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不知不覺要進入早秋了~

而且前陣子颱風一波接一波的來。

似乎也讓氣溫直接過渡到冬季。

但說真的比起夏天我真的比較愛秋冬!

涼涼冷冷就是爽啊

而且不管是上妝還是穿搭都有更多的選擇性!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你說!

最重要的是抱著大棉被睡覺超級爽啊

所以每天賴床!每天遲到啊哈哈哈哈!

所以!到了冬天賴床真的是常態也是人之常情,

為了能多爭取在床上跟被子纏綿的時間真的是絞盡腦汁!

像衣服啊隔天要帶的東西都是直接打包好!

早上起來臉也不想洗了(喂~~

就是爲了能多睡那幾分鐘。

 

但說真的臉不洗不會被發現,

但你不化妝,素顏還是很明顯的吧!

尤其大家都知道的眼妝,

女孩沒有眼妝整個眼睛小100倍!

直接縮進去變紅豆哈哈哈!

但畫眼妝又確實是很費時的一件事。

就拿畫個眼影來說,

從眼皮打底開始,起碼要上3層吧?

再加上暈染的時間,有的時候前一天晚上沒睡好,

眼睛又呈現拋拋眼的狀態,

可能你化一個眼妝公車已經走3台了。

所以如何快速完成一個有精神的眼妝,

又不會讓人看起來很違和呢?

今天艾爾就要跟你們分享一個開架好物

Loreal Paris-眼藝大師2in1眼影膠筆

1.5gNT390

外觀方面

這支眼線膠筆是塑料的外殼,

比較輕,沒什麼重量。

採用這種土金色搭配黑色漸層的顏色搭配。

採取雙頭設計也是這支眼線膠筆的最大特色。

也就是所謂的2IN1~

一邊是帶有色彩的眼線膠筆,

另一邊則是設計過的暈染刷頭。

 

色系方面

它們家這次推出的這系列眼線膠筆,

全色系共5色。

分別是,101香檳棕、102璀璨銅、103玫瑰粉、106時尚軍綠、109流沙金。

都是很實用的大地色系和很日常的香檳色系。

不要聽到香檳色就覺得是很可怕,

很難駕馭的那種舞臺色,

其實它們家這次出的香檳色都屬於日常色系,

很容易運用在日常妝容中,

擦了也不會讓你整個妝變得很突兀,

總而言之是很百搭的顏色,

而且相互疊擦也都還蠻適合的。

 

質地方面

滑順好畫,延展性算是很高,

而且畫出來的顏色非常的平均,不會卡眼皮。

再來就是算滿顯色的,幾乎每一個顏色都是一筆就能畫出顏色。

不太需要來回補擦。

但特別要注意的是它的眼影膠筆的筆頭部份是偏軟的,

所以早取用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一下。

裡頭的是很細緻的亮粉不是大片粗糙的亮片.

顏色很飽和,且很容易上手,

就算重複疊擦也不會讓眼睛有不適的感覺

 

艾爾的使用心得分享

在使用的方法上面,

我個人是有一個小妙招可以分享給大家,

就是它有一個偏粉的香檳色很適合拿來微微加在眼下,

可以打造出臥蟬的感覺,

另外這個顏色也很適合拿來點在眼頭做打亮的動作。

但切記,不能多!

不然你會很像脫窗!只要一點點!

再來就是它的一般畫法也非常的容易和簡單,

就是把它直接抹在眼褶處,

使用另一頭的眼影刷在上眼褶跟眼窩之間的界限做暈染。

就能背起包包衝出家門搶公車了!真的超神速!

使用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眼線膠筆在畫在眼皮上之後

不要停留太長時間,因為時間久了之後它就會乾掉。

所以要趁它乾掉之前快速的做暈染的動作,

另外建議儘量用刷具來做暈染動作,

不要問爲什麽,人家做了就是給你用的啊!(喂~ 沒有啦~

而且它們這次附的這款梳頭算是蠻柔軟的,

使用起來不會覺得很刺痛。

其實暈染眼妝的無非就是用指腹、專業的暈染刷或是棉花棒,

但我個人還是建議用專業的暈染刷,

暈染的效果會比較自然,

就是界限會比較柔和自然這樣。

再來我很推薦新手買回家練習個幾次!

最後就是針對官方標榜防水防油這件事,

我覺得這次沒有騙,真的超級防水!

你看我的手已經擦到整片快脫皮它是是俺洞洞!

整個擦到要脫皮顏色還是滿完整的

超級強大啊!

撇除特殊情況我覺得一般時候它還是算滿持久的。

但我還是要強調沒有到百分之百不掉哦!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

這個系列有1-2個比較深的顏色持色度比起其他顏色強一點。

所以在卸的時候多卸幾次。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好啦~說了這麼多!

總結一下就是懶人必備!

冬天想要多滾幾分鐘被子就自己默默去把它收了!

各種時候都能隨時隨地快速畫眼影。

舉例,就是你坐在馬桶上棒x的時候也能用哦!

超級符合現代人的生活需求!哈哈哈哈!

再來亮度夠,防暈效果1-5顆星也大概坐落在4

延展性高又好暈染,重點是它有附刷頭整個也不用擔心手會弄髒。

以開架來說算是表現不錯的。

妝效上,塗抹一層,其細緻珠光即增添雙眼自然明亮感,

創造簡潔大方的洗鍊妝效

反覆疊擦暈染,增添多層次的立體濃郁感,

飽滿色澤襯托雙眼輪廓線條,光燦偏光細膩光澤,

在光線的折射下使雙眸更加閃耀動人。

最後是如果你本身是眼妝新手,

我個人其實蠻推薦從這種眼線膠筆入門畫眼妝的,

是手殘一哥一姐的福音。



如果你有什麽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