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8

Hello我是艾爾

新年才剛過沒多久,馬上又迎來一年一度母親節。

俗話說的好「錢要花在刀口上」

特別是像我們這種小資階級,

買東西就是CP值、CP值、CP值啊!

CP值的同時,又能感受到「效果」的產品

一定會是我們的首選啊!這也不是特別指保養品,

任何東西,我們花了錢,

都是希望可以讓我們現在的生活變得更好。

但回到正題,我還是要來分享保養品啦!

畢竟我這人所有積蓄大概都往臉上砸了吧!

(因為不夠好,所以才這樣,我也希望天生麗質啊~)

喔~我對我自己就是外貌協會會長的姿態挑剃到不行啊哈哈哈哈!

CP值來說,我自己心目中真的有幾個牌子,

其中,排在前幾名的一定有碧兒泉!

 

碧兒泉這個牌子對我來說就是那種,

當你手中的保養用了一陣子想要有新突破的時候,

我一定會拿來做中間交替的產品,

而特別在這個「幫補」的過程中會特別有感!

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用他們家奇蹟活源精露的時候有夠驚艷。

皮膚透亮到一個不行!而且皮膚也變得很滑嫩。

 

但後來這個產品真的賣太好,

所以又延伸出另一個雙胞胎。

很多人一開始搞不懂,這兩款到底差在哪?

包括我自己,一開始拿到手上的時候,

我連外表都分辨不太出來誰是誰,

所以這次就想說來幫大家整理一下,

我對奇蹟活源晶透露&奇蹟活源精露這兩款的心得!

那有興趣的人,記得看下去喔!

如果你本來就是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的愛用者

這篇必看,你會發現2瓶日夜合在一起用

會發揮11>2的保養修護效果!!

 

外觀分辨法

如海洋般的藍色漸層裝在透明玻璃瓶內配上銀色瓶蓋。

我很習慣把這罐放在陽光可以輕輕照射到的地方,

每天早晨保養時,看著第一道陽光輕拂瓶身時,

似乎身處一片醉人的海岸上,享受海洋的味道。

其實你光看瓶子的外觀,幾乎是看不出一朵花。

想說這兩罐到底TMD的差在哪?

不要說關燈會拿錯,開著燈都不一定可以拿對!

後來我真的直接問品牌說,到底這兩罐差在哪?

我得到的答案就是請看瓶身上的品名。

奇蹟活源晶透露是Clear Essence

IMG_1985

奇蹟活源精露是Essence

IMG_1984

 

成份不同

兩款都含有碧兒泉家最明星的奇蹟活源因子成份,

IMG_1987

以及一些共同的保養礦物質,幫助修護角質與肌底。

但不同的地方在於,奇蹟活源晶透露裡輔加晶透亮膚因子。

這個成份主要是幫你加速角質層的修護&代謝老廢角質。

這個文案我給過耶,因為真的使用下來是有感的。

這個我等等後面可以再分享!給我看完喔!

奇蹟活源精露,這款裡面輔加的則是深海活源水。

這個成份則是能加強肌底修護,讓肌膚狀況更健康。

很多人會問我說,修護到底代表什麼?

我統一回答!有感的修護就是可以修護受損肌膚的屏障,

例如消除泛紅、恢復肌膚彈力跟一掃皮膚的疲憊感。

以上至些都是可以讓肌膚恢復它該有的光澤。

所以可以用這些來評斷保養品到底有沒有修護力。

提供給你們參考~

 

質地不同

奇蹟活源晶透露屬於那種看似水狀,

水3

但擦完後會感覺皮膚上有一層很薄的油狀保護膜的質地。

水

應該就是這個讓保濕的感覺超級持久!

水2

奇蹟活源精露則是很明確的水性濃縮精華。

IMG_1981

露

露3

IMG_1972

露2

我覺得它「對我」來說不算是完全清爽感的精華。

但我相信乾肌到偏乾肌,甚至混合應該都是覺得ok的!

可能因為我膚質的原因啦~我對保養品的清爽度要求真的很高。

所以有時候也有讀者跟我說,某一款保養品他們覺得很清爽,

為什麼我反而覺得很不夠清爽呢?

我再次申明我真的超級大油肌,移動鹽酥雞攤!

夏天臉上可以煎蛋那種油膩!

所以我真的以法西斯暴政的姿態在檢視保養品清爽度!

但撇除我個人的情況來說,

在吸收上,這兩款都算快的,也不太會有殘留感,

相對來說是比較清爽的質地。

以清爽度來說,奇蹟活源晶透露>奇蹟活源精露。

喔對了,如果你發現瓶底有白白的沉澱物,那是正常現象喔!

IMG_1983

那些就是奇蹟活源因子內含有的多種微量元素與礦物質。

這時候你只要搖一搖瓶身就好了!就能喚醒奇蹟水的

這樣才能激發奇蹟活源精露的最大功效!

所以它又被暱稱為 搖搖保濕奇蹟水~

 

使用時機不同

相較於晚上,白天大多人應該都不希望臉上瓶瓶罐罐擦太多

希望儘可能地保持清爽,又要有一定的保濕力。

這時候奇蹟活源晶透露就非常適合拿來做基礎的保養打底!

加上它本身也有點像前導精華的概念,

讓後續保養更吃進皮膚裡,使保養效果更加乘。

之後再補上一款清爽的保濕凝膠就ok囉~

如果有上妝需求,擦完這罐之後,

因為表層角質被軟化,這時候的肌膚狀況會比較細緻柔嫩,

這時候上妝也會比平常服貼喔!

所謂的8Baby肌的實現,這可是重要的開門鑰匙。

到了晚上,因為肌膚在外面風吹日曬一天,

這時後修護保濕就變得很重要。

就可以改用這款比較滋潤一點的奇蹟活源精露(就是原本的奇蹟活源精露)

通過肌膚修護,讓肌膚透出健康的透亮光澤。

IMG_1975

使用上我自己會用這樣的步驟

日間:化妝水→NEW 晶透奇蹟水妝前乳/隔離霜粉底....後續彩妝

夜間:化妝水修護奇蹟水精華乳液/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我想說我前面已經批哩啪拉講一大堆,

真的是把我畢生對這兩款的心得都寫上了!

所以我最後只想分享,這一組適合怎樣的人。

  1. 我想說我前面已經批哩啪拉講一大堆,

    真的是把我畢生對這兩款的心得都寫上了!

    所以我最後只想分享,這一組適合怎樣的人。

    1.不愛偏滋潤質地保養品的人

    2.懶人(他們家我真的講好幾次,懶人保養首選)

    3.肌膚有粗糙、暗沈狀況的人

    4.需要加強保濕的人

    5.喜歡化妝水濕敷的人

    目前覺得針對上面這5種狀況的改善是頗有感!

    分享給你們囉,希忘對你們有幫助!

IMG_1976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fb粉專ig粉專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