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又到了跟大家分享吃貨日常的時刻了。

之前分享了很多CP值不錯高的餐廳或巷弄美食。

只是今天比較特別

因為今天艾爾要來一個比較特別的主題

就是我要反推哈哈哈!

第一次介紹夜市美食就來反推感覺很不上道,

但不能永遠都說好話吧!

今天就是要來幫大家掃雷,

被點名的餐廳也不用太難過啦,

只是我真的覺得soso

那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那我就直接點名今天要反推的餐廳,

就是這家位於樂華夜市的

咖哩王子

是說現在的咖哩餐廳也是開的遍地生花,

可見台灣人對咖哩的喜愛程度也是不低的。

這家店也是一家開了蠻多年的老店了。

是說那天剛好跟友人在樂華也不知道吃什麼,

恰好看見它們家還有位置就不假思索的進去了,

因為印象中也曾經看過有部落客給它過好評。

 

店面外觀

外觀上,就是以黃色為主色調的一整片,

在路邊非常的顯眼,

而店外也有一些露天的座位這樣。

而且可以直接看到向路邊敞開的開放式廚房,

這一點我個人是還蠻不推的,

首先它的部分食材是放在外面的而且沒有額外的防護隔絕。

假設今天是室內半開放式廚房你還會覺得好像很安心,

可是這種大敞開式對著路邊的廚房,反而會擔心衛生問題。

 

店內空間

店內是這種比較狹長的走道,

往裡面空間會比較大一點。

但也就是一般攤販小店那種比較基本的配備,

1樓平面的最裡面是另一個小廚房這樣。

木質桌搭配沒有靠背的這種小沙發椅。

店內還有2樓,以夜市餐廳來說空間不算小。

總的來說就是有地方遮風擋雨這樣。

通常這類型的店在外觀或裝潢上我都不會有太大的介紹,

因為我說過這類型的店都不是以裝潢取勝。

 

那我們就趕快進入最重要的餐點部分吧!

首先入座後,每一張桌上都會放一張這樣護備好的菜單,

另外會在給你一張可以填寫的紙質版菜單這樣。

除了咖喱它们也有另外販售熱炒跟一些炸物、炒飯、炒麵等 

今天艾爾點的是~

 

咖哩雞肉飯NT.98

它們家的咖哩醬汁是屬於勾芡型的咖哩醬,

所以有一定的濃稠度,

至於咖哩香氣也是跟我小時候在家裡聞到的自家做的咖哩味道相差不大。

就是咖哩塊煮出來的那種咖哩味。

這一道的咖哩配菜則是高麗菜和馬鈴薯。

我個人覺得這一道的咖哩醬汁比較偏稀一些些,

而且味道也比較淡,不夠突出,

就是鹹度不夠也沒有另外用辛香料去補足味道上的缺失,

整個咖哩的味道吃起來比較空虛。

至於雞肉部分,

就真的就是雞絲這樣,肉質算嫩,不會乾柴,

分量也沒有到非常的多。

整體上來說就真的是很家常的一道台式咖哩,

這個價錢我只能說我寧願去吃便當?

 

咖哩大麥豬排NT.200

首先豬排部份,

外皮算是炸的蠻酥脆,而且屬於薄皮的類型,

店家會幫你切成5等份這樣。

但豬排本身的肉質部份卻讓人有點失望,因為有點偏乾。

所以可想而知所謂的肉汁口爆什麼的,

在這道咖哩裡完全就是沒有發生。

咖哩的部分,

跟上一道一樣的情況,也是沒什麼辣度。

~它們家的咖哩是不會辣的那種。

唯一不同的是這一道的咖哩配料則換成了胡蘿卜跟馬鈴薯這樣而已。

而且以200塊的價錢,

已經快要趕上外面的咖哩專賣店了,

端出這樣的成品確實讓人有些傻眼。

 

【艾爾練蕭話時間】

好咯~總結上述的用餐心得,

我真的就是兩個字~~推!

首先,相比動輒就要200+起跳的台北市咖哩專賣店,

照理來說夜市咖哩應該在價位上要更有競爭力,

但這家店的咖哩貴的也要價200上下,

但卻完全不及250塊的咖哩專賣店的一半水平。

就是我跟友人都覺得我們自己在家甚至能煮出比它更好吃的咖哩。

那你可能又會說,

那點最便宜的98元咖哩不就好了,

但就如同我前面說的98元我寧願去吃便當。

因為它真的是普通到我覺得可能賣50塊我才會考慮吧。

再者是它們的衛生問題,

雖然不知道它們的食材到底是怎麼使用,

但光這樣桌面食材直接曝露在外的方式就已經讓人有些觀感不太好。

唯一優點可能就是空間算是蠻大的這樣哈哈哈!

總的來說,這次完全踩雷哈哈哈!

但如果你本身是偏愛台式咖哩想去回味一下媽媽或是阿嫲的味道的話,

這家就可以去試試看,

至於我自己是不會想再去第二次咯!

那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跟參考價值咯!

最後,如果你有什麽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店家資訊】

咖哩王子(樂華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53(樂華夜市內)

電話:02-32330261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0:00~14:0016:30~0:30

周六~周日11:00~00:30

 

最後,如果你有什麽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