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月保養這檔事七嘴八舌異想天開亂亂講的時間,

每次做這類主題都要強調本篇不是業配!

我也很希望有人找我業配好嗎!

 啊就沒有啊!所以這篇一樣是我自掏腰包後的心得文!

有興趣的看官請享用咯!

我知道很多人一定覺得我的保養文都很喇賽,

可是...我就...真的...很..認真的..

在喇賽哈哈哈哈哈!

好啦,這個系列主要是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自己本身有在使用

或是周邊朋友使用過後,

放火燒到我這邊威逼我一定要寫的產品,

寫之前他們都會像抹布擦桌子一樣在我臉上亂抹一波,

然後如果我還沒死掉的話,我才會寫,

所以只要我有寫的產品,

都說明用了一段時間后,

在我這條爛命身上還沒出現什麼不良反應呢。

除非你拿去吃或是做了什麼我不知道的勾當我就救不了你了!

 

言歸正傳,今天要介紹的是

品木宣言元氣十足亮膚素顏霜 SPF35/PA+++

關於這個牌子,應該大家最熟悉的是

它的奇跡面膜泥娃娃活性碳面膜這兩隻吧?

不管過了多久這兩隻一樣是柜上賣到翻掉的明星產品。

我在被友人荼毒之前,也只用過它們家那支漫步在雲端

就老人家啊,拿來當腿部按摩使用,

冰冰涼涼的很酸爽哈哈哈!

 

所以這個牌子對我來說應該算是新開闢的領土啦,

儘管它已經出很久了,

但對我這個初心者來說還是挺新鮮的。

這隻元氣十足亮膚素顏霜剛出的時候很轟動,

除了有配合咖啡貨柜快閃店的活動,

這次也從產品本身的特色跟材料出發做一次創意整合行銷,

也確實帶來了不錯的反響跟市場效應。

 

但為什麼說它特別呢,

因為首先,它是歐美專柜的第一隻素顏霜。

此次從“讓肌膚喝咖啡,補充活力”的概念出發,

推出這個【元氣十足亮膚系列】

這樣你就知道這隻元氣十足亮膚素顏霜的成份了吧!

主要就是由咖啡因人蔘組成,

由衣索比亞咖啡豆當中萃取出來的咖啡因,

具有舒緩疲憊,提升活力的功效,

搭配上珍貴人蔘,能有效對抗疲勞肌,

為你的肌膚提升續航能力!

其它成份的還有像是麥胚芽植萃跟蕃石榴等,

都是為肌膚注入元氣跟活力的成份哦!

就是一個手電筒不夠亮乾脆綁一卡車燈泡在臉上的概念!

總之就是1+1大於3的功效,

不要問我爲什麽不是2!!

因為它超過2好嗎!!!

 

接下來就是實測階段咯!

從紙盒外觀到它本人外殼都是清一色的亮橘色包裝,

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有精神哦,

顏色還蠻討喜的!

這款素顏霜就質地來說,是非常適合夏天的,

因為它是屬於清爽無油的質地,

而且有保濕成份在裏面,

就算夏天厚涂都不會給肌膚帶來太大的負擔!

 

上手實測給大家看,

(推開后非常水潤)

你看看,就是這麼的清透啦!!!

我個人覺得它甚至比某些品牌的防曬霜/乳還輕薄。

上妝後膚色也明顯亮了一階。

而且超好推又不粘膩

重點是還有點保濕的感覺哦!

有看過我之前寫保養文的都知道,

會出現在我臉上的保養品除了成份不能太過複雜之外,

不外乎要具備幾個特點,

高保濕、不粘膩、清透好推以及後續吸收效果,

以上會是我在購入保養品前優先考慮的主要因素。

 

而這款素顏霜推開后也能完美的跟原來的肌膚貼合,

這點超優秀的!!不管男女都很需要!!

因為這款本身就屬於保濕修飾款,

所以顏色是這種靠近肌膚顏色的杏色,

應該是杏色吧?

不管,我就要稱它為靠近肌膚顏色的顏色!

超級偽素顏啊,傳說中的水感妝容。

而且可以看到它呈現出來的是類似珠光般的光澤。

但也不會過於誇張或搶眼,

就感覺好像你天生臉就會發光的感覺。

一個“我就是天生麗質,你們這群小樣都沒有我美”

的內心華妃小劇場直接每天在心中虛榮上演。

 

直接看實測!

(使用前,手部的膚質狀態比較乾沒有什麼光澤)

(使用後,手明顯亮了一階而且呈現一種珠光的自然光感卻不會過份亮瞎別人)

再來個對比圖吧!

但都說了是水感,所以遮瑕效果只是附帶Bug,

所以如果是本身臉部瑕疵不多的人,

就是那種中了超級基因樂透的人(白眼

基本上在基礎保養后單用這罐就能完成超輕薄的底妝。

但如果你只是凡人,沒有巨星一般的肌膚,

可是又想追求完美無暇的妝容,

可以在這罐打底后繼續進行後續的彩妝疊加。

男生的話,就可以把它當做膚色矯正使用,

類似BB霜或CC霜,

用來均勻膚色,帶出自然好氣色。

 

這款元氣十足亮膚素顏霜跟粉底液很不一樣的是,

不會有那種塗完感覺臉上一層灰的感覺,

很多粉底液使用起來對色號真的很苛求,

色號買錯基本上你就也不要出門嚇人了,

因為要嘛很灰要嘛就是死白。

但這款出錯率還蠻低的,

因為它可以完美貼合你的肌膚,

應該說是融入你的膚色啦。

就算顏色有一點出入,

也是可以加上其他粉底液或氣墊去做校色。

所以今天就算你是沒有任何的選色訣竅的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你看看,你看看~

 

在氣味上,網上有很多人說聞起來是柑橘味,

爲什麽我覺得是薄荷哈哈哈哈!

反正就不是中藥或是咖啡味也不是人蔘味你們放心!

是很清爽醒腦的味道!

所以底妝真的就是基礎保養后+這隻元氣十足亮膚素顏霜就完成了!

你說說是不是3分鐘!實測就是3分鐘!

網上說1分鐘我覺得太唬爛,

光擦完基礎保養都不止1分鐘了好嗎!

所以我沒有騙你吧!!

懶人一定要入手一隻啦!

可以讓你每天早上多睡10分鐘

也能帶著好氣色出門這點很重要哈哈哈!

 

我喜歡它還有一個理由,

就是上了這隻后基本上就不用再多擦一層防曬。

哈哈哈哈我就很懶啊!

所以我都把它當成有遮瑕效果的防曬霜再擦。

SPF 35 PA+++防護系數,

雖然說在地球快要毀滅夏天熱的跟什麽鬼一樣的台灣,

SPF 35 PA+++好像沒辦法頂個屁用,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坐辦公室的,擋擋電腦輻射,

曬太陽也只有家裡到捷運站,

捷運站到公司的路途的人來說足矣~

如果你今天要去海島玩耍或是要長期待在室外的話,

還是要記得補擦真正的防曬啦!

不然你皮膚會爛掉!

 

最後,雖然很多素顏霜打著可以不用卸的旗號,

我想說,這種鬼話怎麼會有人相信?

難道你擦了防曬,

化了妝回家也不用卸妝嗎?

爲了你的皮膚著想,美美的出門,

回家也要記得要乖乖卸妝才是良性循環哦!

哦,對了,如果想讓你的皮膚每天跟喝了咖啡一樣精神百倍,

或是想跟我一樣每天多賴床10分鐘,

真的可以試試看哦!

 

最近各大百貨週年慶陸續開跑了,

專柜有開出九折優惠,

再加上百貨買千送百跟銀行禮,

算是相當實惠!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靠柜體驗看看吧!

 

本期不專業保養小教室到這邊要跟大家說ByeBye咯!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

「文章右上角的""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臉書粉絲專業」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或是有感興趣的主題也歡迎留言咯!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