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1

 Hello 我是艾爾

最近放風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一方面工作變多,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最近的疫情。

所以很少出去趴趴造~不知道這段時間大家都怎麼打發時間呢?

既然出門時間減少了,當然要把握每次出門的機會,

把它用到淋漓盡致啊!例如出去一次直接解決兩餐?

好啦~其實就是因為我太懶而已哈哈!

但說到吃一頓解決兩餐,我真的是很依賴早午餐。

覺得在台北最幸福的地方就是吃喝選擇都很多,

而早午餐店根本為我這種大懶人而存在。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家我私心非常喜歡的早午餐店

再一塊吧ing

地點位於永和四號公園旁,離我家其實不太遠,

搭捷運來的朋友可以搭到永安市場站,穿過四號公園,

全程步行的話大概10分鐘左右。

但如果開車來的朋友,這一帶車位不好找,就要繞一下囉!

永和四號公園週便也算是各家美食餐廳的兵家之地,

能在這裡生存並成為人氣店家,可見實力不可小覷。

而這家再一塊吧ing正是這一帶其中一家排隊人氣餐廳。

我們這天下午2點來,店內完全客滿,

我們也是等了足足20分鐘。

鄰近一樣擁有超高人氣的「雪腐」。

吃完子午餐後來一碗雪花冰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店面外觀

IMG_2452

IMG_2453

以一整面原木作為門面主視覺,色調溫暖。

另外再把個別部分以黑漆,把造出鋁框的感覺。

讓整體風格更為強硬一些。

浮雕感的牆面也讓設計感更有層次。

全透明的玻璃櫥窗可以直接看到餐廳內微微透出的溫暖亮光。

整體交互輝映,還意為是哪家高級餐廳!

 

到底誰會以為它是早午餐店啦!

IMG_2455

路過或是等待的時候也可以先看菜單

 

店內空間

以橡木白跟淺木色互相搭配,整體空間簡潔明亮。

在裝潢上也蠻用心的,但這面印上了店名「再一塊吧」的牆,

IMG_2465

怎麼看起來似曾相識啊哈哈哈哈!

這個你們自己體會!

店內也不乏名人到訪過的痕跡,像食尚玩家就曾經來拍過呢。

儘管空間不大,但店家充分利用小空間,

不放過每個角落,不論是座位還是小擺飾,

IMG_2464

店家都想盡辦法的塞滿它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不留白的一家店。

另外店內的餐具、水、醬料都可以自取喔!

IMG_2456

報章雜誌也可以翻閱,但看完記得歸位喔。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從何下手,

也可以參考店家黑板上的人氣推薦喔!

座位方面除了有兩人座之外,

IMG_2461

也有靠窗的高腳區,一個人來也不尷尬。

IMG_2469

另外有一區大桌的沙發區(這應該要預約)

全部加起來大概有30個座位!

 

菜單方面

Menu蠻可愛的,部分餐點有照片可參考。

IMG_2460

IMG_2458

IMG_2459

IMG_2462

點套餐的話,飲料部分有紅茶、綠茶、美式咖啡三選一,

重點!認真聽喔!

套餐的這三款飲料皆可再免費續杯一次!

是不是超佛!

另外很特別的是,除了正餐之外,

店內也有販售店家手作吐司麵包喔!有需要可以洽詢。

全店採自助式,不加收服務費。

老話一句,老闆直接上天堂~

用餐有限時,印象中是90分鐘的樣子。

那家下來就是超罪惡的美食時間囉!GOGO!

 

花生醬牛肉培根漢堡$100

IMG_2467

有人跟我一樣是花生控+漢堡控嗎?

如果你兩個都中了,這家店你就絕對不能錯過!

我在菜單上看到它就毫不猶豫的點了,

一般來說,這樣的組合在美式餐廳都至少200up起跳。

但在這裡才一張小虹就能吃到!而且誠意十足的份量!

超豪邁的花生醬通過擠花交織成一道花生醬牆,

IMG_2468

我真的沒有跟你誇張,你看這厚度根本一道牆!

IMG_2474

滿滿花生香氣,惹人發狂。

IMG_2470

加上新鮮生菜、番茄片、煎烤培根、起司片,

以及這片靈魂手作牛肉排。

牛肉排吃起來表面有一點小乾柴,但內裏是粉嫩肉質,

同時也是有肉汁的,鹹度適中,肉排表現尚可。

這裡的漢堡跟別家的和報比起來多了一股果香味,

細細品嚐才發現是奇異果香。

鹹甜花生醬搭配濃濃起司香氣跟厚實手打牛肉排以及培根。

最後以清爽的蔬菜跟這個酸甜的奇異果收尾。

正體層次豐富,又不會讓你吃得很膩。

除了一改大家對這款漢堡一罐覺得油膩跟重鹹的印象,

更多的是一種滿足!

但要說缺點,應該就是它的漢堡皮,

很像一般大賣場賣的那種全麥麵包,

吃起來非常普通,有點空心的感覺,沒有什麼存在感,

如果扎實一點會更好。

 

花生岩漿吐司$85

IMG_2476

這道這來的時候我其實就已經直接折服。

因為還不用吃我就知道他會讓我高潮到往生。

你看看這不斷留下來的醬汁,到底想逼死誰啦!

抹了蛋液的法式吐司本身就已經酥軟無比,

IMG_2473

再淋上罪惡的花生醬跟煉乳,撒上花生角,整個要人命的高潮!

以為會甜到往生,但實質吃起來就是高潮到靈魂衝出身體!

而且很貼心的是這裡的法式吐司上桌前已經先切成條狀,

所以非常方便食用,不會讓你無從下手。

滑順香濃的花生煉乳醬加上法式吐司的蛋香,

IMG_2472

以及那酥軟的口感,鹹甜交融,真的幸福無比耶!

另外關於這款還有一個小秘密就是,它其實會牽絲!

因為它還加了乳酪絲!所以勾人指數10顆星好嗎!

花生控千萬不要錯過這款。

 

美式薯條

IMG_2475

另外加點的美式薯條,

是現炸的口感,所以外酥內軟,帶一點鹹香。

用料扎實吃得到馬鈴薯口感,吃起來不會很空虛,

而且偏粗的大小吃起來也很過癮!

 

紅茶

IMG_2463

附餐的紅茶,茶味偏濃,但不會到苦澀,略甜。

不難喝,就一般的紅茶。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這家店我個人喜好問題,加上他離我真的很近。

所以我已經默默去過2-3次。

只是我每次點的東西都差不多。

挑出最直得跟你們分享的幾樣。

強烈推薦給跟我一樣是花生控的人。

花少少錢就能吃到份量滿分的花生牛肉排堡

服務態度尚可,人多的時候就多見諒。

環境跟很多像傳統早餐店的店家比起來的話,

算是蠻溫馨跟有心。

總體很不錯,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店家資訊

再一塊吧ing  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0號

電話:02-3151-1658

營業時間:09:00-17:00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

版權所有©艾爾的高冷星球

食記具有時效性

價格、優惠、營業時間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