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前陣子因為公司聚餐意外發現了這家店。

一吃不得了,整個按鈕被開啟,

所以趕緊來跟大家分享這家被我納入後宮的愛店哈哈哈!

KATZ卡司複合式餐廳

這家店在台北目前就我所知應該只有內湖店,

創始店則在台中,

所以不要再說我不照顧台中的朋友啦~

這家店台中也可以吃得到啦!!

交通的話,如果是搭乘捷運過來,

可以選西湖站2號出口,出來走大約5分鐘。

卡司結合韓式和美式風格,有別於一般韓式餐館。

店家有許多特製的菜單,

尤其是它們的韓式炸雞更是一絕!

喜歡品嚐韓式料理的你們真的一定要去吃看看!

 

店面外觀

店外掛著由燈管組成的「KATZ」招牌,

低調沉穩,簡約卻帶有時尚感,

由於是2層樓的關係,所以外觀看起來更為高挑大氣。

走過去還以為是什麽精品店。

 

店內空間

大氣時尚外觀延續到店內輾轉變成另一種風格。

水管、水泥墻面、鐵網、鎢絲燈等元素構建而成的室內空間,

二樓空間

讓整家店呈現典型的韓式簡約工業風,時尚又有溫度。

不止要讓你吃好吃飽,還要實現你的網美夢!

店內每一個角落都讓你相機狂拍100張!尤其這面墻真的無法放過,

艾爾已經為大家試過,燈光超好的哈哈哈哈!

整體上這家店的室內空間很寬敞舒適。

包括使用的餐具也哦度很用心的印上自己的logo哦!

好~今天料理比較多,所以我減少時間趕快進入正題~

直接來看看艾爾都點了什麽吧!

至於此次的店家菜單我會直接放在文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去看哦!

KATZ韓式起司拉麵

來吃韓式料理怎麼能錯過韓式拉麵呢?

由韓式拉麵麵條搭配白煮蛋、泡菜、

最後配上香濃厚起司烹煮而成的韓式起司拉麵,

紅紅火火的湯頭,最後撒上新鮮蔥花點綴,增加口感。

其實我覺得韓式料理店的拉麵都大同小異,

就是升級版的辛拉麵哈哈哈哈!

但比起我之前吃的某家韓式料理餐廳(我文章有些過)

我會更喜歡卡司的,雖然說只是升級版辛拉麵,

但它更有烹煮過的感覺,而且它有在自己額外加入泡菜,

而不是用調理包的辣粉,所以它的辣跟酸來的更為自然一些。

而肉片跟融入湯中的起司也讓整體份量更豐富。

整體湯頭溫潤順口,不死辣和膩口。

麵條對我來說有點煮過頭,但還算Q軟滑順。

這道就是很規矩的一道餐點,無功無過,

如果很想吃的話我覺得可以點,

不會讓你想罵髒話哈哈哈。

KATZ韓式甜辣紅醬炸雞

就是它!讓我久久難以忘懷的韓式炸雞!

這真的是它們家招牌!必吃!必點!

有全雞跟半雞可選,如果你今天只吃炸雞可以點全雞,

如果你還有點其他的我建議點半雞就好咯!

它們家的炸雞表皮偏濕潤,雞肉口感扎實又不乾柴,

而且每一塊都很有份量,讓愛吃炸雞的你一次吃個痛快。

特製的酸甜辣醬打破傳統韓式辣醬的口味,加入了美式風格,

特製醬料都是店家每次出餐之前新鮮調配的,不是那種買好一罐的成品醬料哦!

酸酸甜甜又帶有一點點辣醬餘味,就算不吃辣的人也覺對可以吃!

而淋上酸甜醬之後更是讓炸雞口味上升到另一個層次。

酸甜辣的感覺在口中和諧交融,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除此之外,旁邊鋪上的馬鈴薯片可是現點先炸,

酥脆不會過於油膩,再撒上鹽巴提味,搭配著炸雞入口,

更是讓口感更為豐富多元,讓人回味無窮。

我都已經預約好下次回訪時間了!

 

KATZ起司炸雞

這邊順帶一提,炸雞上桌都會附上鐵桶讓顧客裝骨頭,

這道跟前面一樣是點半雞,大約7塊肉,

腿跟翅各一塊,剩下都是大塊的雞胸肉。

跟韓式甜辣醬的酸甜不同,這一道的口味是卡士達醬跟起司醬的結合,

醬料口味偏鹹甜,但甜味不是那麼突出,起司醬濃郁。

而炸雞表現上,其外皮更為酥脆,外酥內嫩。

配料部分則是韓式年糕,飽足感更佳。

但它的缺點就是,剛開始吃會覺得很上癮,

但吃多兩塊就會開始覺得膩口,而且真的偏鹹了一些。

 

KATZ起司黃金炸雞柳條(原味)

這個有3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起司和蒜香奶油。

我點的是原味,這一到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外皮相比前面的炸雞再更酥脆一些,每一塊剛好一口多一點,

可能因為肉處理得大小適中,所以火侯更容易掌握一些,

我覺得雞柳條的雞汁比炸雞多一些,而且肉質更嫩,

原味搭配的醬汁是偏酸甜的醬料,蠻像中式料理的。

感覺很適合配一碗飯哈哈哈哈!

相較於前面的炸雞,雞柳條無骨的處理對於懶人來說吃起來爽度更高。

 

KATZ韓式泡菜義大利麵

什麼?韓式料理餐廳也吃得到義大利麵?

結合了濃郁起司和香辣泡菜,中西合璧碰撞出新滋味!

醬汁濃郁而且超級多,你估看就發現醬料幾乎覆蓋了麵條,

麵條算是很有勁道,有彈牙,沒有煮太爛。

配料簡單,主要以醬汁跟麵條的搭配為主。

吸附醬汁的麵條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起司辣醬的味道。

據友人說口味上算偏辣一些些。如果本身不能吃辣的人要斟酌囉!

 

 

KATZ牛肉口味拌飯

超澎湃的韓式拌飯,一份滿滿滿,

配料有豆芽菜、海苔酥、玉米粒等,還有一顆晶瑩剔透的半熟蛋!!

將配料與醬汁均勻攪拌之後,把所有食材挖起一湯匙入口,

蛋液跟所有食材充分結合之後更讓食材多了一份鮮美滑嫩,

入口瞬間,可以感受到豆芽和玉米的脆和甜,接著是海苔的鹹香。

最後牛肉的部分不會到很乾柴,可能因為有醬料的關係所以還蠻嫩的。

蔬菜清爽的口感綜合了肥牛的油膩,算是營養均衡又多重享受的一道料理!

這樣一份連男生都能吃得飽哦!如果很餓或想吃吃主食的人我蠻推薦拌飯的。

KATZ漢堡肉排飯

以疊疊樂的概念由上而下分別是超療愈太陽蛋、起司肉排、米飯和底部的紅酒肉醬,

最後放上小番茄和配菜,淋上鹹甜夏威夷醬,

這樣一份層層堆疊的肉排飯就完成了。

除了賣相超吸精之外,切開太陽蛋的瞬間,金黃蛋汁緩緩流下超療!

而別小看這個肉排,選用澳洲牛手工打製再經過高溫煎炸的肉排,

內裡可是有起司的呢,厚度適中,直接從剖面可以看到裡頭在牽絲。

半熟蛋液拌上甜中帶酸的夏威夷醬汁以及煎的酥脆微焦的起司肉排,

滿滿飽足口感在口中迸發。

而且店家醬料給的很足,完全不用擔心不夠拌飯哈哈哈!

 

捏飯糰

是一道很可愛的簡單料理,

實作的趣味性大於美味程度,

蠻適合帶小孩一起來的人,

白飯上撒上大量海苔,淋上美奶滋後點上明太子,

同時會附上手套,吃法很簡單,

把所有食材均勻攪拌之後再用手套把飯搓揉成一顆顆小球就可以了~

自己動手做飯糰,也增加這道料理的話題性。

另外,它們家的飯糰跟傳統韓式飯糰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它們是與美乃滋取代香麻油,所以整個吃起來有種韓美混血的感覺。

總體上這道料理並不難吃,但口味上也沒有太特別。

但如果第一次來想嘗試自己捏飯糰可以點。

 

原味無辣豆腐鍋

來吃韓式料理怎可錯過豆腐鍋?

忠於道地韓式風味,

這道原味豆腐鍋加入了口感適中的豬五花、

小章魚、起司、嫩豆腐、豆皮、生蛋、蔥花等豐富食材。

最後在中間打上一顆雞蛋。

另外會附上一碗飯。

以韓式醬料入湯熬煮,搭配洋蔥、蔬菜,既可解膩又增添口感。

可別小看它小小一鍋,吃起來可是飽足感十足。

整體口味偏重,我個人覺得蠻ok的,只是我愛吃辣,如果有辣更好哈哈!

主要無辣口味也是和大多數不吃辣的人。

天冷的時候來一鍋,暖心又暖胃!

 

黑嚕嚕炸醬麵

我真的必須說,它們家真的是醬料給得很阿撒力!

每一道都給超多醬料到底想怎樣哈哈哈!醬料都不用錢是不是啦!

我記得我之前說過,來吃韓式我一定會點炸醬麵,這次也不例外!

一份上桌其實份量看起來還算ok

醬料以拌炒過的洋蔥還有豬肉末加入韓式炸醬調和。

插配黃瓜絲跟水煮蛋。

吃之前記得一定要充分攪拌均勻,讓每一條麵都沾取到醬料,

這樣等等吃起來才爽快。

炸醬麵的麵條偏Q軟,搭配上鹹甜醬料,剛吃還算涮嘴。

但整體吃下來到後面蠻膩的,

因為它們家的醬料屬於濃稠型,加上麵條又太濕軟失去嚼勁,

你可以想像就是醬料比麵更有口感的時候,

你會覺得你到底在吃什麼的感覺。

整體上比較不是我喜歡的搭配。

 

起司馬鈴薯燉雞

這一鍋上桌的時候略顯空虛,因為我覺得好小份好哈哈哈。

將雞肉與馬鈴薯加入韓式辣醬熬煮入味,

加上起司烤箱加熱烘烤,增加口感與吸睛度

紅黃紅的色澤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唾液腺狂分泌!

辣度在點餐的時候可以略為跟店家說一下,他們可以幫你做調整。

它的辣不是屬於死辣或嗆鼻的那種,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是蠻過癮的,不刺激,蠻舒服的。

雞肉吸附了充足的濃稠醬汁,味道是夠的,

但我覺得肉有點煮老了,火侯可能要在控制一下。

而馬鈴薯口感綿密,有煮爛,吃起來是沙沙的口感,份量還蠻多的。

搭配附贈的現烤帕里尼麵包,整體吃起來是好吃的。

我甚至覺得麵包搭配醬汁比雞肉更好吃哈哈哈哈!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整體而言,這家店從裝潢、餐點表現跟服務態度上我都給蠻高分,

大部分料理都屬於有無工無過的類型,

就是還算能吃,不會到很驚艷但也不會罵髒話。

良心建議來這家店竟是吃雞肉料理就沒錯!

其他的你就看情況點,意思就是如果你今天很想吃個飯你就點拌飯,

如果你想吃鍋你就點個豆腐鍋這樣。

但主攻炸雞!這樣你才不會覺得好像這家店很一般。

我必須老實說他們最強的真的是炸雞,

反正你來就吃炸雞就對了!哈哈哈哈哈!

另外他們家的氣跑飲也好喝!沒有加入過拖的糖份,

以新鮮水果搭配氣泡水調製,酸酸帶點水果自然甜度,

減肥的人也可以放心喝喔!



「店家資訊」

KATZ 卡司複合式餐廳

電話:02 2658 6966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1:30,假日11:30~21:3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3號

粉絲團: @KATZFusionRestaurantTaipei



如果你有什麽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