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艾爾!

前陣子台北的天氣超濕冷,

每天都想跟棉被翻雲覆雨,

最好去哪都包著棉被就對了!

一個嬰兒包尿布,慧慈抱Baby的概念!

話說回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習慣,

喔不,應該說是身體本能反應,

就是一到冬天食慾就變超好!

各種想吃!各種豬!((我說我自己哈哈

到冬天除了火鍋,我最無法抗拒的大概就是甜點吧!

但其實我之前不專業保養文有寫到,

甜食也是讓你臉部崩潰的萬惡的亂源之一,

所以我其實蠻少大吃甜食的,但我愛甜點也是眾所皆知的。

只是愛得很低調哈哈哈哈!

 

言歸正傳,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家店,

也是我口袋名單裡的一家愛店。

因為我的網美朋友們的假掰日常讓我輾轉知道它的存在,

後來一試成主顧囉!

時差Jetlag

後來才知道這間店是分別由一位台灣人跟一位香港人共同成立的,

也許也正因為這樣不同的文化與生活品味的碰撞,

才能生出這樣的港台混血寶寶吧。

靠近捷運松江南京站與行天宮站中的時差Jetlag

位於商店林立的道路中的某個街角中,

對面是一個小小的公園這樣。 

如果你不去注意的話其實不太會被它的外觀吸引,

店的外觀以黑色鋁框搭配大片的落地玻璃窗設計,

配上這個有點復古的門牌,能感受到它的簡約時尚風格。

室內空間方面

店內以Loft風為主,整體裝潢很簡約,

店內有擺放很多精巧裝飾小物,看起來還蠻療癒的。

以及大量的木質家具和盆栽植景,

整個非常的混搭啊哈哈哈哈哈!

但也處處都體現了這家店對生活品味的用心跟執著。

很多看完後真的很想問店員,ㄟ這在哪買哈哈哈哈!

對比一下李鍾碩的CAFE.89MANSION 89M Cafe

其實感覺上時差Jetlag還真的有一點韓風的味道。

另外一定要提的就是店內的採光真的無敵好!

就是隨便一個角落都能拍個一千張。

躺著拍,側著拍,坐著拍各種拍都是網美網帥Style!

當然,前提是你去的那天要天氣很好。

店內最吸人眼球跟打卡熱點就是這一片靠窗紗簾,

白色的薄紗落地大窗簾不但可以阻擋刺眼的陽光,

而且在光線的照射下,透過白色窗簾隱隱反射出的微弱柔美光線,

!很適合約會!也適合閨蜜下午茶!整個就是大浪漫啊!

在座位方面,店內主要以不同的小圓桌為主,

右後方有一桌6人桌,還有一個最熱門的L型紗窗位。

基本上這個L位就好比演唱會的搖滾曲,

根本是這家店的VIP之位,來晚了是一定沒有的。

整體上位置與位置之間不會過於擁擠,

走道也很寬敞,走動的動線還算是很舒服。

真的很怕那種一起身就撞到旁邊人的餐廳,

又或者是上個廁所要請旁邊人把椅子挪一挪的餐廳!

這邊還有一個地下室的空間不過目前似乎沒有開放。

總的來說,這裡的空間感是很舒服的不會給人壓抑的感覺。

加上陽光的揮灑真的讓人的心情都跟著放晴了幾分。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當日餐點部分囉!

這家咖啡廳其實算是很新,但因為獨家推出的大理石紋貝果,

短時間在IG上迅速竄紅引起話題。

然後可想而知燒到許多少男少女們來朝聖當網美,

所幸我來的時候已經不用排隊了(握拳

那順便介紹一下它們的用餐方式。

餐點的部分有提供鹹食

招牌鹹食有 (家常蒸釀豆腐飯、杞子蒸雞腿飯、餐蛋出前一丁麵)

甜點部分就主要是貝果(大理石、玫瑰蜜、抹茶)

飲料種類跟一般咖啡廳差不多有

咖啡、各式茶飲以及自製氣泡飲等

低消是一杯飲料,

無服務費,採自行結帳方式。

用餐限兩個小時,可預約訂位。

另外,時差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

只要幫毛小孩戴好牽繩跟尿布就能跟你一起共享悠閒的午後時光喔!

 

餐點方面

大理石奶油起士貝果(另附蜂蜜)

剛出爐的貝果表皮比較酥脆,

口感上屬於紮實有嚼勁又不會過乾。

上來的時候會附上刀叉,

可是我比較粗魯都直接用手哈哈哈哈!

誰要假掰的用刀叉啦!貝果就是要用手吃啊!

一份貝果會被分成兩片,一片是只抹了鹹奶油,

另一半則是竹炭搭配奶油起士醬層層堆疊調配出來大理石紋。

不得不說真的很特別且精緻

竹炭粉本身是沒有特別味道的,所以僅有奶油起士的味道。

鹹香的奶油起士醬的味道主要以起司的鹹度為主,

散發淡淡奶香搭配貝果我覺得味道上是剛好。

一旁附上蜂蜜可以視個人口味來做添加

淋上後期時整體味道,變甜是肯定的,

另外就是蜂蜜天然的香氣帶出來的另一種舌尖感受,

搭配上也讓整體味道更加有層次感。

另外提醒大家,上桌後的貝果要趁熱吃掉,

因為貝果在剛烤出爐的彈性表現比較好,

放冷口感會變比較乾跟硬一點,所以建議趁熱吃比較好。

至於好不好吃我覺得算是中等,

不雷但也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玫瑰蜜奶油起士貝果

這一道就真的是少女的食物,

屬於那種擺到冷的角色,因為大家會一直對它拍拍拍拍!

玫瑰貝果看起來超級療癒,殷紅的玫瑰花瓣撒在龜裂造型的奶油上,

真的就是藝術品啊哈哈哈哈!

基本上跟前一道大理石奶油起士貝果類似。

不同的地方在於首先它的外型跟設計紋路跟大理石不同,

這道是奶油起司做出這種龜裂感,

視覺上也是有一種衝突的夢幻

再來它在奶油起司上又加了一層的玫瑰蜜,

所以比起大理石奶油起士貝果

這道更多了一點點玫瑰的淡淡香氣這樣,

因此這道不用額外淋蜂蜜我就覺得味道已經很棒了!

除非你真的對甜食已經執著道無甜不歡,

不然建議你真的吃原味就好!

檸檬莓果義大利氣泡

這一杯也是美到翻,

這家店就是要逼死人啊!飲品本身跟擺盤都超美!

而且從他們用的餐具等細節真的又要再次讚嘆他們的品味超好。

質托盤上放了一瓶S.PELLEGRINO義大利聖沛洛氣泡水+一杯店家特調。

這杯特調主要以新鮮冷凍莓果搭配糖漿和新鮮果汁,

放上新鮮檸檬片在撒上薄荷葉這樣。

至於一旁的氣泡水則可以按找個人口味自行添加,調整比例。

整杯的夏日水果風味非常濃郁,

莓果是吃的到微微顆粒口感,

冷凍過後的莓果其實口感上比較沒那麼酸。

酸甜的莓果加上新鮮果汁搭配氣泡水其實不會過甜,

整杯的口味屬於比較清爽的,

是一杯很適合夏天的飲品啦!

但艾爾超愛喝這種飲品的所以沒有在分季節!

總的來說這家店是一家我會再回訪的店,

就是很適合來放空跟拍照而且環境跟服務也很棒。

但就貝果這品項來說它們確實單價有點高,

值不值得就看每個人的考量咯!

但如果是好友閨蜜聚餐下午茶倒是很適合當一天的水水!

 

店家資訊

【時差 Jetlag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3

電話:02 2536 3775

營業時間:12:00 - 19: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tlagtpe/

---------------------------------------------------------------------------------

如果你有什麽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咯!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不錯的話就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の月球表面》一起閒話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更多精彩請鎖定冷漠艾爾の月球表面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我哦!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