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最近正在體驗一個很坎坷的工作。

雖說是體驗,每天還是皮繃得很緊,瀕臨崩潰邊緣。

最近真的只要每天一睡醒就很厭世又想死,

是真的眼神死的那種..

 

好,切入正題

今天要跟大家一起開箱分享的這項產品,

是我自己最近蠻喜歡的,

尤其壓力很大的時候,

用完之後,給自己1個小時跟自己相處的時間,

出去走走,跟朋友、另一半吃飯,聊聊天或是做…anything!

只要有它,就放佛偷到了一點點愉悅跟放鬆。

算是我最近身心靈的調劑品之一啦~~它就是~

Doir9月最新推出的全新香氛系列

Joy By Dior

30MLNT$2.600 50MLNT$3.95090MLNT$5,650

 

正式開箱之前,

我一定要來鬼吼加大肆的讚歎一下

這次Dior的這支Joy By Dior系列找來了珍妮佛羅倫斯擔任代言人,

廣告中,珍妮佛勞倫斯身穿一席白紗一躍而下跳進水中,

在陽光與水光的光影交疊下,

她展現出來的那種享受、自由、愉悅的笑容令人印象深刻。

讓我整個腦殘粉魂直沖腦門!整個美到翻掉!

從《飢餓遊戲》系列到《紅雀Red Sparrow》我都超愛的

喜歡她那種率真奔放,美麗中卻又不失個性的人格特質。

      也跟這次Joy By Dior這個系列想傳遞給使用者那種快樂、活力的感覺不謀而合。

 

好!收!

話說這次JOY by Dior系列是想用嗅覺詮釋光影的變換

可以看出Dior一直在嘗試給每個年齡層的女性找到屬於她們的定位與代表,

甜蜜的Miss Dior,性感的J'adore

那到這次的Joy給人一種快樂、愉悅。

如同前面所說,

Dior這個系列想要表現的是那種愉悅,陽光,自由的感受。

 

外觀上面

此次「JOY」的瓶身以全新但依然經典的線條,

完美的圓形瓶身直接呼應此次系列主題,

即直率和甜美兼具的魅惑力。

整體設計上簡潔卻不落於俗套,

銀白瓶蓋加上浮雕般的字體logo

透明瓶身与粉色辉光的香水交織出一席浪漫的氣息。

閃耀的銀線纏繞瓶蓋,如同一件精緻珠寶,讓人印象深刻。

 

香氣方面

這一支香水有一個蠻特別的地方,

就是你第一次聞的時候會覺得花果香有點重。

特別是剛打開蓋子噴到身上的前10分鐘,

你都會覺得,天呐..這好像是一款太甜的香水。

倒也不是不好聞,就是你會覺得好像不適合25歲上下的人,

就好像LV20幾歲背起來就很像偷背媽媽的包包的感覺

但它不是不好,就是有種突兀感。

但擦在身上之後,隨著溫度和時間的變化,

原本前調中的花香和柑橘果香慢慢淡化,

接著展現出來的是玫瑰與茉莉的迷人香氣,

中和了前調中的柑橘果香,慢慢再到性感寧靜的麝香。

最後以溫暖細膩的木質香調的檀香,

以及淡淡的廣藿香和雪松來做收尾。

整個香氣的層次很豐富又鮮明。

真的有種讓人聞了會很愉悅的感覺,

尤其是走在路上,微風輕撫過你的肌膚,

完全是行走香氛,香香公主無誤哈哈哈!

這款香水給我的感覺是,

清新中又帶有一些甜美,

假設今天你是參加晚宴,它甚至可以展露出你小性感的那一面。

那是一種無法偽裝、不受束縛的光芒,

不僅你自己可以深深體會到這股香氣為你帶來的自信與愉悅感,

甚至連與你擦身而過的人,都會被這股香氣深深吸引。

 

 

JOY by Dior 香氛身體乳

200ml NT$2,250

同系列推出的身體乳,

在外瓶上與香水沒有太大的差別。

一樣是採用較為優雅時尚簡約的瓶身。

 

香氣方面

不同於同系列的香水有那麼多層次的個性搭配

這款身體乳主要是以花香調為主,

其中又以玫瑰為主調。

味道清新舒服,不會有太過Heavy的感覺。

晚上洗完澡配合按摩塗抹會有放鬆的感覺。

喜歡玫瑰的人,建議可以去聞看看這款。

 

質地方面

是這種乳白色的像乳霜一般的質地,質地輕盈不厚重。

輕輕推開可以感受到一定的滋潤度,但卻不會太粘膩。

近乎於水乳直接的清爽質地。

算是蠻清爽但又有一定滋潤保濕力的身體乳。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這個系列我覺得是大部份少女會喜歡的活潑陽光的味道。

相比一般香水以某個香氣為主調的單一性,

Joy中,每個元素在這款香水中都被分配的很平均,不會互相打架。

且香氣確實來的更加豐富和多層次,

就如同一個活潑自由的小孩總是能天馬行空的創造出讓你意想不到的事。

每次都可以帶給你非單一的嗅覺體驗,

這點我覺得是這款香水最特別的地方。

加上它持香度我覺得大概是可以維持半天(不流汗的話5-6小時)。

我是覺得還算持久。

畢竟我手邊的Jo Malone只能維持2小時哈哈哈!

最後就像我前面說的,

它確實是一款可以帶給人心情愉悅的香水,

無論是自己還是身邊的人,

都能借由這款香水給人一種無拘無束的自由感,

想像著在盛夏的午後漫步在一個小莊園。

在夕陽余暉的陽光傾灑下與光影自由共舞的畫面。

就像迪奧先生說的,用香水裝點你的美麗與快樂。

我想是Joy By Dior最想跟所有人分享的秘密。



如果你有什麽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