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 我是艾爾

因為最近在整理房間,

所以莫名的會翻出一些之前要分享但一直拖延的產品,

所以趁著這個機會,

近期就會陸陸續續拿出來跟大家開箱這樣。

那今天要開箱分享的是號稱媲美GA奢華訂制唇萃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恆彩訂製絲絨唇露

6.3ml NT$420

此次系列以「紅酒派對」為概念

結合以法國7個知名紅酒原產地及酒種為發想,

設計出來的全新法式微醺唇彩在台灣這次共推出7個顏色。

還是那句話,7個顏色如果喜歡的話,包色真的爽感滿分。

 

應該說今年5月是各家不管開架還是專櫃唇膏百花爭豔的時間點,

幾乎各大品牌都在今年5月推出了新的唇膏產品。

而且不得不說這上半年的唇膏市場好用的貨還真的不少。

不僅是專櫃,開架也是可以挖到很多寶哦!

而今天介紹的主角很多人會拿來跟Maybelline光療淨漾唇釉做比較,

(關於Maybelline光療凈漾唇釉之前有寫過文章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都是開架,價錢差不多,上市時間也差不多。

另一方面這兩家這次推出的產品也確實不約而同都做成透明水晶狀柱體瓶身。

外包裝極為相近,連刷頭都蠻像的。

這次我也會針對它們的不同點在文內做一些比較。

那有興趣的就看下去吧!

 

外包裝方面

Maybelline一樣採透明玻璃柱體的瓶身,

不同的是Loreal是作成有曲綫的瓶身設計。

瓶蓋也是用這種霧面磨砂的材質,

字體的選用上也更為顯眼,

比起Maybelline的低調Loreal整體上更為華麗一些些。

 

質地上

這次的質地有點超出我的意料,

擺脫以往覺得霧面唇彩都會較為濃稠一些的情況。

這次的液態唇露居然意外的好推且水潤!

也是屬於那種擦起來完全不卡可以很順的抹開的質地。

我甚至覺得它比Maybelline那支還好推一些。

這點是這次開箱我覺得滿意外的一點哈哈!

 

顯色度上

這次Loreal的唇露在顯色度上面表現也還不錯,

顯色度大約中上等級。

也是屬於不用來回擦反復去上色的唇彩,色彩也很飽和。

而妝感上不同於Maybelline的鏡面光感,

它是主打絲絨霧面的妝效,

所以不會像Maybelline那樣好像一擦就嘴上開光的感覺,

但它也不是一般那種死霧,在光線的折射下,

厚塗反而會有那種好像微微透亮的光感,

薄擦的話就是很明顯的霧面這樣。

但又不會說擦在嘴上看起來會讓嘴唇很顯乾,

但如果要論遮唇紋的效果我覺得Maybelline小贏一點點。

但也不是代表Loreal這支撫平唇紋效果不好,

我覺得差在兩支的質地比起來Loreal比較輕薄一些。

沒有Maybelline那麼濃稠厚重,可以一筆遮蓋。

所以這支擦起來相比之下當然也比Maybelline那支嘴唇包覆感輕一些。

適合那種喜歡裸唇感的人。

 

持久度上

持久度上我覺得這支有比Maybelline強一些。

因為之前測試Maybellin的持久度的時候

我是用卸妝乳來回卸了3次再用卸妝水濕敷後擦拭,才卸除掉的。

所以這次我用一樣的方法,

Loreal確實有幾個較深的顏色用這樣的方法去卸還是會有殘留,

所以它真的很持久!!!

但官方說不用補擦,這個真的不太可能,

它確實持久,服貼又不容易斑駁,

但你在外面吃東西的話,還是會掉一些些,大約剩下6-7成吧。

所以不要嫌重,出門還是在包包裡乖乖放一支以防突如其來的約會吧!

 

刷頭部份

Maybelline做的是菱形設計,

Loreal則是有點像心型的設計,

兩個都是做適合描繪嘴唇邊緣的刷頭形狀,

而且都很方便補妝,

但硬要說的話,

我個人會覺得Maybelline的刷頭更實用一些。

 

最後一樣分享這次我試色的這幾個顏色的特點

#304普羅旺斯甜酒:帶著紫色調的桃紅色的紫桃紅,帶點魅惑卻又熱情活潑的感覺。  

#306里昂桃紅酒稍微帶有螢光感的春日桃粉色,天真浪漫,帶出清新自然好氣色。

#308薄酒萊新酒:霸氣正紅色,嬌豔欲滴,想要有氣勢的登場絕對就是要擦它。霸氣又帶有成熟女人的自信與熱烈。 

#312勃根地黑皮諾酒:非常漂亮的酒紅色,卻又不過浮誇,一切恰到好處的神祕與性感。

#314巴黎玫瑰酒(主打色):粉嫩的乾燥玫瑰色,讓你美的優雅又平易近人,清新不厚重零距離感。是很溫柔的顏色。

 

【艾爾不專業真心話告白時間】

如同文章開頭所說,

今年上半年真的好用的唇彩超級無敵多,

這次文章也整理了Maybelline&Loreal這兩隻近期一直被大家比較的兩隻唇彩,

總的來說,我覺得各有各的優勢,

主要看你的妝感需求是什麽,

如果你本身是很Care唇紋或是喜歡那種嘴巴看起來很Juicy

然後你又不在意嘴巴有一點包覆感的人那你就選Maybelline

反之,如果你喜歡那種絲絨霧面微微光感然後本身唇紋也不多的人,

然後又喜歡那種嘴唇好像脫光光沒有包覆感的人,那就是Loreal.

對,就是這麼講白了哈哈哈哈!

反正兩篇我都有寫出它們的特點,

大家就按照自己的需求去靠櫃試用吧!

那這就是這次的分享咯!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咯!



如果你有什麽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