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0

Hello 我是艾爾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所謂的【年齡焦慮

30歲以前,覺得自己還是可以任性妄為的年輕人。

在闖禍或犯傻後一切歸咎於「年少輕狂」

嗯!合理!

30歲後,時間就像加了速,

你會接收到來自社會跟家庭對你的各種提醒

工作、戀愛、結婚,好像到了這個年紀沒完成就像是犯罪。

身邊的人爭著給你出謀劃策,告訴你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每個人都像是你的人生導師!

就連你的身體都在提醒你,

年紀有了,不能再熬夜,不能再三餐不正,

不能再在疏於管理自己的身心。

簡單來說,以前連續通宵2-3晚,小菜一碟!

隔天喝杯咖啡一樣精神抖擻,神清氣爽,皮膚也看不出大問題。

現在通宵一晚,形如喪屍。

睡三天都補不回來,氣色差又容易顯老。

因為工作因素,我真的常常要忙到凌晨2點多才能睡。

長期累積下來,皮膚真的容易暗沈,眼周也超顯疲態。

關於來自社會時鐘的壓力,我覺得是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因為它涉及到你所身處的時間、家庭背景、教育背景。

但關於臉部抗老,擺脫歲月鐘擺,活在自己的時區

卻是可以靠著正確的保養觀念跟習慣去達到與時光逆行的。

 

人們常說,眼睛是看透一個人年齡的關鍵。

可見眼部保養,是我們年齡守門最重要的一部分。

老實說以前我並不是特別在意眼部保養,

化妝水、精華、乳液,前前後後用了上百罐吧,

但乳霜卻區指可數,因為我壓根不在意哈哈哈!

一直到了這兩年準備邁入而立之年,我才發現,

我過去熬夜累積起來的疲憊感逐漸反映在我的眼部。

最明顯的就是黑眼圈,再來就是一些小細紋。

發現大事不妙,所以又開始發揮我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

近期用了一罐專櫃眼霜跟一款算開架的眼霜

專櫃我就不說了,因為沒有達到我理想的效果哈哈哈!

但我不能說是哪個品牌(不要逼我)

這邊就主講我用了有感的這款眼霜。

Dr. May美博士ACE撫紋眼霜

 (小名:藍熨斗眼霜)

_7565

 

品牌理念

美博士是由一群博士組成的美妝保養品牌,

因此善於用科學角度處理關於「美」的大小事,

 更全面的針對各種問題肌況研發保養對策,

絕對是你的「危肌處理專家」讓危肌變美肌!

一個品牌研發團隊絕對是我評估產品的第一道關卡。

在了解過Dr.may的品牌背景後,也讓我在使用上也更安心!

 

包裝方面

IMG_75eerer66

這款藍熨斗眼霜,

本身如其名,深藍色的軟管包裝。

IMG_756

搭配玫瑰金的蓋子,蓋子採上推式,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這個非常特殊的擠壓頭,

可別以為是毫無用處的頭,它可是專利冰導冷瓷石按摩頭

IMG_7564

再擠出眼霜同時,就可以直接使用來按摩雙眼!

這個設計真的超級貼心,中間也不需要換手,衛生又方便!

這個按摩頭在接觸肌膚後會感到微微的冰涼感。

官方是說-3C,我個人是沒有查那麼具體啦。

但確實有感受到微涼感,另外冰導瓷可以360度零死角貼合眼部。

因此眼周每個角度都可以按摩到,針對放鬆眼部壓力,舒緩緊繃很不錯。

我自己還會在使用前,拿去冰箱冰個5分鐘,

(但不要冰太久,因為冰太久後再拿到常溫,恐會有變質的風險)

用了一陣子後,在改善泡泡眼跟提亮眼周方面,意外有感!

 

成分方面

IMG_7565

這款眼霜看名字就知道,它最主要的組成成分就是A醇。

A醇有多紅,我想可能就跟你不追韓團也聽過Blcak PinkBTS一樣

他們就是這幾年保養界巨星等級的存在,橫掃很多保養專欄期刊版面。

更是第一個被美國FDA認可的抗老成分!

A醇出現以前,大家應該比較熟悉的是A酸。

但眾所皆知,A酸雖然在皮膚保養上有良效,

卻必須由專業醫生評估開立才能使用,

且使用初期會帶給皮膚較明顯的不適感。

A醇作為A酸的衍伸物,

擁有著與A酸一樣優秀的代謝膚況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且使用上更加溫和一些,比較不容易有「爛臉」過渡期。

而這款Dr.May美博士的「藍熨斗眼霜」

正是使用了獨家的「脂化型A醇」濃度達0.2%。

再加入其他成分協同作用,去達到很好的撫紋提亮的效果。

 

好啦~我知道你們都很懶得看長篇大論,

我直接把關鍵成分抓出來,

這樣你們就知道到底這款藍熨斗眼霜的抗老機轉是什麼了!

0.2%脂化型A醇:低劑量溫和撫紋煥膚,改善紋路以及眼下暗沈

46雙胜肽:舒緩眼部疲憊,提升彈力,減緩眼部細小紋路

德國專利馨舒敏:減緩使用A醇時的泛紅及不適

維他命E、維他命C:加乘A醇,滋潤眼周粗糙

獨家FRSAB®自由酚:嚴選300種植物萃取,加強緊實亮白

就是這樣的層層相互作用下,

才能確保保養成分直達肌底,且更不刺激,

A醇儘管使用在肌膚最脆弱的眼周,也不擔心喔!

另外這款眼霜也不含酒精且是零度動物實驗的喔!

可以說如果你要用A醇保養眼周,那它真的就最合適!

 

質地方面

IMG_4

呈現乳黃色的精華乳質地,帶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味道,不會太濃烈,療癒又放鬆。

感覺擦眼霜時躺在廣闊的草原,有夠適合晚上睡前擦。

回到質地,它屬於那種偏水潤的輕薄乳狀,

IMG_7dsfsdf566

通過按摩就可以順利吸收!

重點完全不會有一層保鮮膜的包覆感!

最近天氣變熱,我用也是完全舒適清爽的狀態,不會粘膩!

啊對了,大家擔心的肉芽,我目前用也沒有發生喔!

 

使用小撇步

雖然都是保養品,

但我想還是有些人對A醇保養有疑慮,

所以這邊我就總結我個人的使用方法!

提供給初次使用A醇的保養小白兔們!

A醇使用初期,如果擔心刺激。

可以用一天,休兩天,進入第二週後,改為用一休一。

到第三週皮膚耐受度建立後則可以每天使用!

如果真的皮膚比較敏感也可以在使用前用乳液先打個底。

通過這樣漸進式的方法去做使用會比較保險。

當然使用前還是建議先做簡單的72H的過敏測試,

確定肌膚不會對A醇過敏再使用到臉上喔!

 

我自己平常使用主要分為四個步驟,

從眼下開始往眼尾按摩,最後帶到上眼皮。

這樣才算是全方面的保養到眼部喔!

另外平常我還會拿來擦惱人的法令紋跟抬頭紋。

G_7564

I_7564

IM_7564

一支多用,使用感受也很不錯喔!

但還是提醒大家!

如果真的用到臉上出現過敏,也請馬上停用喔!

過敏跟使用A醇正常泛紅還是有一點區別的。

過敏通常會伴隨著不正常的紅跟乾癢,

這個大家自己要判斷一下,但大前提就是真的不舒服就停用!

不要拿自己的皮膚開玩笑!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這條Dr. May美博士藍熨斗A醇眼霜,

之前常常就在各大電視節目以及藝人版面看到分享。

老實說,以前我完全不會考慮電視推薦的產品耶哈哈!

但這次用了這條眼霜,我有改觀,還是有真的不錯的產品啦!

有一條隱形的線,把你的眼角提拉起來,還幫你順便裝了小燈泡!

IMG_74

就是聖誕節照亮黑夜那夢幻串燈,有夠歡樂!

 

IMG_564

18歲時,覺得30歲好遠,

事業、家庭、夢想,我們在茫然中步入,

又在一晃眼間,來到了當初覺得遙遠的年紀,

你是否有活成自己想像中期待的大人的模樣呢?

儘管生活中充滿著焦慮與不安,未知與困難。

但與其活在別人期待,更不如坦然的接受現在的自己。

30歲的我。更懂的如何與自己舒適的相處,

認真的生活,努力地愛自己,

用最好的生活品質,為混亂繁雜的生活注入安然的動力。

誰說年齡與價值絕對呈現「反比」

每個人都花期都不同,在屬於你盛開的時間來臨時,

請努力灌溉與增加自己的價值。

所以我只選擇好的產品,就是這個道理啦!

官網:Dr. May 美博士

Facebook粉絲專頁:Dr. May

有興趣的朋友也幫你們準備了傳送們呦👇

 https://drmay.tw/4OCVL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囉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

版權所有©艾爾的高冷星球

食記具有時效性

價格、優惠、營業時間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