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我從前天吧

就陸續收到網友私訊敲碗開箱這次的全聯芒果聯名

我這個人就是有求必應 因為媽祖托夢跟我說這樣我紅比較快

哈哈哈哈哈開玩笑啦!

所以今天又是久違的全聯新品開箱!

這次全聯推出夏日芒果派對

一共推出8款甜點 而且都是選用台南玉井的愛文芒

眼冒星星~愛文芒耶~

自己本身是個超級芒果控,

所以我對芒果的要求真的頗高。

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有幾款可以過關耶。

但今天只會開6款,先說好不是我偷懶耍大牌。

是因為另外兩款酷夏芒果乳酪芒果歐姆蕾要到6/7才會上市。

但我已經等不及所以先來跟大家分享已經開始賣的這6啦!

 

喔對了~題外話,上次的分享有些人覺得我好像批得太慘。

但就真的不好吃啊哈哈哈!

但我還是要強調是我自己個人試吃的第一感受啦!

謹代表我個人的喜好跟立場,

你們要買也是可以。

所以這次系列到底如何呢 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盛夏芒果千層 售價99

這款最大的特色就是這餅皮很薄,

他真的是認真的千層(廢話哈哈哈

外皮口感也算細膩,也蠻軟的。

而且就算冰過也沒有出現那種邊緣硬掉的情況。

搭配制這個芒果奶油餡,層層堆疊入口蠻滑順的。

整個吃下來 它的甜度不會太高。

是可以蠻順利吃掉一個的,不膩口。

它裡面有芒果顆粒,但如果不特別講是芒果聯名,

我還真吃不出來他是芒果。

唯一缺點就是沒有什麼芒果味。

也是蠻特別,芒果聯名沒有果味?

 

芒果小町大福 建議售價:59

這款是我本次最期待!

首先它這個麻糬皮有軟嫩耶

而且超Q彈(可以看影片

裡面是芒果慕斯餡和完整一塊芒果大顆粒,

它吃起來有濃濃的芒果果香味,而且不是那種化學味。

它是真的有水果的感覺,整體上我蠻喜歡的。

一次吃一整顆其實蠻飽的,

唯一小約點就是它的內餡慕斯有點太多了,

吃起來有點膩~

 

芒果冰鑽杯 售價59

個人覺得這個看是這次系列裡看起來是最夏天的,

它上層是鋪了滿滿的愛文芒果粒,

中間是清爽優格慕斯與芒果慕斯。

底層這個我一開始看以為是oreo想說死定了一定甜到爆,

但一吃才發現它用的是微苦巧克力布朗尼為基底,

淋上芒果醬後以酥脆杏仁角點綴,從濃郁至清爽的層次,

老實說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底層的布朗尼哈哈哈

這層真的不知道是什麼鬼…..

芒果軟爛,完全沒水果該有的扎實感受。

然後慕斯的表現更是讓人失望。

就真的不好吃,整體上這款我個人是不會買。

 

芒果奶凍捲 售價99

每次都不會缺席的奶凍捲又來啦~

一樣是鮮奶油搭配這種戚蛋糕作成的蛋糕捲

但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的奶凍終於不是老掉牙的一成不變了

它們這次加入芒果!所以奶凍會是帶有一點橘黃的顏色。

官方是寫以黃金比例製成濃郁奶香Q軟滑溜順口的芒果奶凍,

這文案有點農場哈哈!

它這個蛋糕外皮啊,顏色也比之前的更深一些。

有點像蜂蜜蛋糕,整體來說這次的奶凍捲。

我個人沒有很滿意,

雖然蛋糕體本身表現不錯,很鬆軟,但它整體甜度頗高。

而這奶凍吃起來化學味也很重,

我還蠻失望的,畢竟之前他們家最保險的就是這款說。

 

冰心捲蛋糕(芒果乳酪慕斯)

大致上它的外層蛋糕體跟奶凍捲吃起來差不多,

我覺得硬要說差別應該差在內餡。

然後這款多了一個酸的味道,應該是乳酪慕斯。

芒果則是用芒果果泥製成的芒果庫利。

整體上是偏清爽口味的一款蛋糕。

跟奶凍捲相比,我個人會比較喜歡這一款。

 

仲夏芒果起士燒 售價99

這款我之前紅茶聯名的時候好像給他的評價很差哈哈哈!

所以我這次看到它出現我其實有點怕。

因為上次真的就是濕濕軟軟的不知道在幹嘛。

但它這次跟芒果搭配,看起來就蠻像甜點的。

就是有瞬間level提升到的感覺。

口感上一樣是偏濕軟的感覺,

它的芒果是用芒果乾來呈現。

整體上我覺得偏乾,而且他乳酪的味道太重,

基本上蓋過了它的芒果味。

它反而更像起司條!

如果是以起司條來評分它真的蠻可以的。

但如果要配上芒果,那他真的沒有什麼芒果味。

但不難吃啦,只是有點乾這樣。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好啦 那這次的分享啦。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愛文芒聯名我真的很興奮,

因為我自己超愛芒果!

但實際吃一輪下來我真的覺得蠻失望的。

芒果味道不突出就算了,

出現的地方也都不怎麼好吃~

唯一一款我覺得很可以的就是千層蛋糕。

但他也美有什麼芒果味就是哈哈哈!

那該不該買呢~就看大家個人喜好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