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這次是暌違已久的非專業開箱文哈哈哈!

很巧的是上次寫這個主題的時候也是開箱香氛類的產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之前的文章,

就會知道這個主題專門再喇賽哈哈哈!

 

那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近期很愛的香氛產品!

就其實在我過去活了20幾年裡面,

我其實很少用香水、香氛、擴香這類產品。

沒有為什麼,純粹就是對於過去的我而言,

這類產品就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不像是保養品啊、衛生紙啊或是礦泉水這類就算漲價漲到翻,

因為是民生用品你也不得不低頭的不可以沒有的生活必需品。

對,就是因為它不是生活必須品所以毫不care~

就是今天沒有保養品我可能臉會爛掉,

沒有衛生紙我棒賽(大便的台語)只能用手擦?

沒有礦泉水我真的就只能渴死,

我知道這個時候一定有人說,

屁嘞,你不能喝飲料嗎?

對!我就是只喝水!它是我的生活必需品!

總之,就是因為之前一直沒有太在意這些香氛產品,

所以一直沒有發現它的美好。

直到我開始學會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之後,

不止對生活態度的改變,

包含對生活品質的追求也跟著一起慢慢建立起來。

然後從不懂開始慢慢用,慢慢學,慢慢摸索跟體會這些東西的美好。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它!

L'OCCITANE-歐舒丹粉紅香氛蠟燭 100g/NT.350

真的就是不用則已,一用上癮。

這一款是20184月的時候推出的,

L'OCCITANE與美麗佳人雜誌聯名推出的限量公益蠟燭。

以前只用過它們家的護手霜,

對於香氛真的完全沒有接觸,

這次真的就是抱著體驗的心情買了這一款香氛蠟燭,

因為它的價格其實算是蠻可愛的,很容易入手。

但是由於我就拖延病末期,

所以整個已經拖了整整一個月才來分享哈哈!

現在可能櫃上已經買不到了,有喜歡的人可能可以嘗試通過網購找找看!

或是去櫃上試試看它們家其他的香氛產品。

那我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款香氛吧!

 

外包裝方面

香氛的外殼是這種粉紅色搭配桃紅色的配色鐵盒,

而鐵盒蓋子的部分可以直接當做滅燭罩,

加上整個體積小小一個其實蠻輕巧可愛的,非常方便。

細節處都處理的很好哦

購買時店員會幫你用透明袋裝好後再綁上粉色緞帶,

緞帶上還有L'OCCITANE的金色繡字,

看起來超有質感。

雖然是自己已經挑選好的商品,

但再這樣的包裝後還是有一種收禮物的愉悅心情。

 

味道實際體驗分享

這次的粉紅香氛主要由小蒼蘭、莓果和玫瑰調香製成。

玫瑰的部分其實不用多說,

歐舒丹它們家的玫瑰香氛是很有名的。

在未點燃前其實聞不太出來莓果的那種酸甜味道,

只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剛開始蠻失望的,不是說它們家玫瑰味道不好聞,

而是我預期它會更特別。

但點燃後我就立刻眼睛發亮!

直接收回我剛剛對它失望的眼神!

對!我就是如此的見風轉舵!

不是啊!它也太好聞了吧!整個味道很可口耶!

對,你沒聽錯就是很可口很好吃的味道!

點燃後呈現出來的是很溫暖,很香甜的感覺。

整個莓果香味灑滿房間反而玫瑰的味道不再那麼一枝獨秀,

但卻又有小蒼蘭清新的味道做綜合。

如果是10坪左右的空間我覺得是會是很適合的香味濃度範圍,

香味不會過重讓人家感覺到膩或是太淡好像沒感覺那樣。

而且它聞起來雖然很甜卻不會讓你有那種窒息般的膩。

而且在蠟燭熄滅後的隔天都還可以聞到淡淡的甜味,

味道算是很持久的哦!

 

應該說,這次它們家推出的這個粉紅香氛蠟燭,

真的要形容的話,

就如同踏入初夏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陽光親撫每一朵盛開的嬌艷玫瑰,

卻又不經意的聞到一絲絲清新的小蒼蘭和酸甜紅莓果香。

這幾個味道碰在一起,不違和卻又帶出幸福溫暖的總和。

猶如夏日摘取的那一顆顆果實,香甜而清爽。

幸福的仿佛是初戀般的內心悸動。

覺得是一款不管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的香氛。

哦對了,這次這個聯名香氛蠟燭,

所得收益將全額捐贈給La Flamme Marie Claire”全球公益計畫作為女童教育支援之用,

而這香氛蠟燭所象徵的也是透過我們每一個購買者,

Light up their future.

為他們點亮的冉冉燭光,獻上溫暖力量,邁向嶄新的光明未來。

是很有意義的一項活動。

重點是價錢可愛又超好聞!

雖然這款現在可能已經買不到了,

但我想之後我會想在購入它們家其他的香氛,

也歡迎喜歡它們家香氛的你們跟我分享你們的口袋香氛味道哦!

那就是這次的開箱分享咯!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

「文章右上角的""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臉書粉絲專業」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或是有感興趣的主題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咯!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