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活到這把年紀,好像不能在像從前那般沒有羞恥心.

以前年輕的時候都不Care別人叫你哥哥,

但現在明明是哥哥的年紀卻硬生生被叫成叔叔啦!

這怎麼受得了!誰受得了!

以前在百貨櫃的時候總會遇到媽媽帶小孩來買東西。

每次都會說,來拿給叔叔結賬or跟叔叔說謝謝/byebye...

每次心裡都OS你才是叔叔你全家都叔叔。(嗶嗶嗶!

 

於是乎,這就告訴我們一個道理,該保養的時候就要保養。

Kiehls是我接觸的第一個專柜產品,

當年也是爬了蠻多文,

下了一些苦功評估現在市面上的產品最後選擇了Kiehls

我的第一罐就是他們家的金盞花化妝水(我給5顆星)。

之後是金盞花植物精華泡泡凝膠,

再來就是這罐紫鳶青春肌活露

他們家明星產品太多!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不是專業寫保養文的部落客,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以分享的方式跟大家講我的使用心得,

所以請大家用聽朋友聊天的方式看看就好。

我們走一個輕鬆的路線,不要太認真哈哈哈!

 

進入正題前,我一定要先給這罐紫鳶青春肌活露好好頒個獎!

它跟本就是平價版的青春露神仙水啊!

價格還只要它們的1/3!是不是很欠買!

那現在一定會有人說,如果它是神仙水,

那大家花錢去買真正青春露的人都是笨蛋嗎?

我想說,就像有人吃飯要吃王品才會覺得飽,

有些人卻覺得貴族世家cp值比王品高出幾百倍。

從價格到服務再到後續的效果,

價格高的東西必定在細節裡藏了很多的機關,

也會帶給消費者一種心理及情感上的尊崇感。

相對的,平價的東西我們則是考慮它的相對價值。

以這樣的價格達到相近的效果,

所以這時候卡就要給它刷下去了!

不是說便宜沒好貨,而是每個人的口袋深度不同,

自然對商品的評價不一,我個人覺得沒有爛產品,

只有適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回到這罐紫鳶青春肌活露主打的是,

一滴喚醒肌膚新生,開啟24HR美肌模式

帶給肌膚平滑、透亮、澎潤、年輕

翻成白話就是,用了它,

你就可以把手機裡的美顏相機都刪掉這樣。

...爲了不得罪美顏相機我覺得美顏相機還是有它存在的必要性哈哈哈。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每次聽完保養品的這些slogan都覺得很喇賽...

到底!如果真的這麼厲害那怎麼那麼多人去打醫美啦!

 

但我必須說,保養品是屬於輔助以及預防的作用。

長期使用對你的肌膚一定會比較有用,

這就跟西醫跟中醫是一樣的意思,

快的方式通常比較治標不治本,

唯有長久的養,才能從裡到外的兼顧而且效果更好。

 

隨著年紀增長我們身體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

細胞的代謝能力也會下降,這就會形成所謂的肌膚老化現象。

我們這個年紀叫它初老階段(翻白眼)

 

說了那麼多,

到底這罐紫鳶青春肌活露是如何實現它要帶給消費者的承諾呢?

首先,紫鳶青春肌活露,萃取了許多珍貴的原物料,

其中一個靈魂材料就是「鳶尾花根」

當中萃取出來的「紫鳶青春肌活精萃」

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重建及修護再生、

抗氧化能力更是維生素E50倍、維他命C20倍呢!

另外,更添加了角質更新科技以及保濕玻尿酸。

三大關鍵成份讓你能有效澎潤、平滑、柔嫩肌膚,

使肌膚恢復年輕,光彩透亮。

紫鳶一年開花三次不需大量施肥就可以生長

耐寒、耐陰、耐旱、而且環境適應力極強。

可想而知它能讓你的肌膚產生一個隱形的防護罩,

大概就跟美國隊長的大盾牌一樣耐打。

 

使用方式上,這罐產品屬於前導液,

何謂前導液?就是用在化妝水之後,幫助後續產品吸收。

使用順序 化妝水 > 紫鳶花青春肌活露 > 精華液 > 乳液。

它的質地算是蠻清爽不油膩的透明水狀,

而且味道屬於淡雅療愈型的,

瓶口的設計

擦在臉上的感覺也是很輕盈,吸收也很快。

一樣是一個不粘鍋的概念,非常優秀!

 

擦的方式我個人是一次滴3-4滴,

讓精華液均勻分佈在手掌,

再用中指跟食指沾取以旋轉的方式,

由內而外在兩頰畫圈在從鼻樑往上,

沿眉毛上方按滑到太陽穴,輕拍按壓直到吸收

最後再將手上多餘的部份,用手掌均勻塗抹在脖子處。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你會發現你的出油狀況會有所改善,

而且肌膚保水度似乎也有提升喔!

因為皮膚喝飽了水,自然有的沒的紋路也會被填滿而不易顯現哦!

 

目前的專櫃定價是200ml/NT1,750

所以如果想體驗平民版青春露的你,可以考慮入手哦。

因為它cp值真的很高!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fb粉專ig粉專



其他艾爾保養分享】

【不專業保養實驗室】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乾肌的救贖!直接在皮膚上開綠洲!

【不專業保養實驗室】碧兒泉BIOTHERM HOMME -男仕超立體淨膚雙效精華&奇蹟活源緊膚精露|懶男必備,一瓶趕走中年危機!讓年輕定型!一起當個鬼怪大叔吧!

「不專業保養實驗室」-Kiehl's Powerful-Strength Line契爾氏|12.5超能雙C精華 |讓你的皮膚從沙皮狗變彈力球的秘密~

【艾爾不專業開箱】Delocéan+肌活能量噴霧精華&電波青春露-油肌夏日的肌膚救贖!懶人保養必備

【不專業保養實驗室】SKII青春露-我的保養里程碑,一輩子一定要試一次的肌膚寵愛!每個人肌膚都需要內建一道閃光燈。就靠它了!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