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艾爾

開場白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寫什麼

只能說這家店對我有某種特別的意義

雖然不方便拿到檯面上來說

但我只能說 如果你是食肉獸

尤其是特別愛雞肉的(因問他們主打雞肉)

或是你很想直的進來趴著出去的(吃到趴哈哈哈)

那這家會非常適合你

因為它真的是滿滿滿的全自助肉品和食材

要吃多少隨便你拿店家完全沒有在怕的

而且食材補的也很勤 不太會有空盤的情況

重點是它CP值超高的!!

我記得當時吃一個人的費用加上服務費400找。

然後用餐時間100分鐘所有食材無限量吃到飽(以不浪費為原則)

去哪找這麼佛的燒肉店啦!!

直接說就是這家位於江子翠附近的創意鐵板燒

好奇太郎

捷運出來步行約7-8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

 

店面外觀

其實就外觀來說

我個人覺得蠻普通的

不算特別醒目如果不特別找我自己是不會注意到

因為真的沒有道很特別的設計哈哈哈哈

但整體是乾淨整潔的

可能也是因為剛開幕不久所以外觀還算新

 

店內空間

店內空間呈現一個比較方正的長方形

中間是直達取餐區的走道兩側則是座位

2人座也有4人座座位應該都還可以再跟店家協調

所以聚餐什麼的也就不用擔心囉

但要提前預約倒是真的

因為我之前就算有預約到現場還是等了10幾分鐘

所以插播一下溫馨小提示

記得訂位啊!!!

椅子都是採用有軟墊的

所以坐起來也還算舒服 就是單人椅有點小

而桌子則是採用比較溫暖的原木

我當天是用雙人桌也是略小

放不了太多東西所以建議不要一次裝好多盤

店內燈光比較微弱我不知道為何

但就很多間接照明哈哈哈!!!

可能覺得這樣比較唯美吧

但不會走路跌倒請放心

至於餐點的擺放區域

正前方有一個臥式冷凍櫃

共分三層由上至下

有像是毛豆 涼拌菜 包肉生菜

第二層則為各式蔬菜像是甜椒南瓜洋蔥青菜等等

最後一層則是所有肉類和海鮮包括像豆腐啊香腸雞蛋

還有提供蛋黃醬 鐵板麵 檸檬片等等一應具全喔!

食材部分也會隨著季節不同做調整喔!

所以不同時間點來應該都會有點小驚喜

冰櫃左邊則是冰淇淋區跟醬料區

另外白飯跟我當天去吃到的咖哩也都放在這一區喔

右邊則是飲料區基本的可樂紅茶巧克力冰水這裡也都有喔

另外爆漿餐包和零食也都在這喔

 

!終於介紹完餐廳一輪!

進入正題!看菜色!

先說他們家最主打的就是八色燒肉

其他食材我不太會提到

因為我那天也真的就老實狂吃燒肉

創意吃法甚麼的我超懶得弄所以其他食材我不會介紹太多

請大家多多擔待哈哈哈哈!!!

 

八色燒肉

你一入座店員就會端出這一大盤事先醃製好的燒肉組合先幫你們烤上

內容物包括

薑汁燒雞.義式香料.太妃雞.印度咖哩

海南香蔥.川味口水.韓式辣炒.泰式酸辣

所以一坐下很快就有肉可以吃囉!

而且它們家的燒肉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採無油烤的方式直接放上去就可以了

看你要炒 要煎 要烤都ok! 很神奇吧

而這個烤肉鐵板是有一點斜度的

所以烤肉的油會順勢下流到聚油槽

所以相較一般燒肉店吃起來負但又會更輕一些

另外這裡是用白蘿蔔來清潔烤盤

這在自助區也有放替換的可以自行取用

只要有空檔他們也會幫客人炒。

我大概分享一下這8款雞肉的口味

 

泰式酸辣 : 偏酸辣口感但沒有甜單純吃的話我會覺得多吃兩塊我就不太行了但算是比較開胃的

 

韓式辣炒 : 以韓式辣醬醃漬過後的雞肉很夠味鹹甜辣兼具吃起來有辣度但不會讓人受不了我個人蠻喜歡這一款的 

 

海南香蔥 : 這款很中式吃起來有鹹度而且頗鹹帶著濃濃油蔥的香氣雖然蠻入味的但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川味口水 : 這款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很辣屬於微微辛辣帶點甜度鹹度略高適合愛吃重口味的你

 

印度咖哩 : 這一款其實我沒有什麼印象只隱約記得有咖哩的香料味這樣哈哈哈請原諒我這款我的記憶點真的不高但印象中也是沒有很辣

 

薑汁燒雞 : 這一款則是用乾薑醃漬味道也很濃郁有一種很像在吃麻油雞或是薑母鴨的感覺且薑汁完全吃進雞肉所以連同雞汁都帶上了滿滿薑味如果你本身很愛食補那種味道的人應該會喜歡

 

義式香料 : 這款其實是最能吃到雞肉本身原味的通過簡單的義式香料醃漬吃起來微鹹 但是雞肉本身的香氣和嫩度非常突出

 

太妃糖 : 有點焦糖醬油的感覺用聞的就能感受到那股淡淡的甜甜香味算是蠻特殊的口味只是吃多了會蠻膩的

 

太妃糖醬牛肉: 這是店內唯一的一款牛肉其實料理方法跟上面提到的雞肉類似吃起來有著濃濃焦糖香氣而且醬汁入味牛肉本身也很嫩不乾柴算是蠻多汁的

 

咖哩飯:另外當天還有吃了一下它們家的咖哩飯一樣是在自助區自己盛裝即可它們家的咖哩不是濃稠的那種屬於稠跟稀之間就是比較中間值料給的很大方但雞肉骨頭略多味道偏淡這樣 比較偏吃粗飽的

 

烤的時候建議烤到出水就夾起來比較不過鹹

而且比較可以保持肉品本身的嫩度。

如果不確定時間的話也可以參考桌上的計時器跟烤肉小卡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如我前面所說,這家真的是專門吃肉的,

雖然肉品都是清一色以雞肉為主,

但相比之下蛋白質也比較高,如果是有在健身的人應該會很適合,

加上它周邊的配料也算齊全,所以也有蠻多變化性的,

加上價格真的非常實惠,

用少少的錢就能體驗八色烤肉的魅力,還是不錯的。

而且備料補的速度也算蠻快的。

唯一缺點真的就是位置太小了啦哈哈哈哈!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去用餐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訂位!



【店家資訊】

好奇太郎(自助鐵板燒吃到飽)

營業時間:平日 17:00–00:00、假日 12:00–15:30, 17:00–00:00

餐廳電話:02-2254-3357

餐廳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30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DoD0GowlhDszRWFFG3caw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