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好久沒有分享保養品了,

大家應該發現我前陣子劈裡啪啦分享了超多唇膏,

其實就是在清庫存的概念哈哈哈!

因為手邊堆積的唇膏實在太多,

加上我自己拖延症末期病患。

很多新品我都是後來才發的,

完全是個不合格的部落客哈哈哈

但其實我也很早就說過,

我沒有在追求走在最前端,

而且我是自由寫手,

沒有追稿壓力,基本上就是看心情發稿。

所以沒有在跟大家搶第一手消息啦~~

只要我體驗過後一定會跟大家分享心得。

 

回到正題,

最近有朋友問我,

臉部清潔產品有沒有推薦的,

先說我的這位友人是男生,膚況是偏混合肌。

我就望了望我桌上的潘多拉盒子,

對,我的保養品通常都會裝在一個盒子裡頭

因為裡頭除了一些我日常愛用之外,

也會放一些我用過不太喜歡的雷品,

沒拿出來純粹是因為懶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就把它取名潘多拉哈哈哈!

翻了一下我就拿我平常夜間會使用的這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 POWDER WASH+  

50g/$500

前陣子才剛補的貨XD包的很嚴實

推薦給我朋友叫他用看看。

但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愛用牌一直都是Kiehls它們家的產品,

之前也曾在文章寫過它們家的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所以爲了避免大家混淆,

我這邊簡單說一下我的使用

基本上契爾氏這支算是比較溫和保濕款的,

所以我通常用於白天的清潔,

可以比較溫和的帶去我一夜臉上的油光,

不會過分清潔,又能保持臉部油水平衡,乾淨不緊繃。

這樣的效果在白天來說就已經是非常足夠了。

而到了夜晚,你可能在外面一整天,

臉上的毛孔已經卡上了很多空氣中的髒污因子,

灰塵啊、粉塵啊、甚至是臉上彩妝的殘餘等等。

若不好好的清潔這些髒污因子就會和你臉上的皮脂融合,

接觸空氣氧化之後,時間久了就會產生令人厭惡的黑頭粉刺,

嚴重就會變成痘痘咯!

所以夜間清潔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那這時候就需要比較能深入毛孔深處,

強力清潔的潔面產品,

而這款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

它就是完全扮演這樣一個毛孔吸塵器的角色。

直接把你深層的髒污一次全部代謝到表層。

清潔力超夠而且很徹底。

重點是如此強效的清潔力後續也不會讓你的肌膚有乾澀緊繃的感覺。

 

最後我要說,只有毛孔真的清潔到位,

後續的保養品才能順利的被肌膚“吃“進去,

不然你就算拿著一罐1-2萬的貴婦乳霜每天擦也是徒勞!

好啦,前言有點長!趕快進入介紹咯!

 

外觀方面

瓶身是非常亮眼的天空藍,壓上白色的字體。

給人很自由舒心的感覺,

怎麼說呢,就是那種空氣感,

光看就覺得會非常舒服哈哈哈!

蓋子是用翻開式的,翻開蓋子後,

可以看見裡頭的瓶口其實算大的。

但很神奇的是,

你在倒的時候它不會是那種粉末一下子跟屍速列車逃難的人一樣衝出來,

反而是很好控制它的量的,

當然你不要整瓶給我倒扣然後說,

哪有!你騙人!

這樣的話我會拉你的頭去撞牆(開玩笑的啦~

 

質地方面

質地的話我分為粉末狀態泡沫狀態來講,

粉末的部份,其實它是蠻細緻的,

至於味道是沒有太明顯的其它味道。

沾水之後就能順利起泡。

泡沫的話,則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綿密!而且很扎實!

你知道有一種泡沫就是它也能打出大朵的感覺,

可是它就是非常的單薄,

就是你放在臉上還沒有搓或是才搓兩下它就整個消失了!

Orbis這款就是完完全全的讓你可以在臉上打泡泡仗,

如奶油霜般的泡沫有夠持久而且有夠豐厚!

完全不用擔心它消風。

所以在洗的時候也會覺得很享受。

再來就是它裡面添加了

蛋白分解酵素「蛋白酶」、皮脂分解酵素「脂解酶」成份,

所謂雙重酵素就是指它們咯!

別小看這兩個成份,可不是來唬爛的,

它們可是針對毛孔中形成粉刺的老廢角質和皮脂做深層分解的重要成份。

說白了就是專門逮捕粉刺的FBI!直接抓進監獄!然後消滅哈哈哈!

 

艾爾的使用方法分享

  

最後就分享一下我個人的使用方法,

如同前面所說,

這一款通常我會放在夜間使用,

用來深入清潔我一整天臉上的髒污,

使用前倒出一定的量,大部份人會說10元硬幣大小啦,

但我是滿隨意的,因為它用量是真的很省,

所以倒多倒少我覺得區別只是在於泡泡的多少跟持久度。

如果你倒的很少,它一樣會起泡,只是泡沫會消的比較快。

反之就是泡泡會比較多跟比較久這樣。

所以要我說的話,

真的就是不要省啦,你就放心倒吧!

在這之前記得先把打泡網沾濕,

之後就可以開始搓揉打泡網,

基本上不太費力,稍微搓個幾下就能看到一朵一朵的泡泡!超級療愈的!

我習慣先用泡沫敷上全臉之後在針對粉刺較為猖狂的

下巴、鼻頭去做打圈按摩的局部加強動作。

剩下兩頰的部份則是最後再做按摩後洗掉。

整個步奏就是從上往下,

額頭-太陽穴-兩頰-局部加強鼻頭&下巴

最後把泡沫都帶到下巴之後一次洗掉。

這樣清洗的順序的好處是可以讓髒污直接被帶到下方,

才不會讓原本已經洗掉的髒污在你臉上亂跑。

另外很多人會用整支手掌去上下搓揉皮膚,

這裡建議是用指腹輕柔按摩的方式取代比較好。

因為亂搓很容易拉扯到你的肌膚,因而產生細紋。

Orbis的這瓶酵素潔顏粉也因為加入了

玻尿酸」、「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等成份,

所以洗完之後完全不會讓你的肌膚感覺到像是唱歌仔戲一樣的被拉扯,

反而是很能感受到的毛孔在呼吸的感覺。

而無油份 .無香料 .無著色的特點讓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其實它們家的這款酵素潔顏粉不用打泡網就已經能產出很多泡沫了,

只是如果你搭配打泡網的話會讓這一切變得更輕鬆啦~

至於很多人問,

一定要用它們家的打泡網嗎?

其實也不一定,我自己就是用大創買的打泡網,

起泡效果也一樣不錯!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最後總結一下,

這款產品適合的膚質,

我覺得是全膚質都可以使用,

因為它的成份關係,所以讓你在清潔的同時也在做保養,

不是那種像洗碗精或是洗衣粉往死裡只知道讓你乾淨其它都不管的感覺。

所以乾肌也可以大膽的使用。

但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使用的頻率,

因為它有一點去角質的效果,所以不建議一般人天天使用。

以我個人是終極油肌來說,

我是每天把它當做夜間清潔使用。

白天我就會改用契爾氏。

但如果你本身皮膚比較偏敏感或是乾的話,

建議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一周使用2-3次當做深度清潔就好。

這個頻率的部份,

可能就真的要自己親自使用之後才知道那個“度“在哪裡。

最後這款產品是有補充包的,

假設你是愛用者的話,

記得下次用完把瓶子留下,

之後只要買補充包加入就可以使用,

是一個環保循環的小分享。

說完~我要去跟Orbis的打泡泡仗了~

我們下次見啦~Bye!



如果你有什麽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