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艾爾的其他分享看這裡,才不會漏掉喔👇

fb粉專ig粉專


今天要帶大家來吃什麽咧?

一定有人大翻白眼,標題不是打那麼大嗎!

對!標題就打了是蔥抓餅咩!!哈哈哈!!!

好啦,真的是一個很不會設置懸念的部落客。

 

對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吃到還不錯的一家蔥抓餅。

都說了,台灣人很愛排隊了吼!

尤其像這種高cp值的小攤販通常在台北被排到車水馬龍也是常有的事。

就跟你每天都要進公司看到該死的主管一樣自然哈哈哈

我會不會被老闆界封殺啊!!

 

言歸正傳,這家店真的今天是碰巧跟它邂逅,

這週五下班打算跟朋友小酌一杯(哪家店之後我會在告訴大家)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是窮酸小職員,怕Bar裡的小吃太貴!

於是,決定在進去喝醉之前先在外面吃一點東西墊胃,

這家蔥抓餅是同事推薦,據說永遠經過都在排隊,

他們每次經過都含恨離開,因為實在多人了!!!

果不其然今晚經過也是一樣人從巷口排到巷尾...

我們考慮了一下,最後還是很沒骨氣的默默跑去排隊了!(笑)

口味上有原味,加蛋、九層塔、起司、火腿,

以及豪華版的總匯,價格從25-50正常範圍不算貴。

 

其實排隊速度比想像中的快一些,大概10幾分鐘吧。

在排隊的過程中就會有人過來幫你填單問你要點什麽這樣。

可以看到已經煎好的蔥油餅皮就這樣平攤在煎臺上。

看起來金黃酥脆的餅皮,在遠處已經能聞到香味了,

這次買的是火腿蛋,拿到手中是沉甸甸的份量哦!

一個小心翼翼的翻開,

 

一口咬下之後,你首先會感受到的是來自餅皮的酥脆

還有它扎實及富有嚼勁的口感,餅皮的薄厚度拿捏的剛好,

不會太厚讓人覺得乾,也不會太薄顯得空虛。

而且蛋給的真的是滿滿的一張蛋皮!

很多蔥抓餅的蛋都是刷蛋汁而已!

火腿也切的蠻有分量的,是有存在感的火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醬料的部份,

這邊是採製作完成后先刷進蔥抓餅后才包起來交給客人,

如果覺得不夠,也是可以之後在自己加哦!

我是有另外在加辣椒醬,

整個超搭!等級瞬間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BOOM!爆表!

如果有機會到訪永康街天津蔥抓餅拜託你一定要記得加辣椒醬!

 

最後總結,這是一個有禮貌的蔥抓餅~完畢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前面提到的酒吧!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真心不騙食記日常請持續鎖定我的文章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號

營業時間:09:00-22:30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fb粉專ig粉專



其他艾爾帶路美食分享】

【吃貨分享會】潘記燒肉飯-銅板美食特輯|物價秒回10年前!每一塊都超厚實的古早味台式紅燒肉!吃超飽居然200塊有找!!!

【吃貨分享會】來來豆漿-24H美味不打烊 手工厚蛋蛋餅很值得吃!其他真實心得分享

【吃貨分享會】陳根找茶-台北必吃早餐店|才剛咬一口馬上決定加點|傳統早餐店也能玩出新花樣!

【吃貨分享會】五角 蛋餅 蘿蔔糕-用銅板價就可以吃到撐死的老派早餐!蛋餅內餡滿到炸出來!藏身台中向上市場超高CP值傳統早餐!

【吃貨分享會】三味糖餅sammat.tw-免飛韓國!隱身師大巷弄的超道地韓國傳統小吃|文青系韓國夜市小吃這裡就可以吃到了啦!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