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之前。

請讓我以絕對的崇敬掌聲加鬼吼來請出今天的主角

這瓶有神仙水之稱的

SKII青春露

江湖地位就是,在經濟最不景氣之時,

還能穩坐專櫃保養常勝軍的寶座,

據說平均1.3秒就能賣出一瓶,比你開口講一句話還快!

那我也終於終於!

在我26歲解鎖花自己的錢購入人生第一瓶青春露的成就。

不得不說!真的是很值得,吃土也買!

那下面也會跟大家簡單報告我的使用心得。

就一起看下去吧!

第一次靠櫃的時候,櫃哥櫃姐會幫你做一個肌膚測試,

大概1分鐘吧~超快速,結果會以手機簡訊形式傳到你手上。

測試結果主要會以抗皺度、緊緻度、白皙度、細滑度及光澤度5大要素

來幫你算出你的肌齡。

那想當然青春露就是針對肌膚這5大問題來作改善

 

包裝方面

就是這樣一罐厚玻璃磨砂圓柱體,

搭配銀色瓶蓋,經典的紅色品牌字體。

很簡單,也沒有過多繁雜的設計跟文字贅述。

就是一副巨星的姿態(反正我也不用多說,你們用了就知道)這種感覺。

 

 

質地方面

雖然官方定義它是精華,

但它的質地屬於清爽型的透明水狀 ,

顏色是淡淡的黃色,但其實倒出來是近乎透明的。

流動性近乎水狀,完全沒有精華的黏稠感。

味道方面,很多人說SKII很臭,

因為是酵母發酵後萃取物 ,所以其實味道很天然啦。

我覺得它其實就是一股淡淡口水味哈哈哈哈

就看你能不能接受,為了美,誰管他臭不臭啊,

你長的醜,別人也覺得你是臭的啊(世界總是這麼現實啊)

所以除非它真的不適合你膚質,不然為了美,多臭都要忍!

 

使用方法上

我真的覺得仁者見仁,

如果你直接擦不會有刺痛或泛紅,

那你就可以直接拍或沾濕化妝棉擦

因為像我自己的皮膚狀況就是可以直接使用。

但也很多人反應直接上臉會有刺刺的情況發生,

根據SKII官方定義,青春露被定義為「水狀精華液」

它的機能性跟PITERA™成份濃度較高,是有調理肌底的作用的

所以如果你直接上臉會太刺激,

建議可以在青春露之前先使用化妝水,

這樣做有個好處,除了預先幫你鋪好後續保養的路,

他也能讓青春露之後更好吸收。

在這之後再看你要輕拍還是溼敷。

後續再根據個人保養習慣去做精華、乳霜等保養堆加。

 

我個人平常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直接拍在臉上,

在針對重點部位(鼻頭、T字、兩頰)再取一些畫圈加強吸收。

搭配一週1-2次的濕敷。

不管用哪種方式,最後我都會用雙手手掌的溫度包覆30秒臉部。

這對於肌膚保濕,維持油水平衡,緊緻透亮都蠻有幫助的。

而且每次擦完你都會覺得隔天睡醒出油減少,

皮膚也好像比較透亮(不是死白那種),

是很自然從皮膚本身散發出來的光哈哈哈!

這裡需要注意一點是,

有些人用一用會發生脫皮或乾癢的現象,

但如果你事前有靠櫃試用是沒有過敏中情況,

而是在後續的頻繁使用中出現這些情況,

建議先停用一段時間,看後續皮膚狀況再做決定喔!

但要注意,在使用過程中用量真的不能省,

不然效果會大大打折喔!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整個用下來,我覺得青春露它最大的功效,

其實不是在於保濕或美白什麼的,

而是在於它讓你的皮膚整個變的排列整齊,

也就是讓整體的肌膚細緻度提高,

在白話一點就是你整個皮膚變健康也更穩定了。

這款我覺得真的是聖水,不枉它神仙水之稱。

如果是我家抵很厚的話,我真的會拿他照三餐用哈哈哈!

而且油肌或混合偏油我很推薦。

乾肌跟敏感肌使用,建議後續的保濕一定要做好。

總之我覺得這罐真的是我保養里程碑了,

目前買到單價最高的保養品就是它了,

但我真的覺得蠻值得,畢竟人什麼都可以輸,

但一出場那個氣勢絕對不能輸啊哈哈哈!

長期使用青春露就是幫你的皮膚開閃光燈,

一路照進別人靈魂深處的光哈哈哈哈哈!

那這既是今天的分享啦!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