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最近事情爆炸多,

所以更新速度有點慢,

更別說保養心得分享了><

好不容易這兩天偷到半日時間,

想說把我之前用倩碧他們家產品的心得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囉!

那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罐

倩碧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這罐也是被我列為保濕聖品!

是我桌上的常備保養品之一。

我經常聽到我身邊的人年紀輕輕就說他們覺得自己看起來好老,

但他們在彩妝、保養品上也是砸了不少錢的。

還是覺得沒什麼成效的原因,

其實就是因為大多數時候總是一昧追求美白跟無暇,

卻忘記了讓肌膚喝飽水才是保養的根本,

缺水和乾燥都會引起肌膚暗沈跟皺紋等肌膚問題產生。

所以說,保濕不做好,其他都免談~

而這罐倩碧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運用獨特的保濕科技,來替肌膚補水、抓水、鎖水

就是讓你的皮膚開bug!蓄水力直接變太平洋哈哈!

保濕效果我覺得有4顆星(5顆滿分)

 

外觀方面

是用這種圓瓶的玻璃材質,

銀色的消光鏡面蓋子。

50ml的大小就大約女生一個拳頭大小,

搭配上白色的品牌字體。

蠻簡單的,

是向來我喜歡的專業但不會太low的保養品設計。

 

味道方面

由於不添加人工香料,

所以其實聞起來沒有太明顯的味道,

如果你跟我一樣本身不喜歡保養品有香味的人,

蠻推薦去試試看的。

 

成份方面

開啟肌膚太平樣的秘密,

重點在使用活性蘆薈水和咖啡因這兩個關鍵成份,

以及利用超小分子玻尿酸為肌膚提供高效保濕能力。

不止在肌表創造薄薄透氣層,還能強效鎖住水分。

當然也絕對沒有我憎恨的人工香精等該死的添加物。

 

質地方面

是像果凍般QQ彈彈的粉色質地,

比起一般市售的凝膠更水,更潤,

延展性很好,滑開不會乾。

在臉上推開之後它會從凝膠瞬間化成奶油般滑順,

清爽程度讓你懷疑它是不是有好好上班哈哈哈哈。

總體來說是一款質地很輕盈的凝膠,

我覺得介於水跟乳之間。

 

使用方法

這瓶我覺得也算是還蠻萬用的,

除了前面說的它的成份不會導致肌膚過敏之外,

它使用起來也很溫和,

所以很多時候若是出差或旅行我也都會帶它。

這邊也簡單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法。

1.基本護理,拯救沙漠肌

作為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單擦的話,就是每次取5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推全臉,

按摩至全臉吸收即可。

這樣就能幫你深層保濕+補水開起雙bug

隔天醒來也不會覺得臉很油。

另外針對身體上比較乾燥的部位也可以擦喔!

 

2.厚敷當晚安凍膜,深層補水

時間帶約控制在5-10分鐘即可。

但需要注意的是,敷完之後我會用化妝水把它擦掉。

盡量不要讓它殘留在臉上就去睡覺。

你會發現你的臉變得更透、更水,

可能你眼神還是很厭世,

但肌膚的狀態就是有睡飽哈哈哈!

 

3.薄擦當唇膜

這個是櫃姐教我的小撇步,

因為它的偏水的凝膠質地和成分關係,

所以睡前薄擦一層當唇膜也很合適,

而且不會有一般護唇膏那種黏膩感!

隔天睡醒嘴唇會變得比較嫩。

 

4.妝前保養

至於很多人會問說它能不能當妝前,

我覺得是ok的。它遂然是凝膠質地,

但跟一般的凝膠不一樣,它更水潤一些,

所以只要你在臉上不是大力地搓揉上妝,

是不會起屑的,所以使用這款後上妝基本上是ok的喔!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好~最後來總結一下這款產品,

我覺得是難得的油肌也能用的保濕產品!

那如果你是混合或乾肌就更ok

我個人是會把這瓶跟契爾氏(無油)那罐交換用。

然後我很喜歡它擦在臉上推開後化成薄膜的感覺。

會讓你的臉摸上去瞬間邊的很嫩。

隔天睡醒也不會讓我大出油或是臉上亂長東西。

使用感受上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我也有聽過身邊的朋友跟我反應,

他們覺得這瓶不夠保濕的問題,

如果是這樣,建議可以在使用這瓶之前多加一步精華,

使用保濕精華後再用這罐去鎖水,

基本上就能解決不夠保濕的問題。

價格以專櫃來說算是還ok

50ml/1500

如果你在找專櫃的保濕品這罐我覺得可以。

那這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如果你有什麽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