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6

Hello我是艾爾

冬天到了,肌膚是不是又開始躁動不安了呢?

身為油肌,遇到換季,我有時候也是會難敵乾燥的困擾。

肌膚油水失衡,再搭配上我本身不是太正常的作息,皮膚真的就是會爆炸。

爆炸不是指真的爆炸喔哈哈哈~是說痘痘開始蠢蠢欲動要出來Say Hello

這時候我真的就是會搬出ORIGINS品木宣言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來急救。

 

其實到了冬天,我最大的問題也就是乾~

沒錯!油肌也是會乾的,很多以為油肌不怕乾,

拜託~到底是哪位偉人立下的規則?

但油肌的乾其實跟乾肌的乾又有不同。

油肌的乾通常就是在某一個瞬間,但出油之後就會緩解,

而非像乾肌長時間的乾燥,甚至有些乾肌的乾不處理還會有刺痛感。

 

雖然我平常最注重的是清潔,但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肌膚紅燈問題,

我也是隨時做好備戰狀態,潘朵拉的盒子裡,備好各種產品來解決。

而到了冬天呢,除了基本的清潔,

在面膜的使用上,我還會加入使用保濕型的面膜搭配使用,

應付突如其來的肌膚不適,或是渴了的狀態。

 

保濕面膜我目前的首選之一就會是這款品木宣言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IMG_2542

其實我個人對品木宣言這個牌子的好感度還是挺高的。

主要是在專櫃中有一定的品質保證,且價格也不會到太貴,CP值也很高。

對於小資族或是剛想從開架轉專櫃的保養小白來說都是非常有善。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他的部分產品真的也是很好用,

我之前也有分享過他們家的靈芝水,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回到產品本身,這款品木宣言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外觀方面

IMG_2541

IMG_2539

75ML的軟管外包裝,看起來很像洗面乳,但可是貨真價實的面膜。

半透明的綠色管身印上品牌Mark,可以看到內容物。再配上白色蓋子。

維持一慣的簡約植萃感,讓人看著很舒服。

 

成分方面

含有瑞士冰河活泉水和玻尿酸、酪梨油、酪梨脂和芒果脂以及海藻精華。

給肌膚滿滿的滋潤跟水份補充,同時強化肌底,提升肌膚防禦力。

老實說強化肌底跟提升防禦力這兩點聽起來就有點太抽象,未必人人都有感。但預防跟解決肌膚乾燥狀況這點是蠻有感的,

所以真的蠻適合拿來給荒漠肌做補水急救。

 

質地方面

它擠出來是這種帶點淺黃色的豐厚乳霜質地,跟一般泥狀面膜不太一樣。

IMG_2537

輕輕劃開猶如像美乃滋般滑順。

在臉上劃開之後又會逐漸接近透明奶油狀。

IMG_2540

讓你再擦的時候很像塗保養品的感覺。

而且味道聞起來也太好吃,是很香甜的蜜桃果香,一整個很療癒。

已經很久沒聞到保養品裡加入香味還能調和的這麼有品味。

畢竟面膜是要在臉上一段時間,如果香味調的很沒品味,真的是會被熏死,

那我就寧願它不要有味道!

但品木宣言這款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真的是香味大師,調的味道超好聞!

猶如帶你走進夏日時刻,日本私人果園,

每棵桃子都散發著清甜而溫柔的味道。

有時候我敷著敷著都會忘記要去卸掉他,就知道他有多好聞!

 

使用方法

我個人是極致油肌,儘管注重保濕,

但我也必須承認,太過滋潤的產品會對我對皮敷產生叫多的負擔。

所以以下分享的幾個使用方法,我也不是每個都會用,

你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去挑選跟嘗試。

  1. 基礎清潔後,沾取適度的量,全臉敷10-1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最普遍也是個人最常用的方法)
  2. 可在清潔後敷著,於睡前擦去局部多餘部分,其餘敷著當晚安面膜,讓肌膚慢慢吸收,待起床後再洗掉(適合乾肌或夏日冷氣房)
  3. 用於日曬或肌膚忽然乾燥刺痛的突發狀況修復保濕(需先評估狀況是否需要看醫生,如果是自己可解決的情況,再使用產品)

 

品木宣言他們家的面膜有一個很特別的用法,

就是你可以根據臉上每一個區塊去劃分你想要給予的照顧。

例如兩頰乾,你就可以用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針對痘痘猖獗部分,你又可以用奇蹟面膜,

鼻頭較易出油部分,則可以用泥娃娃或是升級版的泥娃娃蜂蜜面膜等等。

算是非常客製化的一個機制。

 

使用感受上

如我前面所說,對於油肌來說,我覺得當一般面膜來使用就已經非常足狗。

可以一次做到保濕、柔嫩的作用。

主要是當晚安面膜,對我來說too much

而且我睡相超差,我也很怕會沾染到我的寢具哈哈哈哈!

肌膚補滿水之後,可以看出較為明顯的水亮感。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達到我們前面所說的肌膚表層的「油水平衡」。

這一點我個是非常有感的,因為乾燥跟補滿水的肌膚的觸感完全·不同啊!

那種彈度是騙不了人的~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整體上我對這款面膜還是很滿意的,對於這種塗抹式的面膜,

用完之後真的會上癮~因為有夠方便!

它不像是你用片狀或是用化妝棉濕敷,

稍微動一下它就掉下來或是滴的到處都是。

也不像傳統的泥狀面膜會隨著時間帶來臉上的不適感。

它真的就很像擦保養品,非常舒服。擦完之後要去打拳擊跳twice都不影響。

最重要的是,它不會有越敷越乾的情況,

所以你也不用擔心自己敷著敷著忘記導致肌膚水份通通被吸乾,白忙一場。

目前我個人就是這款跟濕敷交替使用這樣。

我稍微爬文了一下,也發現有人對它的保濕效果以及使用感受頗有爭議。

但我個人使用上真的沒有出現刺痛個感覺。而且還蠻愛用的。

還是建議大家在購買前可以臨櫃領取試用包,確認ok之後再考慮購入就好。

最後還是要說,保濕真的很重要,

不管你是什麼膚質,基礎的保濕還是要做好。

做好了保濕才能讓皮膚隨時處於健康水噹噹的狀況!

那這就是今天的分享囉,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IMG_2538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fb粉專ig粉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爾的高冷星球 的頭像
    艾爾的高冷星球

    艾爾的高冷星球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