內在美哈哈哈!

這時候一定有人舉手說,Excuse me!內褲穿裡面是有人會看到膩?

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所以大家常常忽視一件好的內著的重要性。

老實說,我還真的有吃過那種不小心露出褲頭被嫌醜的虧哈哈哈!

也曾經經歷過那種內褲隨便穿的時期,

後來年紀稍長之後,你會發現好穿跟不好穿真的還是有差。

在挑選男性單品上,我都追求簡約中又要透出一點精緻的感覺,

正所謂魔鬼藏在細節中,

這樣的單品放在你身上才能凸顯你品味的與眾不同。

同樣的道理,放到內著上也是一樣的。

穿上一件好的內褲不僅會讓你動起來靈活不卡,

也會讓你的樓下更健康唷!

一樣先說本篇為邀稿,但我自己確實在此之前就已經有買,

而且自己也覺得不錯,所以想說可以分享給大家。

話不多說,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這MIT內著品牌

Anden Hud

意為【第二層肌膚】

一個100%純正的台灣品牌!卻取了個丹麥名,很有趣吧!

以海狗剪影作為品牌LOGO也是別具巧思喔!

因為海狗擁有滑順的身體曲線和最討喜的毛皮質感。

是不是瞬間覺得整個品牌高級了起來哈哈哈!

我自己約莫是2年前開始接觸到這個品牌。

起初只知道它們是做女性內著,並沒有想太多,只知道在女生間蠻紅的。

沒想到後來居然出了男性內褲,加上單價不高,一件大概就100出頭。

畢竟內褲也算消耗品,這樣的價格包款也不會心疼啊。

抱著這樣的心態我的AH購物初體驗就在指尖發生了!

結果一試成主顧,因為CP值整個衝破天花板!

下面就趕快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吧!

 

外觀方面

基本上它們家的男士內褲在版型上有分合身四角/三角、寬鬆四角。

所以不管你平常習慣穿哪種版型,

在這邊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習慣的內褲。

而款式除了很基本安全的素面之外,不時還會有各種授權系列,

像之前有星際大戰、超人,蝙蝠俠,

到最近的Marvel系列,讓你的內褲選擇一點都不無聊。

 

材質方面

內褲我自己蠻看重褲頭的設計的,

褲頭設計得好不好看很多時候也是決定我會不會想買的一個因素。

Anden Hud的褲頭logo不是用印的,而是手工車縫,

浮雕感創造出另一種視覺感受,整體看起來也更有質感。

而材質選用方面,

基本上都是以純棉為主,其中加入聚酯纖維和彈性纖維,

所以其實彈性都還不錯,也不太會變形。

這點超有感,因為我去年買的穿到現在也沒有鬆掉,

甚至連毛球也很少(不是沒有,只是以換洗比例去看真的算不易起毛球)

所以真的算很耐洗耐穿。

另外在舒適度跟透氣度上的感受也是不錯的,

這跟它們在布料上的選擇有著很大的關係,

因為據我所知,

目前它們家男士內褲主要分為平織與針織+彈性纖維兩種布料。

先解釋,針織的是指帶有彈性的100%純棉。

而平織雖然也是100%純棉,但它的料子相比針織會在硬一些。

AH多用於寬鬆四角內褲上面,

穿起來比較類似那種很薄的沙灘褲(短褲)的感覺,

背面採用一片式的剪裁。

整體會比較寬鬆舒適,透氣感也比較好。

最後一個針織+彈性纖維針織,

這款其實就是在原本針織的基礎上再升級,

95%純棉與5%彈性纖維針織混和。

它們家的腰帶三角褲/四角褲基本上就是用這種材質。

結合了前兩者的優點,創造出合身包覆感跟延展性較佳的穿著體驗。

同時也讓偏緊的三角/四角褲也能擁有比較好的透氣度。

這點超重要!尤其在幾乎快跟赤道一樣熱的台灣,

透氣感差的內褲基本上就是拿去燒掉!

因為你樓下真的會被悶的很不舒服,

如果你比較天賦異稟一點,你真的就是每天樓下焗烤雞吃到飽。

說了這麼多,我就只是想說它們家的內褲,

認真穿起來是舒服的啦,其他你都不用看,

重點就是認準【舒服】兩個大字!

 

穿著感受分享

這次主要會以我個人曾買過的AH的幾款內褲來做分享,

另外像是寬鬆四角就會以第一印象的方式跟大家分享囉!

先說三角內褲的部份,

很多人以為三角內褲就是那種很裸露然後很騷包的內褲。

Hello~答應我看把我這篇文章看10遍好嘛~

AH的三角內褲在配色上通常比較安全,不浮誇。

另外在剪裁方面,採取立體剪裁,所以它整體包覆感很強。

但這點回到我前面說的,就是買的時候尺寸真的要挑好。

因為像我平口都穿M但我三角買M直接變該逼褲。

就是會很緊蹦,後來我也是整個無法穿,

所以官網的模特數據大家當參考,還是要以個人實際測量為主。

我會建議可以的話,寧可買大,不要買小。

因為三角買小真的無法穿,它會連你坐著都卡到你整個很不舒服。

 

接下來是我最常穿的腰帶四角,

一樣採取立體剪裁,

我真的要說,它們家的平口四角算是不錯穿!

像我這次穿的這款巴洛克.長版腰帶四角內褲(黑色)

這件就是老少皆宜的安全素面款,低調穩重。

很貼合臀形,穿起來不會啷啷的。

視覺上看起來就是會有提臀的效果。

而且布料跟皮膚接觸也完全不會不舒服,

但一定會有人問說,它這麼貼的話會不會很緊啊?

這麼緊的話我的【小兄弟】會不會不舒服。

這你就真的不用多慮,因為它看起來雖然設計簡單,

但該有的還是都具備,獨立的【立體囊袋】設計,

讓內褲本身在合身的同時下方也兼具支撐作用,

絕對讓你的小兄弟安安穩穩在裡面度過春夏秋冬!

開趴踢也很OK哈哈哈哈哈!

 

而第一次嘗試的經典再現.平織純棉四角內褲暗灰)

穿起來出乎我意料的舒服!

讓不愛穿這種類型內褲的我好像有點愛上了!

我本來以為它會是那種很醜的宅男寬鬆褲,

但完全不是耶!它其實是屬於那種寬鬆跟貼合之間的。

  

而且這款在褲腳處有做一個三角的開口設計,

不僅讓整體造型看起來不死板,也讓你活動起來更靈活。

重點是有夠通風哈哈哈哈!很適合不喜歡包覆感太重的人。

 

接下來這款經典嬉皮.純棉寬鬆四角內褲/灰條)

這款的布料真的就是認真柔軟,

如果你本身是不習慣穿平織四角內褲的話可以考慮這款。

一方面,它在花紋上以簡單條紋搭配偏暗素面底色,

簡單優雅卻不花俏。

而前面襠部的地方,則是這種有鈕扣設計的,

不一定要用啦,但就是整體看起來設計感更凸顯。

另外它的褲頭鬆緊帶是我覺得幾款中最舒服的,

完全不會勒住你的腰,舒適感也是很豎起大拇指。

 

我覺得跟平織寬鬆四角比起來真的差在你個人習慣的款式跟布料。

但舒適感是不分上下的喔!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這個主打平價舒適的MIT內著品牌,

我不敢說是最優秀或是我自己真的只穿它們家的,

但確實是我每次想要更新內褲的時候就一定會上去看看的。

有喜歡就會入手。

加上它們家真的常常有優惠組合價或是活動,

免運門檻也超低,所以一次就是直接買一年份也是剛剛好啦。

不要覺得一年份很多,因為大概就是6-8件吧~

因為我前面有說我去年買的到現在也還沒變形走鐘啊!超划算!

而且它們真的有夠勤勞,從原紗到成品都是台灣製造。

重重把關,把最優惠的價格留給消費者,真的佛心來著。

但不要說我都只說它好話!

因為你如果買錯尺寸真的還是很難穿!哈哈哈!

所以買之前拜託你一的要先量好的臀腰圍!

好啦~那這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最後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喔

官網連結:http://bit.ly/2OAnM6k

【本篇與Aenden Hud合作】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