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艾爾!

好久沒有介紹Café給大家了!

是說我自己平常也不是一個咖啡愛好者,

也不太喝手搖飲料,

更很少吃早餐哈哈哈哈!

所以我真的沒什麼機會去Café耶!所以這類題材不多。

但前陣子發現一家Café卻讓我已經回訪3次。

有的時候想到或是剛好在附近的話也會想去買它們家的東西來吃。

可以說我是被它們家平實的價格收買,

或換種說法是被那種很像家一般舒適的環境所打動!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其實是連鎖的咖啡廳

Yolo’s Café

我第一次發現它是在新義安和站那邊,

但那次只有在店外點飲料沒有進去用餐,

當時只覺得這家店的的餐點價格很平實不貴,

而且超級無敵大杯!我海底撈都吃完了還喝不完!

值得一提的是它們不同分店的裝潢風格也會有不同的主題,這點還蠻有趣的。

 

這次我用餐的這家是位於榮星花園附近的合江店,

從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出來大概10分鐘路程

隱藏在巷弄裡,附近還有一些小吃店,

還有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麵包店。

而這裡的Yolo’s Café就坐立在這一片寧靜的小巷中,

感覺意外的合適。

 

店面外觀

以黑色為主要顏色基調搭配部份的水泥牆面。

加上很顯眼的白色浮雕店名LOGO

工業風的整體設計給人沉穩中又帶點文青的感覺。

店外還放了一個小立牌公佈近期的新品或是店內活動。

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店外也有另外擺放很多盆景,

在夏日的午後一片綠意盎然,

似乎再不好的心情也都跟著一起放晴了。

 

店內空間

走進店內馬上就發現這家的主題風格跟體育運動有關。

是很明確的那種美式休閒空間但卻又比較內斂一些。

店內四周都掛滿了滿滿的籃球服,

液晶電視也時刻播放各種運動賽事。

如果是體育迷應該也會愛上這裡吧。

回到店內空間上,

除了有大量的體育運動元素的擺飾之外,

這裡也用鐵皮、金屬以及木質調牆面以及地板營造出一種個性卻又不失溫度的感覺。

像我們今天坐的鐵桶座位區就非常有趣,

超適合夏天坐的,因為超涼哈哈哈!

而且店內不時的散發出的咖啡香也讓人很沉醉。

多重元素碰撞在一起卻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反倒像是走進一個收藏家的私人珍藏小屋,

靜靜的感受這裡帶給你的視覺與味覺的衝擊。

店內座位不算太多,如果不是夏天的話,

也可以考慮戶外座位哦!

另外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

儘管如此還是記得要隨時看緊自己的毛小孩哦。

另外最棒的是這裡也有提供WIFI

而且不限時,人不多的時候真的是可以很悠哉的在這裡耍廢一整天!

 

點餐的部份

點餐區上方牆面有清楚的菜單可以參考。

另外也有很可愛的手繪風格紙質菜單可以看哦!

飲品部份,

除了咖啡之外也有販售果茶、奶茶等。

輕食的部份則有,

可頌、脆皮起司吐司、鮮奶特級吐司、熱狗堡、貝果系列可以選擇。,

有的時候店家也會推出一些超值餐點組合,

大家可以隨時注意店內的公告哦!

這裡的餐點屬於現點現做,

半開放式的廚房看得到全過程哦!

最後就是它們家的餐點價格真的是超平實!

咖啡價格坐落在45-95之間,

其它飲料價格也大約在30-70間就有咯!

而且不額外收服務費哦!

 

那就趕快進入餐點介紹部份吧!

青萊姆茶

飲料由於是用店家的杯子全部包起來的我就沒有特別拍。

但我幾次來都是點這個哈哈!

簡單跟大家分享口感咯!

選用了英國的「TWIMIMGS TEA SERIES」進行沖泡。

喝得到茶香而且不是那種很飄渺若有似無的感覺,

是很實在的茶香回甘的味道。

搭配上青萊姆的清新和微酸中又帶點淡淡的苦味,

整個非常的搭!整體喝起來不會過甜或太酸。

而且是真的吸的到果粒哦!

然後真的建議點中杯就好了,大杯真的喝到明年哈哈!

 

起司牛肉可頌

如果你本身是可頌愛好者可以點,

它的外皮是烤的非常的香酥接近柔軟!

唇間輕輕一碰,就有一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裡面夾了黑胡椒煙燻培根薄片跟一小片起司,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起司交織培根香氣以及可頌卡茲卡茲的聲音。

但以內餡的份量來說我覺得是有點可惜的,

就是沒有到非常澎湃,也不夠吸精,

吃起來內餡的存在感也蠻低的。

大概就是中間比較能完整的吃到餡料這樣。

但他們的可頌真的非常的鬆軟而且很香。

有點像星巴克的!我個人是超愛星巴克的可頌的哈哈哈!

所以這個我個人是覺得除非你真的有愛可頌再點,

如果不愛可頌的話,你可能會覺得吃完很空虛。

 

起士熱狗堡

這一份是我當天最愛的!

我整個吃完覺得我可以吃3個哈哈哈!

整個麵包表面被加熱融化的乳酪包覆的滿滿滿!

整個起司香氣是用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進鼻孔好嗎!

比起起司牛肉可頌這一份的起司存在感確確實實多了不少!

加熱過後的麵包外皮鬆軟帶點溫熱的口感,

而重頭戲的熱狗部份,

非常的彈!脆皮多汁!重點就是它會噴汁哈哈!

鹹度也適中,搭配上蜂蜜芥末醬跟酸黃瓜真的絕配!

一口咬下層次真的很豐富多重,先是香濃乳酪那種微酸的感覺,

接著是彈牙又多汁的香腸搭配酸甜中帶點微嗆的蜂蜜芥末醬。

真的是超級幸福!

是當天我最喜歡的餐點!

 

抺茶白玉

這個我真的是玩票性質點的,

純粹就是幻想它會拉出很夢幻的牽絲哈哈!

結果當然沒有哈哈哈!

以熱壓的方式把吐司壓得扎實又飽滿,

一道一道的十字格子壓痕也十分可愛逗趣。

吐司最外層吃起來有些脆口,有點接近餅乾的口感,

中間則是很酥軟的口感。

內餡部份是彈牙Q滑的白玉 (日本的湯圓) 搭上香濃抹茶醬,

半融的白玉跟抹茶醬的融合意外蠻搭的,

甜度不會太高而且不膩口。

但缺點一樣是內餡都不太多。

一口咬下,其實它的抹茶味道並不突出,

只有淡淡的香氣這樣。

整體來說可點可不點,

不會到雷,但我自己可能下次會想換其它口味哈哈!

 

【艾爾真心話老實說時間】

整體來說這家店對我來說,

真的是近期蠻愛的一家店,

有的時候不知道去哪又不想去哪些很主流的什麽星巴克或網美咖啡廳,

爲什麽嗎?因為都吵到爆啊!

不然就是喝個下午茶一直有人在你旁邊走來走去拍照

或是大聊男朋友昨晚怎樣怎樣,到底Who Cares?

對,當我想一個人靜一靜我就會想到這裡,

想要點上一杯酸酸甜甜的萊姆茶,

一份我喜歡的起司熱狗堡,

就這樣耍廢放空一個下午,

身心靈真的都能得到某種滿足,

沉澱完自己再出發。

當然也是要看店的點跟你去的時間啦,

像信義安和就會稍微吵一點。

另外就是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有什麽需要就自己來吧!

每個人每個階段的需求都不同,

起碼現在我很喜歡這家店。

推薦給你們,也希望你們喜歡!



【店家資訊】

YOLOs Cafe 合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821

電話:02 2507 816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7:0018:00、週六週日08:0017: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loscafe20160805/



如果你有什麽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