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終於又來到非專業開箱這個單元,

每次寫這個主題單元的的時候,

都是既興奮又緊張,

興奮的是可以大肆的亂講話(喂!)

是可以跟大家分享最近紅什麼(咦?是最近嗎XD

緊張的是有時候開箱到自己不是很擅長的產品,

就會詞窮或是很害怕自己介紹的信息有錯誤之類的~

但總之這個單元跟我其他單元的初衷都一樣,

都是希望把能夠讓你生活變得更美好的那些美麗的事物,

或是那些看了之後能燃燒你內心想要變得更美好的決心的事分享給大家!

那今天要開箱的這個商品是我從來從來從來沒有涉略過的!

為此我還真的去阿爾卑斯山上苦讀,

然後找了一堆身邊的朋友來訪問,甚至問了品牌Sales

加上我自己胡搞瞎搞的試色跟實測終於匯整出一些資訊給大家咯!

所以今天要開箱的是什麼呢?

Maybelline它們家的5月新品

VIVID HOT LACQUER光療鏡漾唇釉/NT.330 5ml

其實說是5月新品,

但我真的拖延病患末期,

所以現在都6月了我才把文章上架哈哈!

這次的分享我會從顯色度、持久度、質地等幾個方面來分享,

有興趣的人就一起看下去吧!

 

首先從色系上面來說

此次「光療鏡漾唇釉」推出7個顏色,

顏色不多不少,從氣勢滿分的大紅色到桃紫、棕咖甚至是裸色系都有

基本上一個系列7

我覺得對於大部分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算是蠻夠的了,

而且色起來也比較容易啊哈哈哈!

 

外形設計上

它們這次的唇釉外形是這種長方透明玻璃柱體的瓶身

在瓶身上則改變了以往品牌大LOGO改用此次系列的英文字母,

透明的瓶身可以直接看到你的唇釉顏色,方便日常使用跟辨認,

整體是很簡約卻時尚的風格。

 

質地上

雖然實際擦上去是延展性不錯,完全不卡。

但個人覺得擦上去的感覺偏稠,

會有一點悶跟包覆的感覺

這是這支唯一我覺得購入前需要考慮的一點,

如果你不喜歡那種嘴上有包覆感的唇膏,

這支可能就要考慮一下。

 

顯色度上

只能說非常顯色!

由於此次唇刷的菱形刷頭設計,

使唇刷能完美貼合唇形,

而唇刷尖端可精準勾勒唇峰、唇角等邊邊角角

另外,唇刷的立體凹槽設計,

讓你在使用的時候不需要來回疊擦,一次取出的量就足以上完嘴唇,

之後就會呈現很飽和色澤明顯的鏡面光澤感

加上它裡面含油的保濕精油分子,

所以對撫平唇紋、遮蓋唇色都有不錯的效果。

雖它們這次系列主打的是一個光漾鏡面的嘴唇妝感,

但其實唇妝感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做調整的,

方法很簡單,

如果你喜歡偏光鏡面感的唇妝那你就是直接涂即可

如果想要呈現微微霧面絲絨的唇妝,

就是在使用完唇釉之後輕抿衛生紙,

拿掉衛生紙之後就能打造出微霧的嘴唇妝感。

另外也可以把兩種顏色疊擦,創造出漸層咬唇妝的效果。

總之就是根據你當天的心情或打扮可以隨意轉換搭配。

一支唇膏就可以打造至少2個唇妝效果,

算是CP值很高。

 

持久度上

算蠻持久的,有微微染唇的效果,

但畢竟是屬於光澤型唇釉,吃東西的時候表面的光澤度還是會掉,

但並不會讓嘴唇顏色變得不好看或是覺得好像顏色完全掉光這樣。

在卸除的時候要注意的是,

用一般卸妝水是無法一次卸除的哦!

建議使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

先濕敷30秒後再慢慢卸除。

由於我當天手邊沒有眼唇卸妝液則是先用卸妝乳,

來回卸了3次再用卸妝水濕敷後擦拭,

才能卸除乾淨。你就知道它有多持久哈哈!

 

最後分享這次我試色的這幾個顏色的特點,

#68 搶眼 sassy是很跳的桃紅色,給人一種富有個性却又有點俏皮的感覺。

#70 超辣 So Hot(主打色):一直都很主流的珊瑚橘,很亮卻又不會over橘,適合白肌。

#74復古Retro比較個性中帶點叛逆的咖棕色!也最近很流行這種髒髒色系

#76 上癮 Obsessed帥氣且大膽的紫色,但又給人一種神秘的誘惑感。

 

【艾爾不專業真心話告白時間】

這次我沒有試到全色系給大家看,

你就知道我多不專業開箱!

人家試色不是都試全色系,

你試個4色是怎樣啦哈哈哈!

對!我才不要跟別人一樣嘞!(其實是沒錢哈哈)

言歸正傳這次Maybelline推出的這一系列唇釉,

從顯色度到持久度已經後續的妝效上來說都是非常可圈可點的,

甚至媲美專柜有點像GA的某一支唇釉(一時想不起來名字)的等級。

整個讓你的嘴唇直接自帶spotlight

不靠醫美一秒水潤豐唇哈哈哈!

而且唇刷的改良上也是手殘一族或是新手們的一大福音,

就是你拿著唇刷照著你的唇形描繪就能有很好看的飽滿透亮的妝效。

加上一支唇釉才330就可以打造至少2種妝效,

CP值算是很高的了!

撇除它的質地較為厚重以及有香味這件事,

如果你不Care的話真的就可以收了好嗎!

要平價又透亮鏡面唇妝真的今年上半年就是Maybelline這支了。

那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不專業開箱分享咯!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你有什麽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