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人家常說狀態要好的話,

吃得好,不如睡得好。

一個高品質的睡眠到底有多重要?

人的一生當中,光睡眠的時間就佔據1/3。

睡眠除了可以消除疲勞,恢復體力之外,

也影響著我們的體態、抵抗力、情緒、健康,

以及學習、工作表現等各方面的表現。

所以專家通常都建議,

一個正常人類一天的睡眠時間至少要維持在7-9小時。

但這對於忙碌又多焦慮的現代人來說,

根本就跟要中樂透一樣難,尤其還要每天都保持在高品質的睡眠基礎上。

我常想,那些擁有易眠基因的人,

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一種如中樂透般的DNA耶!

 

老實說,我的睡眠品質一直不是很好。

因為公寓空間有限,要擺下一張雙人床實在是不可能的夢想。

算一算,我已經在那1.5坪的房間裡住了8-9年了吧!

當初房東附的床墊是那種超古老的彈簧床。

你沒聽錯,就是那種彈簧用鋼線串連一起,

彼此連結連動,所以你在床上一舉一動都會摩擦出噪音。

然後表層是用竹蓆面的那種。

常常都睡到腰痠背痛,更有一種睡醒比還沒睡更累的感覺。

我常都開玩笑的說,我真的好像在睡夢裡打架。

還是被人打的那種,怎麼可以這麼累,這麼酸哈哈!

 

直到最近終於要搬家了,

新家終於有可以容納下我夢想雙人床大小的空間了!

於是也開始各種做功課,畢竟它可是要跟我相處未來5-10年呢。

可能比任何一段戀情,甚至婚姻關係還要久哈哈哈!

花了半個月,把市面上的床墊品牌都做了比較後,

最後選出3間安排試躺,分別是眠豆腐、仙度瑞拉跟好睡象。

先說眠豆腐好了,大勢品牌,大家應該廣告常滑到。

品牌形象營造的很不錯,文青感很強。

但最後考慮到自己比較喜歡的款式價位比較高,

加上台灣多為濕熱氣候,自己比較傾向涼感床墊,故作罷。

仙度瑞拉,最著名的就是他們的一體成型灌模封邊強化

床墊款式多,且硬感比較明顯,我覺得如果家裡有長輩

或是你本身只喜歡偏硬的躺感的人,會比較適合。

但最後作罷的理由是,他的床墊厚度過高,將近30cm。

這對於買固定款式的床架的我來說,就有點不適配。

因為我的床架必須搭配,24-25cm厚度的床墊,所以也先不考慮。

 

最後則是到了好睡象的合作體驗門市體驗。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老實說我當初去的時候一直以為我走錯棚哈哈!

因為它在迪化街裡的陸寶 Lohas,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是一家賣陶瓷器皿的店。

但別懷疑,走進去就對了!

對了,前往體驗前記得先預約,免得撲空喔!

進去後基本上服務人員就會帶你到體驗區。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特別的是,體驗館內好睡象並沒有派駐店員,

所以社恐或是擔心被推銷的人,都可以安心體驗床墊跟枕頭。

而體驗區內也有放床墊解剖樣品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可以清楚了解床墊結構,讓你更全方面理解這款床墊的特點。

 

品牌介紹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先說AROPHANT好睡象這個牌子,

可能很多人很陌生。

確實他們是從2022年才創立的品牌。

所以在寢具市場可能還不是那麼廣為人知。

但其實它們已有30年的床墊代工經驗。

品牌在主打,高品質、耐久、好眠之外,

還希望將現代床墊融入生活,

讓床墊還要兼具消費者希望的『便利』、『多功』

讓床墊有了不一樣的生機。

 

床墊規格

單人標準(3*6.2尺/91*188cm)

單人加大(3.5*6.2尺/106*188cm)

雙人標準(5*6.2尺/152*188cm)

雙人加大(6*6.2尺/182*188cm)

雙人特大(6*7尺/182*212cm)

床墊兼具良好的包覆、彈性、支撐。

採雙面床包設計,冰涼躺感+防水保護,一張床兩種躺感。

床墊高度:25.4cm,符合大多數床架的配置。

快拆式設計&輕薄防水層,易於清潔。

 

床墊特色

好睡象的這款雙面躺感適壓床墊,共分四個結構層次。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以上、下兩層添加冷凝科技『魔粒棉』

中間是混合高支撐泡綿、

最後則是乳膠、記憶棉等多種Q彈棉。

其中這款獨創材質的『魔粒棉』,

厚度達7.62cm,並去蕪存菁。

改善了泡綿躺久會升溫發汗的特點、

保留其高支撐無筒圈的結構。

同時維持它軟硬度適中的舒適度。

所以不管是任何睡姿,都能和諧貼合,

提供身體所需的支撐感。

特別適合我這種睡姿偏差,會翻來覆去的人。

躺在上面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是韓劇男女主!

直接陷入一個溫柔的懷抱當中,我想那就是初戀的擁抱感。

溫柔而寬大,舒適而療癒。

欸,你想一下你被玄彬或是丁海寅抱著睡一整晚!

能睡得不好嗎!巴不得這輩子不要醒來了吧哈哈哈哈!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好睡象這張適壓床墊從「入睡情緒」來著手。

結合荷蘭身心靈中心ISIS SOFIA的經驗,

將擁抱的感覺、大自然的氣味、平穩的溫度納入設計考量,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讓人躺在床上,就有種被擁抱的感覺,

進而達到放鬆、產生安全感,以及舒緩情緒的效果。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而研究也發現透過對大面積的皮膚表面施加壓力,

像是擁抱,可以安撫焦慮的情緒,讓人平靜、安心下來,

好睡象將「皮膚深層觸壓」原理運用在床墊設計上,

算是很獨創的設計。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另外一個讓我覺得很貼心的設計是

床墊雙面的設計!

沒錯!你買一個床墊。等於買兩個!

兩種不同躺感跟包覆設定,可根據身心需求隨時調整。

床墊還搭配新一代床包拉鍊設計,

綠色白色紗線交織而成的冰絲科技布料,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可以有效抗紫外線和靜電,夏天還可以幫你省一點電哈哈!

內層黑色防水織布親膚溫暖,可直接作為床包使用。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夏天涼爽,冬天舒適。

還不用擔心打翻液體導致泡綿發霉或異味。

這種ALL IN ONE設計,還直接省下保潔墊跟床包的錢。

貼心又實用!

 

最後一個優點,也是我覺得超級重要的一個優點!

就是它的床包可以拆洗!

這對於有過敏體質,時刻都要把家裡打理乾淨的我來說,

真的是超級重要的!因為我真的人體蟎蟲感應機。

床又是我們每天都要接觸的地方。

過去都是通過換床單來維持睡眠環境的乾淨。

現在可以直接把床包外層拆下來洗,我覺更直接。

 

我覺得最令人驚訝的是,

它雖然不是獨立筒,內裏也沒有彈簧跟四邊的強化支撐。

卻意外擁有不錯的支撐力!軟硬度我覺得中等偏Q彈。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應該是大多數年輕人會喜歡的躺感。

 

這時候,你可能會有個疑問,

就是床墊既然沒有彈簧也不是獨立筒,是不是較容易變形?

我體驗當天其實在門市實際測試過,

記憶墊的回彈力其實比我們想像中好。

像我這樣用利用手下壓,也可以在10秒內(可能更短)

恢復到原本的樣子,所以正常使用下,幾乎不用擔心!

另外好睡象床墊提供10年的3公分的變形保固,

如果在使用中發現床墊變形可以直接加入官方LINE

@詢問客服(https://reurl.cc/lgMO8A)聯繫他們!

 

另外這次我還藉機會體驗了他們家的

睡睡晚安-全能適壓枕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老實說,一直以來我只重視床墊的舒適性,

卻忽略了枕頭哈哈哈哈!

過去總認為,因為床接觸的身體面積比較廣,

加上它需要支撐跟貼合身體,所以往往謹慎再三。

更不能理解一個枕頭賣到好幾千的原因是什麼。

但事實上是,好的床墊,還需要搭配好的枕頭。

才可以讓你的睡眠品質達到最高效益。

 

這款睡睡晚安-全能適壓枕,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以前我們常見的枕頭都是平面狀的

或是兩側比較低,中間比較高的款式居多。

但全能適壓枕則是兩側比較高,中間比較低的設計。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枕芯上是採用二代親水性記憶棉,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可以高密度釋壓,具有良好的支撐性,且更符合人體工學弧度設計。

採用親膚表布,材質柔軟又防滿,

我這麼怕皮膚爛掉跟過敏的人,也能安心好眠!

另外它具有恆溫特性,所以不管任何時候睡起來躺感都一樣。

很貼合頭頸,不會因為氣溫而改變軟硬度。

這款枕頭看起來很像一塊百頁豆腐,有一定厚度。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但躺起來卻能很好的順著脖子弧度穩穩托住。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脖子不會有懸空感,因此也大大降低落枕機率。

這款實際試躺過後,我真的覺得超適合我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因為我是個睡姿極差的人,深夜根本床上跳Disco。

以前年輕不懂,覺得枕頭真的隨便,能躺就好。

結果常常搞的隔天起床超累!根本在睡夢裡跑馬拉松!

現在換了這款枕頭後,才真正體驗到真正的舒眠釋壓!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也讓我更加享受每天睡覺的這段時間。

 

我那天在門市體驗時還發現,他們家還有出幫助放鬆的精油噴霧。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可以直接噴在床包或搭配好睡象香氛墊片掛在床包的拉鍊上。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讓你彷彿置身森林及花園(看你挑什麼味道啦)

總之與大自然共舞,舒壓又療癒的好好睡覺!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真的是很會耶!對於我們這種隨時隨地都希望香噴噴的人來說!

這個無疑又是一個敗家的理由(喂)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到了我這個年紀(起手式感覺是多老)

總之,是開始懂得把更多心力回歸到自己身上。

更懂得寵愛跟享受Me Time的年紀。

我們都希望給自己更好的生活品質。

也有了對生活更不一樣的領悟跟追求。

更是希望能讓未來照著我們希望的雛形及模樣去發展。

在追求經濟富裕的同時,我們也要追求身心靈的富足。

一張好的床墊,一個好的睡眠,絕對為你的身體打氣!

老話一句,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呀!睡飽吃好才有力氣幹活!

而好的生活品質。真的就從這些生活中的支微末節堆砌而成。

好睡象,以讓大象都能好好睡上一覺來命名。

宗旨就是希望解結現在人頻繁的睡眠問題,

讓每一個人都能在安穩中睡去,醒來時電力十足!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下方連結了解喔👇

雙面躺感適壓床 https://reurl.cc/yY2QND
全能適壓枕 https://reurl.cc/Qe0v4O

艾用品|AROPHANT好睡象-安穩熟睡有撇步!雙面躺感適壓

 

【好睡象北部體驗館資訊】

北部–陸寶 Lohas 迪化街旗艦店

 

地點: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94號

 

官網:AROPHANT好睡象

Facebook粉絲專頁:好睡象Arophant

Instagram:好睡象適壓床

(1)現場提供拋棄式眼罩,可於床墊體驗時使用

(2)現場提供拋棄式枕巾,可與服務人員索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

版權所有©艾爾的高冷星球

價格、優惠、營業時間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