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今天艾爾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暌違一陣子的高CP值美食!

話說一直致力於發覺各類百元美食的艾爾,

口袋名單裡自然有蠻多小店想跟大家分享的,

但無奈有的時候真的就是超忙~~~

或是很多不錯的店剛開就已經被愛排隊的人兒攻陷,

我自己本身就比較懶,

真的覺得人擠人排隊等吃飯是一件讓人心很累的事情哈哈哈!

所以很多不錯的店我都是一片雲,採放生的心態,

就是等我哪天剛好經過它又不用排隊的時候我才會去吃。

所以就這樣很多店就拖拖拖到大半年以後啦哈哈哈哈!

台灣人到底多愛排隊!!

可以放我們這些只是想吃一次體驗一下的人一條生路嗎!

 

咳咳咳!回歸正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店,

相信很多人可能已經都吃過了,但就純粹分享。

如果看完我的文又重新燃起你想再去吃一次的熊熊烈火,

那店家真的要付我廣告費了哈哈!

但如果你還沒吃過,我就建議你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吃看!

那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店就是之前很有名的

-燒肉便當

這次艾爾來到的這家是位於捷運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

靠近錦州街的這一間分店。

那除了這一家之外,

它另外在永和、大安都有分店,

大家可以就近選擇離你最近的分店去用餐。

錦州街這一家分店,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店面應該是三家分店裡比較小的,

 

而且又夾雜在眾多林立的商店中,

所以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錯過,

若是第一次來用餐的朋友還是乖乖的老規矩請出谷歌大神吧!

 

店面外觀

其實這家的店面外觀沒有什麼太大的特點,

以黑色鋁框包覆著的兩大面的落地玻璃門,

加上正面非常顯眼的【惡】字logo

簡潔不做太多的花邊跟修飾。

 

店內空間

店內的用餐空間也是非常的一眼就可以望盡,

整個是一個以紅白黑為色調的長方形空間,

空間的設計非常簡單。

而墻面上則是寫滿了大大的【惡】字。

最裡面的櫃檯既是結賬點餐處,同時也是出餐的地方。

對了,它們家是採自助式哦!所以不另收服務費

點完餐等叫號自取即可。

店內用餐環境算是蠻乾淨的,並沒有因為人力少就很髒亂,

這點很加分!

靠近門口處則有提供熱麥茶和餐具,

有需要的話可以自行取用哦!

而整家店的用餐位置就如你所見就是兩邊的長條形用餐桌,

一邊大概可以坐7-8人,

人多的時候真的是會靠的還蠻近的,

但這邊的翻桌率其實也是蠻高的。

外帶的人也不少所以倒是不用擔心要侯位很久這件事。

像我這天晚上7點多到,

幾乎店內只有2-3個人。

 

至於餐點部分,

它們家的餐點其實非常的一目了然,

因為它們總共也只有賣5款餐。

分別是一番豚の燒便當、極牛の燒便當、炙燒鯖魚の燒便當

惡雞の燒便當、贅澤牛咖哩。

可別小看人家只有5款覺得不夠看,

光這5款燒肉便當就已經讓它的名氣成為燒肉界的巨星。

重點是人家的肉類食材都是現點現烤。

而且出餐速度算是蠻快的,

點完餐大概3-5分鐘就能拿到餐點,

手腳非常迅速,很有效率!

那就趕快進入美食畫面吧!

 

極牛の燒便當 NT.120

這一款的標配就是兩款小菜+主食燒肉+溏心蛋+玉米筍

其實份量還ok,不算小。

它們家的便當都會附上2款小菜,

小菜一段時間好像都會做更換,

所以可能你今天吃的是海帶絲下一次來就變腌蘿卜之類。

像今天就是炒高麗菜&涼拌海帶絲。

海帶絲吃起來是那種很涼拌菜的酸甜口感,很開胃。

而炒高麗菜則是非常的白皙透亮看起來很新鮮,又有一定的份量。

高麗菜是偏清淡的口味,

吃起來很清脆爽口,也不會太油或太鹹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炒的比較爛一點的高麗菜哈哈。

而主角燒肉的部分,

選用的牛肉是培根牛,油花分佈的很不錯。

被切成長條形薄片的牛肉很大方的沾滿半個地球表面!

而且經過秘制燒肉醬汁碳烤過的牛肉在收汁之後將醬汁完美收進肉裡,

一口咬下是滿重口味的鹹甜滋味卻又不死鹹,

又帶著碳烤過後的肉汁香氣,

重點是牛肉完全沒有因為烤過而變得乾柴,

相反的,充滿油脂香氣吃起來軟嫩又多汁

而且不是那種我討厭的橡皮筋肉片的口感,

是很可以被拿來當食物便於咀嚼的好吃牛肉。

真的就是一口肉搭配醬汁可以扒十口飯!

它們醬汁真的超下飯!可以單買醬汁嗎!

另外配菜還有玉米筍跟溏心蛋,

玉米筍是很清脆有甜度的,

有熟有軟,而且保有原本的水份。

而糖心蛋則是一如既往的很誘人,

吃起來很Q軟,蛋黃的部分濃郁而且綿密。

想起很足又很入味。

最後,米飯的部分,們家使用的是"屾澤良米"

據說是日據時代就是日本皇室御用的米飯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粒粒飽滿分明

而且是有香氣的米飯,很Q軟卻不黏牙又帶有一點甜,

而且也不是那種往死裡濕黏的口感,是保留一點點硬度的。

是還不錯吃的米飯。

 

贅澤牛咖哩NT.85

它們家的咖哩我個人覺得就比較普通,

但也不會到不好吃,算是吃粗飽系列的。

咖哩應該是用咖哩塊去烹煮出來的,

但不會說很稀,是煮的還蠻濃稠的。

口味比較偏日式,甜中帶一點點的辣,

幾乎吃不到什麼辣味。

算是很家常的口味。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牛肉跟馬鈴薯、紅蘿蔔,

都是煮到非常的軟而且蠻入味的,這一點滿加分的。

牛肉目測大概是5-6塊也還算ok

但這一份就沒有額外附小菜咯!

只有附一份炒高麗菜但不會另外盛裝是跟主食放在同一個碗裡頭哦!

 

【艾爾練蕭話時間】
總結一下,這家惡-燒肉便當。

其實真的要說它也算是cp值還ok的用餐選擇。

如果你今天真的只是想純粹吃一頓吃得飽又不虧待自己胃的午餐或晚餐,

care拍照,不想當網美,我只想吃飽!

這樣的話,這家店完全可以滿足你想吃飽的空虛心靈。

整個用餐環境就是很乾淨然後簡單,

就算你是選擇性障礙的人來這裡也不要給我擺出很疑惑憂鬱的表情!

就是只有5個選擇!你憂鬱個屁!

然後最後我一定要提一下,

它們家的燒肉醬汁真的超好吃!

就是很夠味,很重口,很適合拿碗公來扒飯!

如果你是重口味患者或是你是食肉獸,無肉不歡,

滿建議你們可以現在拿出手機google一下離你們最近的惡-燒肉便當!

然後穿好衣服準備吃去飄呸(台語:瀟灑)一番!

那今天的分享就是這樣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咯!



【店家資訊】

惡燒肉弁當復興錦州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46-1

電話:(022500-7366

提供外送服務

FB粉絲團:https://goo.gl/rMkF2J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

「文章右上角的""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臉書粉絲專業」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或是有感興趣的主題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咯!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