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大家最近還好嗎,話說今年入冬比較晚,

12月了還在吹電風扇到底搞什麽鬼哈哈哈!

雖然還沒冷到進冰庫,

但身理跟心理上還是已經當每天20度以下這樣拼命吃鍋。

(((根本就是爲了自己愛吃找藉口哈哈哈!

所以每天都在尋覓新的特色鍋物店,看看有沒有什麽特別的美食餐廳。

雖然我也是可以每天吃火鍋啦,

但吃美食也要吃出梗,偶爾變換花樣啊!

這樣才能產出更多的文章分享給大家啊。

所以今天要介紹大家一家很強的辣炒年糕起司鍋名店!

但問題是,我根本沒點它的辣炒年糕起司鍋呢哈哈哈哈!

搞什麽啊!來辣炒年糕起司鍋名店不點人家的辣炒年糕起司鍋!

 

不賣關子了,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就是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這家

魷魚大叔 UNCLES TAIWAN 엉클스 대만

其實我後來才知道魷魚大叔是頂呱呱引進的餐飲品牌。

這家店本身在韓國就有近40家分店而且深受年輕人的喜愛。

它們最大的賣點就是它們強調以火烤的烹調方式,

帶出食物最原始的滋味和火烤香味,尤其是年糕。

招牌火焰辣炒年糕鍋搭配花都開好了(魷魚)是他們家的靈魂!

我自己也是看了別人的分享才被燒到哈哈哈。

 

店面外觀

它們家身處一個巷弄當中,

黑色鋁框加上全透明的落地玻璃圍起的玻璃屋,

配上黃色白黑交叉配色的招牌,顯眼又不會太過高調。

旁編的石壁牆面漆上了韓文的店名也讓這家店更有韓風。

特別是晚上經過的時候一定會注意到這家店。

也因為這種玻璃屋的設計永遠都可以看到裡頭有多熱鬧,

也頗有韓國居酒屋的感覺喔!

 

店內空間

首次走進店內會覺得這家店也太浮誇了吧!

是來到工地現場嗎哈哈哈哈!主題性也太強了吧!

工業風很常見,但仿工地場景的餐廳還真少。

從牆面的管線、鐵絲網到天花板的條紋帆布,

又或者是號志標示、仿舊的紅磚牆、工業路燈、三角錐等

可以看到很多工地主題的擺飾和裝潢元素,

而店內位置雖然不算多,大概20來桌,但不會擁擠。

一切看起來都恰到好處的營造出一種韓式居酒屋的感覺,

牆上的電視會一直repet韓團的mv,如果你是kpop迷應該會愛。

喔對了,這邊小道具也蠻多的,

喜歡搞怪的人也可以拿來拍照或鬧朋友哈哈哈。

入座後,每桌都會放上餐具、剪刀等器具供等等用餐使用。

餐具也都是跟韓國同步的哦!特別是這個筷子,

韓國都用這種扁平的筷子,其實我還蠻不習慣的,覺得支力點很難掌握哈哈。

 

點餐方面

菜單也很別出心裁的設計成報紙的樣子,是古錐的!

餐點選擇性蠻多的,幾乎大部份的韓式料理這邊都可以吃到,

而且也有套餐可以選擇,不管吃不吃辣都可以找到適合餐點。

飲料除了啤酒、真露也有汽水、奶茶等。

吃法多樣,我大概看了一下,

像是它們家招牌的辣炒年糕就有分乾吃喝濕吃兩種。

基本上是跟韓國的正宗吃法同步。

像是第一次來不知道吃什麽的話,

可以點它們家招牌的辣炒年糕+花都開好了。

然後跟著菜單步奏去做搭配選擇。

然後一個人的低消是300喔!

所以越多人越能吃得飽哈哈哈!

 

花都開好了

大家不要疑惑為什麼只有魷魚,

因為我真的是後來才知道那個起司鍋是要另外點的。

所以我導致我最後只吃到炸魷魚哈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我明明是衝著那個夢幻起司魷魚鍋結果只吃到魷魚!

有夠瞎的哈哈哈哈!好啦!但魷魚也好吃啦。

嚴選400g的深海魷魚,整個份量用看的就超級足夠!

魷魚就如同綻放的太陽花,超級澎湃大隻的。

上桌之後服務生就會來幫忙分食,

一支大魷魚在服務生的剪刀手下咻咻咻就分成好多塊了!

而且你看他其實每一塊都剪的很大片,但份量還是很多!

而魷魚外皮炸的金黃酥脆但又很薄很酥脆,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

且魷魚雖然炸過但還是保有彈性和嚼勁。 

重點是我覺得蠻新鮮的啦,沒有怪味。

整體而言我是覺得還不錯,

喜歡吃炸魷魚的人我蠻推薦的。

 

韓式起司拉麵 

這一道乍看之下就是辛辣麵換了一個高級的碗來裝,

但實際不過把蔥撥開之後,喝一口湯再吃一口麵。

你會發現,欸~他還真的就是一碗辛拉麵呢哈哈哈哈哈!

好啦!這一碗我直接說,我完全失望。

唯一亮點就是它加上了滿滿的熔岩起司起司還滿有份量的,

而且真的是有夠厚的一層,可是除此之外還真沒有其他配料。

比起泡麵他的湯頭香氣再多些,上頭加上得蔥花絲點綴要素居多。

麵條本身偏軟但有Q度跟起司一起入口是有增加層次跟香氣,會感覺比較高級一點。

整碗麵不會到太辣,不難吃。

就說起來還真的是家庭版的辛拉麵大概就這樣哈哈哈~

CP值沒有到很高,來這裡不建議點這個。

買兩包辛拉麵在家煮撒上蔥花和起司片也能做到這樣。

除非你說老子就是有錢,那你就點點點!都給你點!

 

韓式海鮮煎餅

這一道比較仁者見仁,

它的麵皮是那種偏軟薄的麵糊,有點像蚵仔煎的面皮。

就是有一點水分跟Q度,你就想像厚版可麗餅就對了。

我是覺得還ok但友人似乎就沒有到很喜歡。

但我個人是覺得它CP值滿高的,用料很實在,

除了大蔥之外,裡面還加了像魷魚、蝦仁,還有蚵仔。

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料,用料也算新鮮。

點這樣一份大概可以3-4個人分食。

旁邊的沾醬是用醬油配上辣椒香油製作,

其實有點死鹹,我個人沒有很愛。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這家店總體上以份為來說是很適合好友聚會的,很明亮也很熱鬧。

而且多人一起用餐可以品嘗到的菜色也比較多。

餐點的部份除了起司拉麵我覺得比較雷,其它都還算表現的不錯。

應該也不是說雷,就是沒有很值得花那個錢點那道。

環境方面也算是舒適,不會擁擠。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它們的服務很一般,

像我當天去,問他們有沒有位置,它們帶位之後就離開了。

到這裡我都覺得還好,重點是他們要收10%服務費,但連水都沒有。

問了服務生說好,馬上幫你送。

然後默默的15分鐘又過去,我還是沒等到水。

最後水是在上菜前才上來。而且忙碌我看著也還好,

因為他們的店員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哈哈哈。

除了幫你剪魷魚之外,我完全沒有感受都這家店的任何服務。

我是不知道它們平常是不是這樣,但我當天在服務這方面我覺得感受度很差。

但餐點的部份還是算ok的啦,我真心建議魷魚可以來這邊吃,

其它餐點我沒點就沒什麽話語權,

如果你們也有吃過它們家其它好吃的也歡迎跟我分享咯!

那這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店家資訊」

魷魚大叔 UNCLES TAIWAN 엉클스 대만

營業電話:(02)8771-8097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31

營業時間:11:30~15:3016:30~23:00(訂位時間 : 12:0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clestw



如果你有什麽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