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8.JPG

 關於艾爾的其他分享看這裡,才不會漏掉喔👇

fb粉專ig粉專


Hello 我是艾爾!

是的,每月一集的不專業保養教室又來了!

話說,每次寫這個單元之前,

我都會眼巴巴的望著我桌上的瓶瓶罐罐歎氣好一陣子,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麽哈哈哈!

就是一整個很憂傷。

想說寫太主流的好像有很多人寫過很專業的開箱文了,

太冷門的又好像沒什麼票房。

最後我決定還是隨便抓一瓶起來寫哈哈哈!

沒錯!這就是我的解決辦法!

我愛寫什麽就寫什麽!誰都不要管我!

 

話說回來,

在上次那篇kiehls亞馬遜白泥極致淨化面膜有提到,

要跟大家分享一個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拿來濕敷跟收縮毛孔的化妝水。

應該說,我個人覺得,

這瓶化妝水跟我的白泥才是真正相愛的戀人!

哦不!應該說我們今天的主角根本是亂世佳人。

它適合一切時刻拿來收縮毛孔跟濕敷!

什麼時候不適合呢?我文章最後會提到所以注意看哦!

那快點用掌聲來歡迎它出場!

 

Labo Labo毛孔緊膚水EX

IMG_0101.JPG

這個由Dr.Cl:Labo研發的【零毛孔系列】

是專門為肌膚毛孔問題所開發的系列產品。

也是Dr.Cl:Labo延伸出來的開價品牌。

我當初在看到這個產品的時候,

老實說興趣不大哈哈哈!

因為我對保養品這類東西比較專情,

日常會使用到的基礎保養護理都差不多那幾罐。

基本上好用的我就會一直回購重複使用。

所以就覺得既然又是化妝水,

我好像就沒有什麽必要買。

但後來認真的做了功課之後,

發現Labo Labo毛孔緊膚水EX

它們主要主打的是

清潔角質緊緻毛孔滋潤補水

嗯,就是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的概念。

然後這裡面最重要的!

就是緊致毛孔這個功效!

雖然我在上一篇文章已經說過,

對於既已形成的毛孔是無法通過保養品來縮小的,

但每次看到這類字眼,

人還是習慣性的腦波弱啊!

但好在它還寫說可以補水!

我就想說那買來當濕敷用好了。

於是我就去康是美敗了這一罐。

結果!意料之外的好用!

而且我測試過后真的超級適合濕敷!!!

尤其是在夏天,

你根本會覺得每個毛孔都在吹冷氣!

我現在用完白泥清完粉刺后一定都會用它。

因為它能快速讓你的毛孔鎮定下來,

而且我本身粉刺比較硬,

以至於我都要用比較大的力氣來清,

所以擠完粉刺后臉上根本就是一場災難!

就是被火燒的泛紅跟痛!!!

但用完這個濕敷,

不誇張真的比你肚子痛吃正露丸還有用!

 

再回到產品本身,

你拿到產品的時候,

就能看到它大概就是長這樣,

IMG_0096.JPG

一罐亮橘色的外瓶包裝。

包括它的紙盒都是橘色的。

IMG_0097.JPG

給人非常搶眼跟清爽的感覺。

它們這個系列其實是三合一,

從清潔-化妝水-乳霜都有出。

主要訴求是在日常保養中照顧毛孔。

 

我個人覺得它真的蠻適合油肌

或是你本身有在定期清粉刺的人。

因為我這篇真的沒有想要誇讚它官方的那三項功能

反而是它舒緩鎮定的效果!

我真的大推。

 

首先,這罐Labo Labo毛孔緊膚水EX

IMG_0100.JPG

我個人一定會頒獎的就是整個系列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不含酒精

這個真的很重要!有了這幾點,

敏感肌的你也歡迎去試用看看!

成份上

它裡面還含有一些毛孔調理成份的複合酸,

像是乳酸、蘋果酸

另外像是金縷梅葉萃取物、玫瑰油

這些酸性成份都能做到溶解肌膚表層髒污,

達到溫和去角質的效果。

也讓後續的保養更好的吃進皮膚裡!

再來就是,針對保濕補水的方面,

這罐還添加了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成分

能夠及時的為你的肌膚補充水份!

 

味道上

這罐Labo Labo毛孔緊膚水EX

官方說法是橘子味。

但艾爾就是一個對味道感受力比較差的人哈哈哈!

我只能說它是聞起來是清爽的柑橘類的味道。

但是不是橘子味好像我也沒特別care

總之是蠻適合夏天的味道。

 

質地方面

是非常清爽的液態水狀,

完全不黏膩,很清透。

IMG_0099.JPG

我通常是會沾在化妝棉上使用,

對!它就是跟水一樣的質地哈哈哈!

本來想試在手上給你們看,

無奈我已經撒了快半罐它還是拍不出來哈哈!

太傷本就直接拿一張透明的化妝棉上給大家看。

IMG_0102.JPG

IMG_0104.JPG

 

艾爾使用方法小分享

我個人前面提到是都拿來當清完粉刺后濕敷使用。

能夠有立即冰鎮涼感鎮靜去紅的效果。

在濕敷完的當下毛孔也有收縮的感覺哦!

頻率就是搭配我的清粉刺週期這樣。

大概一周會使用2-3次不等。

每次沾濕兩張蘭韻可撕式的化妝棉,

敷在重點去角質或清完粉刺的地方3-5分鐘。

就可以拿掉。

這時候若你的化妝棉還有化妝水的殘餘,

也可以拿來再臉周輕輕擦拭帶過,不要浪費哦!

之後就可以進行後續的保養咯!

 

我會使用這麼頻繁的原因是,

台灣的特殊氣候,

在夏天就是比較潮濕悶熱,

再加上我個人是大油肌。

所以本身就很容易冒粉刺,

不勤勞點也是無法活!

另外,需要特別提醒的是,

雖然我很推薦它濕敷,

但有一種特殊情況下請避開使用。

就是因為它本身裏面含有複合酸,

所以不建議在皮膚有傷口或是曬過太陽後的肌膚敏感期使用哦!

 

好啦,介紹到這裡,

其實我真的最推的就是它的冰鎮去紅的效果!

真的超有感。

至於它官方的那些效果,

收縮毛孔方面,我個人是覺得剛敷完的時候,

確實你會覺得毛孔因為吸飽水而有比較小的感覺,

但其實要做到這點很多品牌的化妝水都做得到,

所以我覺得這點現階段看起來比較雞肋。

至於緊膚之類的,

我個人覺得應該要長期使用后在來看看成效。

 

但最後想說,

如果你還在因為每次清完粉刺而覺得,

靠!整張臉跟被火燒一樣而煩惱的朋友。

這罐真的很可以試試看!

真的是面部冷氣機無誤哈哈哈!

那今天的分享就是這樣咯!

還是老話一句,

我的分享僅限於我個人的膚質狀況使用後的真實感受。

實際如何還是要大家自己使用過後才知道。

也許我對收縮毛孔無感,

但搞不好你覺得很有效也說不一定。

正所謂蜜糖毒藥原理嘛~~

大家就自己感受吧,

反正它就是開價的價錢,

如果真的剛好適合你,

為你帶來專櫃般的感受有什麽不可呢。

如果哪天忽然想起了就去買一罐試試看吧!

然後我自己這次週年慶又趁機補貨一個組合哈哈!

IMG_0095.JPG

今天就這樣咯~下次再見Bye!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fb粉專ig粉專



其他艾爾不專業保養分享】

【艾爾不專業保養實驗室】KOSE高絲|雪肌精化妝水-夏日必備化妝水|快速降溫,透亮有感|艾爾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艾爾不專業保養實驗室】KOSE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雪長】見證!輕熟時代,為肌膚注入年輕光彩的發酵保養!

【艾爾不專業保養小教室】品木宣言-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加入靈芝配方再升級!讓肌膚穩定不可缺少的功臣,秋冬最愛的保濕有感機能水(油肌秋冬可用)

【艾爾不專業保養教室】用到見底!各種凹!還會持續回購的專柜商品-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艾爾不專業保養教室】紫鳶青春肌活露IRIS EXTRACT ACTIVATING TREATMENT ESSENCE-擊退暗沉肌讓你臉上Spotlight開到爆的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