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36

 關於艾爾的其他分享看這裡,才不會漏掉喔👇

fb粉專ig粉專


Hello我是艾爾

終於入秋了,這幾天感受到微微秋意,

讓我瞬間整個復活了!!

再次證明我是一個無法生活在任何熱帶的人類,

我超怕熱,鬼在熱面前都沒那麼可怕哈哈哈哈!

因為夏天真的要承受太多身理痛苦,以下舉例。

肌膚可能伴隨曬黑、粉刺、痘痘,

或是個人外表整潔很難維持,像是溶妝、出油、爆汗,

這些都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狼狽又疲倦。

進而影響別人對你的第一眼印象。

要知道黃金7秒,就可以讓一個人記憶對你之後的整體印象。

其他看不見的問題,

像是悶熱潮濕引發的這裡或那裡不舒適都是很常見的表現。

而這中間最最最最可怕的就是悶住你的樓下。

樓下被悶住的原因很多種,

第一個就是你的內著選擇不當,

可能內著本身尺寸太小,包覆感不佳造成太憋或是卡卡,

也有可能是它本身材質的關係,導致透氣度不佳等等。

再外加上氣候因素,像是太熱太悶或是太潮濕,

或是運動過後導致的後流浹背。

都會讓你的樓下長時間處在濕熱環境下,

很可能無意間成為細菌的溫床,這真的很母湯!

尤其今年夏天我特別有感,因為平均溫度較往年更高的關係,

只要一離開冷氣房,身上的汗腺全部以法拉利引擎式開啟。

加上我本身真的有夠會流汗,

如果剛好當天要去運動的話,那真的是悲劇的開始,

因為還沒走到健身房,底褲跟腋下真的就會全溼!

所以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想要有一個乾淨舒爽的樓下,

最簡單的就是從選對一件正確的內著開始!

 

其實我過去一直有習慣穿的內著品牌,

只是最近我發現我身邊蠻多男性同行人手一件,

Uncoated 247

起初真的覺得,喔~之前沒看過,也沒太多感覺。

但後來發現越來越多人穿之後,反而引起我的好奇心,

就跟保養品還有美食一樣,越多人排隊,越多人說好用,

你就會越想去試試看,了解它的價值到底在哪裡。

穿了一陣子之後,總算整理出一些心得可以跟你們分享了!

我只能說,如果你想想展現男性魅力,當行走的賀爾蒙,

這一篇記得收藏一下!

 

外觀方面

F2305DE0-4308-45A8-8C30-B5F6DDC6E830

先說說外層的黃色透明塑膠盒包裝好了,

老實講,這個包裝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因為乍看之下有點廉價,很像保鮮盒,質感也是普通。

但假設你今天是去實體店買,它的好處就是

你會一目瞭然每一款內褲大概的顏色跟款式這樣。

6E5F796D-07E4-4DC6-9F12-BB687A58DB25

打開之後,相關的產品資訊吊牌,附得很清楚,

如果你是很care材質或相關檢驗證明的人倒是可以好好研究一番。

6A6252E4-226F-46EE-9F87-533627267FC4

這次我拿到的是Low Rise系列的透氣低腰平口內褲

顏色一共有7個,我手邊的分別是活力黃跟深藍黑。

IMG_7135

01DF4D76-C52F-475D-9B58-8FCEA34A5A85

款式上是典型的低腰貼身平口四角內褲。

比較特別的是,針對不同的顏色,褲頭也會搭配不同顏色。

跟其他品牌相比這一點還蠻特別的。

因為一般來說,同一個款式,不同顏色的話,

通常只會換內褲本身的顏色,很少會連褲頭顏色一起換。

IMG_7139

IMG_7140

Uncoated 247的內褲就算你買同一個款式的不同顏色,

也會有好像買到不同款式的感覺,創造了更多元的搭配。

拿到實品第一件事,不是摸材質,

也不是看有沒有破損,而是看褲頭好不好看哈哈哈!

我之前就說過,我小時候真的吃過褲頭不小心露出來,

然後被別人白眼的情況,真的無比丟臉。

從此之後我真的買內褲第一眼就是先看它褲頭好不好看,

之後才會去考慮它的材質是不是舒服,機能性好不好。

對~我就是如此膚淺的人哈哈哈哈!

Uncoated 247的內褲,褲頭就是印著他們的品牌名稱,

C0BDF6B7-8D0A-4630-9647-151B5CF6B1F8

褲頭寬度夠,不會過細或是過粗,非常剛好。

而且褲頭本身不會太厚,跟內褲本身幾乎一體成型。

這會讓你在腰間沒有異物感,不會有一種被勒住的感覺。

另外在它本身的長度也是很剛好,會讓你的比例很剛好,

看上去會更有精神跟時尚,因為更聚焦,所以也會更雄偉喔!

雖然穿在裡面平常也沒人看到,但你要上戰場時就會派上用場。

 

材質方面

內著除了款式很重要之外,使用的材質也是很重要。

Uncoated 247這款Low Rise系列,

面料方面,使用莫代爾纖維,

這種纖維是從櫸木萃取的天然環保材質,

比傳統棉質內褲更輕盈柔滑、親膚性極強,吸濕快乾。

同時採用3D立體結構剪材,彈性收縮力好,不太會變形。

不僅提升內褲本身包覆性,同時更加機能,

可以應付一些較為高強度的運動或動作。

我自己穿下來也沒有不舒服的情況。

不知道你們沒有沒有穿錯內著導致過敏的經驗。

我真的曾經買過某牌內褲,全新拆開穿一次,

結果穿半天,我渾身不對勁,脫下來一看,紅一片。

就是因為它的面料太過粗糙。

在穿著的過程中,不斷磨擦到私密處導致。

最後一個很特別的就是它主打可以「抗電磁波」。

這點雖然很喇賽,但也是引起我最大興趣的原因。

畢竟研究顯示,一個人每天正常使用智能手機的電磁波,

會讓成年男性的精力運動量減少50%

整整一半耶!超誇漲!所以你說我能不買嗎!當然是買爆啊😂

Uncoated 247所說,它們家採用的特殊面料,

可以降低磁波對我們私密處傷害的整整1/4,官網倒是也有做實測。

但不管有沒有,我都希望保持我的子孫健康啊哈哈哈哈!

所以真的你就當有買有保佑的概念。

 

穿著感受分享

這款內著我給它一個稱號,叫「會呼吸的內褲」。

想必大家都知道內著這種東西,

太鬆或太緊都不好,太鬆沒有支撐力太緊會緊繃不舒服。

Uncoated 247這款Low Rise系列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另外,就像我前面說的,它的褲頭伸縮性高且柔軟不勒。

IMG_7137

內褲雖然是貼身款,但沒有我最怕的一動褲管就捲起的問題。

另外3D立體裁,也讓你的小兄弟完整舒服被包覆。

IMG_7138

這款我真的自己有穿去健身房做深蹲測驗它的包覆跟舒適度。

通常做深蹲,臀部都會直接變歐美臀。

就是會擴大為你原本臀圍的1倍,但這款真的撐得動。

而且不會讓我很緊張。想說是不是要爆了。

重點是它整體的包覆性還是很好的,不會卡蛋或是亂晃,你懂的~

所以在運動的過程中都還算是蠻舒服的,不會分心。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最後來幫大家總結優缺點,

優點部分

1.吸濕排汗:不是只有女生害怕念珠菌感染,男生也很怕小兄弟受傷感冒,所以給他一個乾燥舒適的空間很重要.

2.耐穿耐洗:不會洗過幾次就起毛球或世皺巴巴。

3.抗菌除臭、透氣度高:這點流完汗後很有感。

缺點部分,大概就是價格略高,

一條大概要價600左右,確實已經是偏中高價位。

但這就看每個人的接受程度了。

最後小提醒,因為是韓版,所以尺寸都偏小。

加上這款內褲本身比較合身,建議購買時可以買大一號,

穿起來會比較舒適喔!基本上大部分男生的體型應該都ok

那這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囉!

 

想當行走的賀爾蒙,告別尷尬局面馬上點這進去👉https://bit.ly/2StE4yR

喔對~如果你要上戰場,也會很需要喔😂

 

【本篇與Uncoated 247合作】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fb粉專ig粉專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

版權所有©艾爾的高冷星球

食記具有時效性

價格、優惠、營業時間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