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艾爾要帶大家來去吃拉麵!

我只能說真的很難得!

因為我本人其實對拉麵就沒有什麼衝動哈哈哈!

可能因為我大學的時候幾次去吃的拉麵都太鹹,

導致我後來對拉麵這種食物很感冒,

覺得就是一碗湯麵然後要配上更多的水或茶,

最後不是吃麵吃飽的,是喝水喝飽的!

而且隨便一家拉麵店走進去都要200-300百,

還是吃最普通的那種哦!

完全沒什麼可選性!

所以對當時還是窮學生的我來說,

拉麵真的不會是我要填飽肚子的首選!

 

這次因為季度工作進入一個階段,

因而有一小段忙裡偷閒的小時光,

所以跟公司的同事兼私下損友的幾位強者朋友們聚餐兼開部門慶功宴。

最後決定選在Lucy小姐家附近的這家松食堂

位於捷運新埔站附近的這家松食堂,

大家也許很陌生,

因為它真的很新很新很新!!

儘管如此,但8/9-8/11試營運就勢如破竹!

如今已经紅到天天人滿為患,

想吃還要預約排隊的階段了!

店內的裝潢如大家所見非常的溫馨明亮,

木質基調的桌椅擺設也相當的有質感。

我超愛那些小燈飾的,

讓整家店多了一份小小的浪漫與驚喜的感覺!

座位的部分包括四人位、雙人位以及吧臺位。

店內的座位不算太多,

所以想吃的話真的要儘早來搶位子了!

 

而開放式的料理臺也能讓大家吃的更安心,

看看師傅們多麼的賣力與認真哈哈哈!

 

接下來介紹菜單部分,

上面畫黑線部分為目前店內還未開始販售之商品!

大家好好期待吧~

另外,你以為你前面點了拉麵后就可以進入無雙模式,

可以低頭跟手游談戀愛等著店員端食物上來就好了嗎?

那也太乏味了吧!

如果是這樣我就去吃外面的麵攤就好啦!

前面我說過,學生時代我隨便吃一碗默認選項的拉麵,

不能加湯不能加麵也不能加蔥花!

什麼都不能加!就要兩三百!

你覺得如果松食堂跟我當時吃的拉麵店一樣的話,

我還要繼續寫嗎?哈哈哈!

這邊我要幫小松拍拍手,

松食堂的拉麵從湯頭的濃淡到麵條的粗細、軟硬都能做客制化的調整!

而且配料方面的加購價也很親民,

對於那些大胃王,他們還有續麵的服務!

是不是很貼心!

你說小藍啊~(老闆姓藍)你怎麼那麼會做人啦!

 

這邊要在另外幫店員們尖叫加鬼吼!

店員們跟師傅們的手腳之快,真的非常優秀!

點完餐后5分鐘左右就能陸續上菜,

真的是訓練有素耶!

我超怕那種點完餐,手機滑半天,

跟著對面的人大眼瞪小眼,

進出廁所無數次,

桌上還是只有茶水的餐廳!

所以手腳快真的很加分哈哈哈哈!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小菜的部分吧!

 

韓式泡菜NT.30

冰鎮過後的泡菜,

酸甜中帶點微微的辛辣感,

但又不會很嗆,爽口又開胃,

而且泡菜超脆的!

應該是我們小菜類第一名!

 

毛豆NT.30

這一大盤送上來的時候,

我不禁想到底誰要吃這麼多的毛豆啦!!!

老闆也太大方了吧!!

用水燙過的毛豆迅速冰鎮過後,

撒上黑胡椒跟白芝麻,

很適合當下酒菜,

但因為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吃毛豆,

所以給大家個參考,

個中滋味可能要真的喜歡的人才能體會!

 

揚出豆腐NT.60

炸的啵亮啵亮的豆腐,

上面放上一撮蘿蔔泥,撒上零星的海苔絲,

再淋上日式醬油,

外酥裡嫩,豆腐本人非常滑嫩啦!

沾著醬料吃也另有一番風味哦!

 

蔬菜可樂餅NT.50

包覆著麵包粉的可樂餅炸的金黃酥脆,

一口咬下還能感受到滿滿熱氣騰騰,

表皮非常的酥脆!

而內部則是口感非常綿密細緻,

這裡我要說一下,

這個蔬菜可樂餅的原物料真的弄得非常碎!

而且完美的全部融合在一起!

馬鈴薯的味道也不會太過搶戲,

隱隱又透著蔬菜的清爽。

 

燒餃子NT.100

這道我個人也是滿心期待,

因為我非常喜歡吃餃子,

直接上圖,

可以看到餃子底部附著著一層焦黃酥脆的麵衣

餃子的個子都不小而且顆顆飽滿,

吃起來不會很空虛,

是高麗菜豬肉餡,

裏面帶有一點湯汁,

隨餐一樣是附上日式醬油,

甘甜不死咸,

我覺得沾著吃還不錯!

 

唐揚炸雞NT.100

個人猜測應該是選用雞腿肉吧?

然後這道我真的覺得它非常情色哈哈哈!

感覺又要被罵!但這就是我的文章風格啊!

為什麼說它很情色呢?

因為它會口爆哈哈哈哈!!!

直接在你嘴裏爆漿噴射!

一樣是炸的金黃誘人,

麵皮很薄不會過於厚重,

不是那種大貝殼裏面蛤蜊肉只有一咪咪的概念哦!

它是真材實料,雞肉跟皮真的是10.5!!!

皮薄餡多!穿衣有肉脫衣更實在!

根本食物界愛情動作片裡的巨星無誤!

一旁附上美乃滋可以沾著吃。

但我個人覺得其實單吃就很好吃,

雞肉本身肉汁非常豐富,

肉質也很好,很嫩,很彈牙!

就是葉問在你口中打詠春!

這道也是大家超愛,一下就分食光!

完全沒什麼好推銷的這道,

光會口爆就已經贏了哈哈哈!

 

下面介紹我們這天吃的拉麵們,

松食堂的拉麵都採用台灣麵條,Q彈,低鹼又健康!

麵的軟硬、粗細都可以根據客人喜好做調整!

在點餐是同時勾選即可!

叉燒的部分都是嚴選黑豬肉!

所以肉質非常好,油花的分佈非常均勻,

不會太膩,叉燒的厚度適中,不柴!

不會有卡牙縫的情況出現,

吃完一樣美美自拍!

 

辛味噌拉麵NT.230

這一碗我個人非常喜歡,

點餐前,友人告訴我這個很辣很辣!

所以我很客氣的點了中辣,

結果上來後根本一點都不辣啊哈哈哈哈!

他們都說我舌頭爛掉,

不不不,畢竟哥從小開始修行,

吃辣的等級,這碗中辣我真的覺得還好,

但也要幫它平反一下,

這碗湯頭辣的濃郁又溫潤順口,

之前我去吃的(勝面)可能還比這個在多一點麻的感覺。

喜歡麻的很爽的朋友可以參考(勝面)

這碗辛味噌拉麵口感非常多層次,

入口時是濃濃的豚骨香氣,

再到會嘗到味噌的鹹,

最後再帶出一點微微的辣。

雖然不是爽感辣,但算是舒服的辣。

真的不會太辣啦,

可能豚骨湯頭本身過於濃郁又綜合掉一點辣味。

但這個組合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薦給重口味的人!

 

濃厚豚骨拉麵NT.200

看到濃厚!就知道它激濃!激濃!激濃!

你想想前面都不是主打濃厚的都可以那麼濃郁了!

這一碗怎麼還得了!

那個大骨湯都可以“微牽絲”了好嗎!

根本是滿滿一碗膠質直接在嘴裏噴射了!

下次帶兩包膠原蛋白粉給它倒進去看隔天會不會回春!

整個就看到小丸子系列人物的臉圓蓬蓬在跟我招手!

因為實在是太濃郁了,

所以泡在裏面的叉燒跟麵條也是吸飽了湯汁,

半肥半瘦的叉燒在這裡面顯得恰到好處,更加鮮嫩多汁,

總之就是加乘的效果!

但因為這碗真的太濃我個人會膩口,

畢竟我沒有拉麵魂哈哈哈!

喜歡激濃豚骨味的人應該會愛這一味!

 

醬油雞湯拉麵NT.180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拉麵的豚骨湯喝多了其實很膩啊?!

我真的覺得有些拉麵店的湯會越喝越渴耶!

松食堂應該是看到我們這類小眾人類的心聲,

於是很貼心的推出了雞湯熬煮的高湯,

完全沒有豬骨的味道,

反而多了一份雞湯的甘甜,

清爽不油膩但又好夠味!

麵條跟上面一樣採用台灣麵條,

Q彈,低鹼又健康!

如果你覺得前面介紹的拉麵都太重口味,

這碗應該算是拉麵界裡的一絲清流,

清爽好吃呼嚕呼嚕又一碗!

 

日本汽水(完熟水蜜桃飲/西瓜飲)NT.100

最後點的這隻真的意外的好喝耶!

友人一直要強迫我喝啤酒,

但我想清醒回家啊哈哈哈!啤酒看來只能下次了!

飲料上桌後有驚訝到居然是日本木村完熟水蜜桃飲耶!

想當初它剛推出蘋果口味的時候可是造成一股代購熱潮!

沒想到松食堂居然有售這隻!

帶著濃濃水蜜桃香氣的蘇打飲喝起來超幸福的!

雖然不是酒精但也讓人周邊冒出微醺的粉紅泡泡。

 

這家松食堂算是近期吃到cp值蠻高的一家拉麵店,

除了本身賣的拉麵之外,

其他的小菜跟炸物也非常推薦,

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空間明亮整潔!

真的是用平價的金額就能吃到頂級的享受,

小藍啊小藍~我只能說你真的有好好的在用心經營啊!

如果近期有朋友經過捷運新埔站附近,

又剛好想要覓食的話,這家松食堂非常的推薦哦!

最後附店家資訊!

松食堂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31

電話:02 2257 8578

營業時間:上午1130-1500-下午:1730-2100

公共運輸:

捷運站名:板南線-新埔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不錯的話就記得幫我按贊跟分享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の月球表面》一起閒話家常!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