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2

Hello 我是艾爾!

今天要來跟大家閒話家常了,

大家有發現疫情之後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嗎?

123!我要公佈了(完全沒有要等你們的意思)

就是徹底疏於自己的全身狀態管理!

image-from-rawpixel-id-2759407-jpeg

往往拿掉口罩才發現,靠今天臉油到可以搾油炒菜,

啊怎麼人中又爆一顆痘痘!臉怎麼那麼黃,那麼垂

或是衣服一脫才發現,馬的腰間什麼時候突出一塊!

因為我平常真的很少站在鏡子前面很認真看自己超過5分鐘!

碰巧上個月的某個早上,

我覺得臉上某個位子好像怎麼有點痛癢,感覺是有痘痘要冒出來。

勉為其難之下,想說認真找一下萬惡痘痘的位子,

這樣我才能先擦A酸消滅它啊!

不照還好,一照想說,家裡這是什麼照妖鏡!

我這一個多月來皮膚狀態也太差了吧!

儘管剛睡醒,肌膚還是完全看得出來的疲憊!

睡眼惺忪不止,臉還泡泡浮浮的,完全沒有輪廓線!

當下直接要跟孟姜女一樣哭倒長城。

難怪沒什麼桃花(喂~)

 

不行啊!我好歹也是擦邊球美妝部落客?要尊重一下自己的副業吧?

當下想說把我塵封已久的黃金推臉神器拿出來用

(下圖不是我的,只是圖示)

16

有人知道這支嗎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說真的,推半天我真的要罵髒話了!有夠火大!

因為我皮都要破了!臉還是跟飛盤一樣大!

這東西真的很雞肋!

 

我心想,這樣真的不行耶!

畢竟我也是有再靠臉吃兩口飯的?(自己講)

於是我又上Youtube去看看大神們有沒有什麼奇招。

最後茫茫美妝海裡發現這瓶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IMG_0649

我必須說,我在這次使用前對克蘭詩這個品牌的接觸度近乎0

因為我好像還真的沒有買過他們家任何一項產品。

這罐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又有【小V臉精華】之稱。

在網路上卻意外的熱度很高。

同時創下20幾年來可是拿下近120座美妝大獎的紀錄。

加上它主打功效就是緊緻,拉提,V臉。

綜合了上述關鍵詞,我牙一咬默默卡給他刷下去。

 

也是在這次做功課的過程中得知一個殘酷的事實。

原來相較於歐洲女生,亞洲女生臉部的平均寬度硬生生就是多了 40%,

臉頰脂肪多 14%,下巴脂肪居然還多了 35.9%

這根本原罪好嗎!人家說輸在起跑點,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克蘭詩實驗室這個數據會不會讓人太喪氣!

但話說回來,克蘭詩自己做了這個實驗也是很有種。

萬一產品沒有效,真的是直接跳海!有夠糗!

可見克蘭詩真的對自己這款產品非常有信心。

那到底克蘭詩是虛張聲勢還是真的有料呢?

看下去就知道啦!

 

外觀方面

說真的,這次瓶身真的有美。

IMG_0650

低調奢華的質感玫瑰金,不是俗金。

瓶身蠻輕的,有點像玩具,但好處就是外出攜帶也方便。

另外就是我很讚賞的極細壓口,

IMG_0638

可以確保每次取用都是最新鮮的精華!

衛生安全,用量好控制!

 

成分方面

全新升級的第五代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最大賣點就加入獨特植萃成分「冰草拉力網」

這個成分可以把失去支撐力的膠原,用力撐起來!

搭配有機燕麥醣、有機瓜拿納&草本咖啡因、球薑萃取、七葉皂樹等。

一瓶改善三大臉型問題,拉提、消肉、排水

欸成分,你們真的自己手機按一按,

我這邊就不贅述每個成分的功效。

總而言之就是經過克蘭詩研發人員發現這樣的黃金組合,

可以有效的幫我們找回迷路的下巴輪廓,打造完美V

 

質地方面

IMG_0642

乳白色霜狀,不油膩,甚至輕輕劃開可以化出水感。

這樣的質地用來做臉部按摩非常適合。

欸真的滑順又溫和好吸收!各種膚質都可以接受。

IMG_0609

我通常會再加入一兩滴保養油,讓推臉時阻力在減少一點。

自從這樣做之後完全不用再擔心推臉時的痛感。

直接手指可以在臉上溜冰!(小撇步分享給你們)

擦完之後,肌膚有潤感但不會悶或粘。

就算像現在熱到宇宙要毀滅也是完全OK!

這罐本身有一點點保濕,但它畢竟不是保濕產品,

所以保濕力不能跟真的保濕產品不能比較呦!

 

香味方面

IMG_0639

對於保養品,我真的沒有在追求香氣,啊它就不是香水啊!

而且香味這東西就很主觀,放錯真的讓人興致全無,不如不要放。

好在這次的味道是蠻清新舒服的花香調。直接鬆一口氣!

氣質滿分的香氣,這味道我完全可以喔!

 

使用方法

這罐我通常會在晚上化妝水之後用。

像我剛剛說的,我會混合1-2滴保養油,

以手推的方式來做臉部跟淋巴的按摩!

IMG_0653

啊你不要太過頭耶,整個給它催落,等等會瘀青啦!

你只要在關鍵穴位小小施力即可,其他時候輕輕按即可。

同步也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只塗不按!

這樣你真的還是臉跟大頭菜一樣大喔

因為它不是化妝水,潑上臉隨便拍一拍即可,

它還是真的要配合正確的按摩才能日見效果喔!

按摩手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習慣的方式來做,

但如果毫無頭緒或是希望最有感,

可以參考克蘭詩官方按摩手法。

1560088446-1353913976_l

(上圖取自克蘭詩官網)


看圖好像步驟很多,

真的很多!所以我也都只有挑幾個做而已

像我最在意的真的就是側臉這條下頜線!

臉的側面輪廓夠不夠殺,真的全靠這一條,

這條一出來,臉視覺上直接高級一倍不止。

也是小臉的關鍵!

所以我就會選45關鍵做,最後剩餘的做3跟淋巴的加強。

 

來!讓你們自己看看!

IMG_0645

那條線是什麼!!傳說中仰望45度的國際巨星側殺線!

欸我真的不唬爛!一個月!這罐用光!

有這個成果我真的滿意耶~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不得不說即將邁入3字頭,感嘆的不是年華逝去。

而是對那如大怒神般一秒下衝的狀態感到驚訝!

容易胖、容易感傷、容易這裡垂,那邊塌,

好像整個人的狀態都走下坡。

加上工作原因,養成了「低頭」習慣~

工作用電腦、手機,休閒也在用電腦、手機。

長時間的低頭動作,像是在對時光跟地心引力低頭。

一不小心就養出了幾條紋路。

雖然歲月不可追回,但三十而已

就像那一句台詞「只要開始,永遠不嫌晚」

始終相信能掌握自己人生的還是自己。

只要你願意努力跟改變,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在保養上我也一直以來秉持著嚐百草的精神,

好在有這樣的決定跟精神,才讓我遇上那些命定產品。

這瓶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這陣子這樣用下來,我自己看到照片的時候也是嚇到。

除了每天最有感的改善水氣跟滋潤肌膚外。

長期用下來,臉真的有更立體緊緻,消失的輪廓線真的回家了!

如果你也是包子臉,飛盤姊姊弟弟~

真的可以認真給他用下去,擺脫圓臉原罪啦!

用對方法你也可以人生逆轉勝!

IMG_0643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

版權所有©艾爾的高冷星球

食記具有時效性

價格、優惠、營業時間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