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今天迫不及待的要來跟大家開箱!

終於!我也有一回走在時代的尖端了!

這次總算是有趕在檔期內了吧?哈哈哈!

那就不賣關子!今天要開箱的主角就是!

傳說中梅根王妃大婚用的這款王妃粉底液

Dior全新後台專業彩妝系列裡的

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

50ml NT$1,600

標榜讓現代女性即使在如此繁忙的都市節奏裡,

也能快速打造如同後台彩妝師般完美精緻妝容的BackStage系列,

也是Dior這一季推出的重點彩妝!

那今天的開箱一樣會從產品的包裝、質地、使用起來的妝效方面來做介紹,

那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吧!

 

整體包裝方面

包裝方面我個人覺得有缺點也有優點,

首先,這次設計的瓶身是這種霧面磨砂的塑膠透明材質,

所以瓶身外面的顏色本身就是就是粉底液的顏色,

在日常取用上或是對於有色系選擇困難的人來說方便許多,

選色準確度我覺得也高達90%

當然如果你有空的話,還是建議靠櫃去親自試用!

而圓圓胖胖的像小奶瓶一般的外瓶設計不但輕巧可愛,也方便攜帶。

瓶蓋的部份則是Dior標誌性的雙D壓印。

整體設計上來說我覺得不算太俗,簡約實用方便。

然而缺點的部份就是,

通常粉底液在使用前都會建議要先搖均勻,

但這個時候問題來了,

就是它在搖完打開後,

粉底液粉會很容易從它的奶瓶口溢出來。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幾乎是爆出來。

覺得有點浪費,這點算是我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一點,

也是產品整體包裝上我覺得唯一的缺點。

 

質地方面

擠出來的粉底液就是大家看到的這樣,

可能是因為主打是水粉底的關係,

所以粉底液本身蠻水潤清透的,

但卻又不是那種有很強流動性的質地。

所以不用擔心擠出來後它會流的到處都是。

整體就是有點偏向乳液狀的質地,

抹開的時候延展性也很不錯,非常的滑順不卡,

大家可以看影片。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這款粉底液是帶有一點香味的。

但不是那種很老氣的香味,

Dior它們家蠻經典的香氣。

這點就要看每個人的喜好去抉擇咯!

 

妝效&使用方面

這款專業後臺水粉底在國外一共多達40個顏色,

而此次台灣也很不客氣的進了21色。

就是標榜不管你是像白雪公主的雪白肌,

還是寶嘉康帝的健康小麥膚色都能從中找到最適合你肌膚的顏色。

丟掉以往瓶瓶罐罐,不需要再去調色什麽的,一罐就能搞定妝容!

而且這款粉底液實際擦起來也真的非常的輕薄,

輕擦一層就能提亮膚色創造出自然的微霧感,

毛孔遮瑕力輕擦一層大概可以達到5成左右。

如果想要提高遮瑕效果可以使用疊擦的方式去慢慢堆疊,

你會發現這樣的堆疊方式,

如果你今天膚況不是說有很嚴重的痘痘要遮的話,

幾乎不太需要額外在使用遮瑕膏。

而且這樣疊擦出來的妝效會比你一次上大量的粉底液更細緻也更持久哦!

使用方法方面,

我個人覺得用手點壓的方式去上就可以有不錯的效果,

當然你也可以搭配美妝蛋或刷具。

因為它的質地關係,所以它真的用手就能非常的貼合你的肌膚,

擦在臉上就像乳液般化開卻完全不會厚重,

而且呈現出來的妝感比起一般主打霧面的粉底液輕薄許多,

我這邊用手做示範是不是有差!!

幾乎沒有什麽厚粉感,這點我個人滿推薦的。

但我也必須說,

雖然這款粉底液的毛孔遮瑕力表現不錯,妝感自然。

但它其實蠻挑膚況使用的,

如果今天你的皮膚是那種比較凹凸不平的,

那這一罐擦上去真的就是不太適合,

因為它會有種放大你臉上的凹洞的感覺。

但如果你今天只是臉上微微有一些斑或是紅血絲黑眼圈之類的,

這一罐倒是可以讓你猶如第二層皮膚般自然。

 

持妝度方面

持妝度上我覺得算是表現力不錯的,

在台灣這種灰修厝(台語)的夏天裡,

大概可以撐到6小時,底妝大概有8成還在臉上。

通常只要能在台灣夏天通過測試帶妝8小時不脫妝,不浮粉的底妝產品,

我都覺得它就是能直接進入持久底妝的博物館!

加上官方文案上說它能有效的防水抗汗,

這點我覺得也真的有做到,

因為我真的某一天在34度的高溫裡擦了這罐粉底液測試了10小時。

那天幾乎都在戶外,整個爆汗的一天。

回到家裡,真的臉上還有6成的粉底。

居然沒有掉光光!除了鼻翼跟臉部周圍掉了一些,

臉頰大部份還是算蠻完整的。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時間】

總的來說,Dior這次的推出的這款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

在專櫃粉底液裡面CP值算是蠻高的,容量有50ml卻只要1600.

而且在持妝度跟遮瑕力上我覺得都有達到中等。

提亮膚色方面也很優秀。

加上它的妝感是可以堆疊的,

所以等於你可以去控制你的遮瑕強度。

重點是它相較一般的高遮瑕霧面底妝真的非常的自然輕薄

但卻又是有遮瑕力的!

持妝效果在台灣的夏天,

如果不是一直呆在戶外的話我覺得是可以撐到8小時。

而適用的膚質方面,

我覺得最適合的是混合肌,其次是油肌。

如果你是乾肌的話,可能妝前打底保濕要做足。

但我還是必須說,

如果你的瑕疵屬於臉部凹凸的人,這款就真的可以Pass~

但如果你只是一些小瑕疵的人,這罐真的可以衝了!

那這就是這次的分享咯~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你有什麽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