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又是一篇積欠800年的開箱文,

前幾篇開架唇膏文章發表之後,

居然意外的收到網友來信,

問我2018年上半年最推薦的專櫃唇膏是哪一支。

當時不假思索的就回答了

Dior這支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後來翻箱倒柜居然也讓我發現我手邊有居然也有幾支,

剛好可以試色順便開箱來跟大家分享。

雖然這支產品是4月推出的,

後來像是嬌蘭到最近很紅火的Nars高潮系列。

甚至是Dior它們家後來也有再推出癮誘超模染唇露系列。

但我還是覺得這款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是截止2018年上半年我自己覺得表現比較優秀的專櫃唇膏。

不論從持色度、顯色度、滋潤度再到色系的選擇上,

都是表現的非常可圈可點。

今天也會從上面提到的幾個特點來做小小的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看下去吧!

 

色系選擇

這次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一共推出16色,

妝感又分成了漆光、霓光、炫光三種質地。

從比較百搭的裸色系#426再到Dior它們家最美的桃紅色#676

甚至是平時很少見的西柚色#538每個顏色的實用性跟搭配性都很高。

我真的認真覺得女孩們真的應該有一支哈哈哈!

 

外形包裝

這次的唇露外殼是用這種四方形的透明玻璃瓶柱,

以透明色、時尚沉穩的黑色、亮眼銀色完美的組成高貴奢華的質感外殼。

而透明的瓶身也讓每一支唇露的顏色可以一眼望到,

也讓日常選色更為準確方便跟快速。

瓶身當然少不了DiorLogo

而這次採用透明鉛字雕模,

從外瓶就可以看到Logo透過唇露的顏色展現出不同的時尚印記。

這邊順帶一提刷頭的部份,

這次的刷頭是這種長條微斜的,

它的刷頭蠻軟的,而且很飽滿,

在沾取唇露的時候很快速,量也剛好。

而且嘴唇接觸的時候比較不太會有那種刺刺卡卡的感覺。

 

質地方面

這次的系列,淡淡的花果香氣,不含人工防腐劑

整體上來說質地是偏水感的。

擦起來不會有很厚重的粘膩感。

反而是很滑順,輕薄但又超級顯色很有光澤。

介於水的滑順與油的滋潤之間的輕盈質地。

加上這次的唇露中還加入了玻尿酸和朱瑾萃取,

更加強了保濕效果與讓嘴唇豐潤的效果。

在上妝的同時也能達到護唇的效果,

以前我們都會認為護唇=粘膩厚重,

好像給嘴唇蓋一層保鮮膜的感覺。

但這次的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但它就像一層漆光唇膜,很輕盈,服貼,

滋潤的同時不顯唇紋,非常的舒適,

就是我常說的接近於裸唇感。

因此就算上妝長時間也不會覺得嘴唇乾燥哦!

 

持色表現

這支唇膏的持色度自然是不用多說,

繼承了Dior它們家刺青唇釉的特點,

它本身就是帶有一點染唇的效果,

官方主打能夠帶妝8小時,

但我還是必須說這個僅限於你不吃不喝的狀態。

因為如果完全不掉色的唇彩相信你也不敢用吧!

所以應該說,它是屬於那種就算你喝水或吃東西,

它還是可以在你嘴唇上有8成的妝效。

當然不會有你剛上妝的時候那麼樣的閃耀,

因為表層的光澤薄膜是會掉的。

但嘴唇上的顏色基本不會掉,

看起來還是很自然。

而且它也不會有所謂的口吐白沫的情況出現。

所以如果你真的不吃不喝它真的可以幾乎不用補,

但如果你有用餐或喝水的話我個人覺得它還是可以撐個半天沒問題。

再來,它雖然有微染唇效果,

但也不必太擔心,在卸的時候用眼唇卸妝液濕敷,

在慢慢擦拭掉即可。

但我自己在卸的時候有發現幾個比較深的顏色是比較難卸,

其它的顏色就不會有難卸的問題哦!

 

好了最後就是這次的開箱重頭戲

這次沒有特別提到顯色度的部份,

因為不用說啊!當然是超顯色啊哈哈哈!

在不同光線下的顏色表現

沒有特例!全部都一秒閃亮到外太空!

說完!趕快進入妝容推薦分享吧!

 

這個系列推出漆光、炫光、霓光三種色系質地。

不同質地打造出不同的妝感。

但共同特點就是都一樣高顯色、又持久。

霓光系列

#347迪奧鐵粉(限量色):偏黃橘色的顏色基調,上唇之後融合唇色變成甜美蜜桃色

#448珊瑚海(限量色):珊瑚橘色調,是很適合亞洲女孩或是你本身肌膚偏黃的人使用就會很襯膚色,顯得活力又亮眼

#648心動時刻:偏橘紅色的色調,也是適合亞洲人的膚色,擦上去會很顯氣色。

#768派對接力:偏粉色的色調,它們家這款粉色顏色調的蠻好的,不會是那種擦上去有裝可愛的感覺,反而是一種很自然的甜美感。

#676迪奧狂熱(代言人Bella Hadid廣告使用色):滿正統的桃紅色,這一款推薦給皮膚偏白的女孩,是個很百搭的顏色,而且dior家的桃紅色真的顏色調的超好!超美!

#556舞光十色:偏珊瑚色調,比起正紅色來的清爽,也是個百搭的顏色。

炫光系列

#538迪奧閃閃:偏西柚色的色調,本人其實蠻美的,而帶有金屬光的西柚色唇釉市面上也非常少見,擦上去之後真的有一種一秒變韓劇女主角的即視感。

#658追星族:偏光感的浮誇亮面粉色。這一隻真的就是只能拿來跑趴的時候擦,平常擦真的太Drama了!但推薦拿來跟其它色號疊擦在唇鋒或唇中,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哦!

#677迪斯可:偏桃紫的色調,就是我之前說的很適合個性少女,在個性中帶點成熟的嫵媚與性感,但由於質地關係,倒讓它使用起來不會過份的給人一種很致命的殺傷力,我覺得平常妝容如果服裝搭配得當也是ok可以日常擦。

漆光系列

#367泡泡糖:偏淡粉色的色調,不用擔心擦上去會顯黑,是個非常粉嫩的顏色,帶點清純與可愛的顏色。粉色愛好者必收。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

總結一些Dior這支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它們家這一系列唇露真的很特別,

不同於一般炫光質地的唇膏或唇釉,很挑嘴唇。

因為成份的關係, 使用起來不會很顯唇紋,

讓嘴唇開起來立馬充滿水,水潤又豐潤。

霧面質地卻出奇的保濕,而且很持久又顯色。

我個人是覺得平常深受唇紋困擾或是你本身嘴唇比較乾的人,

這一支應該會蠻適合你的。

而妝容上簡單來說就是,

漆光:帶有鏡面水潤光澤感

霓光:微霧光感。

炫光:帶有珠光的極致閃亮光感

好啦~總之我就是分享個大概,

真的有興趣的人還是老話一句,

靠櫃試色是最准的哦!

那這就是今天的分享咯!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你有什麽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