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直接說!今天是愛用品分享!

Winter is Comming!

所以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冬季保養好物。

相信每個人的化妝桌前都會有個潘朵拉小盒子(maybe你的是潘多拉保險箱哈

反正你懂的,我們注定這輩子是要被這些瓶瓶罐罐淹沒哈哈哈。

但選保養品跟彩妝不同,彩妝就像衣服,

不同的衣服帶出的是你這個人不同的面貌和可能性。

但保養品比較像挑選伴侶,

只有那個最懂你的能為你遮風擋雨,暖進心裡才對的。

所以保養品不求多,求最合適。

總之,最近被我納入後宮寵幸的這一瓶我真的愛翻!

它徹底填滿了我在正式保養前需要打開肌膚大門的這個缺。

不賣關子就是它

雪花秀潤燥精華EX

相信這瓶大家都早有耳聞或是已經使用過,

其實我個人是去年週年慶經過它們櫃上第一次接觸,

當時櫃姐只是幫我擦在手上我就對它好感度破表!

但我當時沒有入手,因為我預算已爆哈哈哈哈哈!

我就窮人家小孩啊!!但努力了一年好不好!

總算!今年週年慶入手了這罐,一用就是不得了!

直接封為中宮皇后啦!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我這麼愛這瓶,

如果有興趣就看下去吧!

 

外觀方面

其實它的外觀蠻討喜的,

鵝黃瓶蓋配上圓潤飽滿具有弧度白色瓶身。

不僅大小適中很好掌握,印字和諧。

而且整體看上去也很典雅。

whoo到雪花秀,

會發現韓妝的包裝上確實都走一個古色古香的宮廷風格。

當然兩者還是有不同,

一個雍容華貴,一個清新典雅。

但都會讓使用的人從拿著的那一刻就有一種尊寵感。

光這一點就已經贏了第一步囉!

 

質地方面

它們家這款潤燥精華的質地是當初打中我的最大原因之一。

如蜂蜜般透亮的琥珀色澤,

屬於那種帶有水感的精華液,因為它不是只是水,

而是有一點的濃度,但卻不會讓你感覺到厚重或是粘膩的質地。

整體很清爽而且抹開的瞬間淡淡的療愈中藥味在你的肌膚化開,

就好像給皮膚灌進了一整鍋【孔陵一隻雞】的雞湯哈哈哈!

我不是說它的味道很像雞湯,而是說就像雞湯那麼滋養!

總之這個過程中,

其內含由芍藥、玉竹、百合、蓮子肉、地黃5種珍貴藥材萃取出來的陰平衡極萃,

就會瞬間進入你的皮膚!幫你的踹開肌膚基底大門哈哈哈!

讓後續保養可以暢通無阻的吃進肌膚深層。

所以要擊退暗沉肌變成白雪公主,

還是要擺脫乾癟巫婆當個小美人魚就要把握住這個黃金時間!

雖然聽起來很暴力,但真的就是用踹的,

打開已經不足以形容它的強大了!

 

香味方面

其實就是很淡的中藥味,

但它不是那種薑母鴨味也不是那種很臭很刺鼻的長輩味,

它就是一種偏草本的味道,

而且它擦在肌膚上其實我覺得味道不太會殘留。

雖然我自己不喜歡保養品裡加有香料,

但它這一款的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

有一種讓人沉靜的感覺,不會讓人反感。

但味道也是因人而異,如果你對味道很偏執,

可以去櫃位上試聞看看。

 

適用膚質

我覺得這罐是全膚質可以使用。

雖然它一開始的主要TA是敏感肌,

但我自己身邊油肌和混合肌的朋友用過之後反饋也都不錯。

因為它真的還蠻清爽的,對肌膚不會有包覆感,

稍加按摩就可以吸收。

而且除了保濕之外,我自己覺得油肌可以購入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它會讓你的出油量比較沒那麼多,

特別是晚上擦隔天一早起來效果超明顯。

所以我也蠻推薦給油肌的!

 

使用方法分享

我通常是用在洗完臉之後的第一道保養,

每次使用量建議按壓3-4滴擦在化妝水之前,用量上真的不要省

千萬不要跟我說,啊我就臉小啊,

啊我覺得1滴就可以抹全臉啊。

早年我在使用保養品的時候也都會這樣覺得,

天呐!這些保養品這麼貴我要省著用,

別人正常用2個月就沒了,我硬生生可以用5個月哈哈哈!

到底多能省啦!但後來長大后發現這樣擦根本就沒用哈哈哈!

因為保養品就是你用到一定的量才能發揮它的功效。

所以擦保養品切記不能因省而影響功效!

我自己是會在早晚洗臉之後配合按摩手法使用,

將潤燥精華EX置於掌心以掌心溫度去釋放它的能量,

之後再將精華液均勻塗抹於臉頰兩側,額頭和下巴,

以輕壓畫圈的方式從法令紋開始, 沿著臉的中心往上推至額頭,

循環個3次,最後以雙掌蓋住臉頰至完全吸收。

這樣除了能讓潤燥精華的吸收效果更好之外,

也讓整個人更加放鬆哦!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有持續關注我的文章的讀者都知道,

其實之前我也有使用這種所謂的前導精華,

kiehls它們家的紫鳶青春肌活露。

那罐我也是陸續的用掉了2大瓶。

兩罐我都很喜歡,但它們的訴求其實不太一樣,

紫鳶是比較偏流動性水狀的質地,更為清爽。

長期使用會讓你的肌膚比較穩定和健康。

也因為它是純水狀的清透質地所以這罐夏天我超愛。

而潤燥精華作為全效型的精華液它是帶有一點稠度的質地,

相對在保濕效果上會比紫鳶好,它同時也不粘膩,

是屬於那種一用就很有感的,

到了冬天它在保濕效果上確實比水狀的精華液更強一些。

兩者的共同點就是

穩定肌膚狀況,平衡肌膚,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就是說它們都是鑰匙,只不過長的不一樣,開門過程也不同。

這號稱肌膚【藥引】的潤燥精華EX它還有一個特點我很喜歡的就是,

雖然它帶有一點濃稠,但它推開之後其草本萃取可以快速打開肌膚深鎖大門,

就是前面說的踹開皮膚大門啦!然後吸塵器開起來瘋狂吸哈哈哈!

保養品真的非常快就可以被吸收而且真正進入皮膚,

而且完全沒有粘膩感和殘留感,就是完全無痕跡的被吸收。

我從10月開始認真的使用了近1個月的時間,

發現在它之後使用其它保養品確實有讓吸收力變好,

有些甚至是當初我看不出效果的保養品好像也有點效果了。

而且那種透潤度和光澤感是非常明顯的。

重點是它不會讓我擦完隔天起床油光滿面,

皮膚的穩定度也同樣的有所提升,也沒有亂長一些有的沒的。

總的來說,它這款前導精華已經超越本身的功效,幾乎做到精華液該做的事

不僅讓肌膚零負擔、緩解乾燥狀況,

同時也讓肌膚更透亮健康,Q彈細緻水潤,改善因老化引起的暗沈。

雖然說這瓶是主打四季都能使用,

但我目前還是比較習慣在秋冬用,但這部份就視每個人的肌膚狀況而定。

最後我想說,這真的就是用了一瓶就想死心蹋地愛著它!

正式收編我的保養品後宮!

如果有在張望這款產品的冰友~~

我真的滿推薦可以去專櫃試試看的哦!

那就是這次的分享咯,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如果你有什麽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