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艾爾!

又到了每月一集不專業保養這檔事!

七嘴八舌異想天開真心不騙分享小教室!

Opening貌似有點長(咳咳咳

話說回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種現象,

就是不管你身邊的朋友如何變來變去,

另一半怎麼換過一個接一個,

又或者喜歡的東西外表看似如何的不同,

但你最終喜歡的、習慣留在身邊的總是那幾個人,

會讓你心動的也總會是那個具有某項特徵的他/她。

會願意為它買單的也永遠是風格差不多的那幾樣東西而已。

 

看到這裡,你可能以為跑錯版來到兩性版哈哈哈!

沒有好嗎!!

只是我今天要分享的東西對我來說真的就像老朋友般熟悉,

也像是肌膚最親密的愛人。

那今天就介紹兩件我個人真的很喜歡也很習慣,

並且永遠都願意為它買單的單品!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說到契爾氏,真的不能不提它們家的金盞花系列商品

每次經過柜上最閃閃發亮跟最顯眼的一定是這罐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這沒得商量,就像Michael JacksonMadonna一般,

巨星就是巨星,不管過了多久都是經典。

這罐號稱每20秒就賣出一瓶,

從一推出到現在,整整50年依然是專柜上屹立不倒的明星商品。

首先,除了它的經典配方深得消費者喜愛,

再者它真的是超級親民的巨星完全表現在它的價格上,

絕對是大部分小資女小資男可以負擔得起的CP值超高專柜保養品,

最後那一朵朵沉澱在瓶底的金盞花花瓣每次看都覺得很療愈!

而且不含酒精人工香料這件事我覺得就直接打趴一票市面上的其它商品。

當然,每個消費者有不同需求,

也不能說市面上那些品牌研發出來的產品就是不好。

只是在一堆化學成分滿天飛的美妝和保養市場,

大家為了搶這塊大餅真的是使出渾身解數迎合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很多產品因此被添加進很多複雜的配方甚至是防腐劑等等。

所以我覺得契爾氏這點真的很難得!

當然這可能跟契爾氏本身是藥房起家的背景也有關係啦。

 

另外很多人稱它是敏感肌和痘痘肌的救星,

但我個人覺得它幾乎適合全膚質耶!

因為我個人夏天是偏油肌,

冬天則是混合肌偏敏感。

我知道很復雜哈哈哈,

但我的皮膚真的是不好顧!!

但契爾氏的金盞花系列長久使用下來(我個人大概用了快1年)

我覺得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我的肌膚狀況穩定很多,

也就是所謂的有舒緩鎮靜泛紅敏感肌的作用。

不會再像過去那麼容易泛紅,

當然你說要靠一瓶化妝水達到永遠擺脫敏感肌這是不可能的,

但確實有改善。

再來是皮膚有慢慢達到一種油脂平衡的感覺。

不會再像之前一直瘋狂出油,

注意!!不是不出油!!

是不會像過去那樣面部泛油土石流!

除了以上我個人比較有感的改善外,

它還主打能夠收斂毛孔(剛擦完當然有感,但好像只適用於剛敷完哈哈哈)、

改善粉刺、減少色素沉澱的功效

我不能說它沒有以上功效,

只是我目前還沒感受到啦,

但既然契爾氏官網資料如此顯示就一併打出給大家參考。

 

能達到這樣效果首先跟它本身的成份與配方我覺得有著很大的關係,

這罐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在成份上,

主要使用的是

金盞花萃取、牛蒡萃取、紫草萃取、尿囊素、龍膽、常春藤等萃取物

其中,金盞花更有殺菌止痛、鎮靜舒緩、促進表皮細胞活化、加速傷口癒合和修護的功效。

 

在質地上,這款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是屬於流水狀的,所以流動性比較強,

呈現一種淡淡的淺黃色,

整個倒一個太激烈金盞花都噴出來了哈哈

 

擦起來非常的清爽不黏膩,真的完全就是水的感覺。

而味道上,也因為沒有添加人工香料所以是比較天然的草本味,

大概就是金盞花的味道吧哈哈哈!

在使用上,我個人有幾種使用方式供大家參考。

白天,我習慣直接倒在手掌上,

然後輕拍我的臉,這樣做除了能達到前面說到的功效之外,

還能順便做到醒膚的效果,喚醒沉睡的肌膚。

晚上,我則習慣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以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擦拭,

一方面能對剛洗過的臉做二次清潔,

另一方面也能順便提拉肌膚。

其他的時候,像是長粉刺或是紅腫型痘痘,

甚至是清完粉刺之後的皮膚泛紅、脫皮,

都可以將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進行局部的濕敷。

我個人習慣敷5-6分鐘后,再用保濕精華加強保濕,

原本泛紅的地方會消蠻快的,

是立竿見影真的是看得到的效果。

針對痘痘我會額外再擦上痘痘藥膏。

隔天會發現原本紅腫的痘痘似乎沒有那麼紅那麼痛了!

另外,針對男生,在刮完鬍子后,

這款化妝水也非常適合拿來當鬚后水,

能有效的鎮靜肌膚和抑制敏感泛紅刺痛的狀況。

 

接下來是要跟大家分享的另一個單品是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說到這款泡泡凝露,再遇見它之前,

我可是換掉過不少牌子的潔膚商品哈哈哈!

品牌列出來感覺都能得罪一大卡車的廠商了。

 

好啦!回歸正題!

這隻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其實出道的比金盞花水晚。

但確實延伸金盞花系列的概念與核心,

彙集了原先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的優點。

一樣是無酒精,無人工香料添加,溫和不刺激。

成份上主要由

金盞花萃取、氨基酸活性成份、嬰兒用保濕劑甘油以及天然椰子油制成。

 

值得一提的是,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款泡泡凝露的壓頭設計。

因為它其實既是壓頭也是瓶蓋,

只要左右轉動就能開關瓶口,

算是很環保跟方便,直接一罐就帶著走,

也不會怕細菌滋生的問題。

 

在質地上,這款泡泡凝露屬於透明凝膠狀,

味道上,也是屬於淡淡的草本味,

就是金盞花金盞花啦!

另外,在網上看到很多人說它泡泡隨便搓就很多什麼的,

我用了一段時間后的心得就是...

根本沒那麼誇張好嗎!!!

它不是屬於那種搓一搓就會冒出跟棉花糖一樣大朵的洗面乳,

也沒有像很多部落客開箱那手上一大球泡沫那麼誇張好嗎!

爲了證明我很認真的做了功課,

所以直接拍了一段實測影片給大家看它搓起來的狀態!

上手后搓出來的狀態大概是這樣,

屬於小泡沫狀,我稱它為小珍珠哈哈哈,

但確實是泡沫很細緻很綿密沒錯,

但絕對不是天邊一朵雲大爆炸或是棉花糖一大朵謝謝!

用量我個人覺得還蠻省的,

230ml我個人是早晚使用,可以用3個月

 

這款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屬於比較溫和親膚型的潔顏產品,

能溫和帶走毛孔裡的髒污的同時給皮膚做個Spa~

洗完後不會出現乾澀跟緊繃的狀況。

就是真的很舒服,然後皮膚摸上去會覺得變滑了點,

但不會讓你覺得過份清潔卻又是真的讓你的毛孔有呼吸的感覺。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感覺它的清潔力有什麼特別,

直到前陣子,我去台南玩,

忘記帶洗面乳就跟朋友借某牌的洗面乳,

洗了兩天回台北大冒痘而且皮膚變超粗!!

回台北當晚第一步就是馬上洗臉,一洗完就超有感!!

那個感覺就是,乾淨了!對!沒錯,就是覺得終於乾淨了!!

 

再來就是我覺得這款也是屬於大部分膚質可以使用

除了乾肌,因為我身邊沒有案例,

所以建議乾肌的朋友可以靠柜索取試用包用看看哦!

 

最後,我想這兩個商品應該是我會持續回購,繼續用到凹哈哈哈,

上一次買的一樣是500ml跟230ml已經被我用光光哈哈哈!

 

唯一一次去週年慶排隊也是獻給契爾氏,

這次週年慶又囤了一罐500ml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還有一些7788的商品,之後再跟大家介紹他們家的其他產品咯!

 

 

有喜歡它們家商品的冰友趁現在週年慶趕快沖一波吧!

但真的很擠很擠很擠,排隊排到死!

要有心理準備哈哈哈哈哈!

這邊要插播一則疑惑,

話說我是10月5號沖新光的第一天周年慶,

我一下班(18:10)衝進去居然整個百貨公司人滿為患!!

此圖為當天被擠個水洩不通的契爾氏櫃位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嗎!還是都爲了周年慶請假啦!!太扯了!

連換個禮券都能從4300多號讓我等到4800多號等了整整1.5h!!!!!!!

結果我下來本來要囤的另一組特惠組已經全數賣光

所以周年慶真的是一場大亂鬥!!大家真的要眼疾手快!

最好還要有一個任意門搭配風火輪才能在周年慶裏面勝出啊哈哈哈!

 

最後就祝大家把握最後機會在周年慶都能搶到自己心儀的商品咯!

 

那以上就是這次的不專業保養小教室的分享~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

「文章右上角的""

也可以訂閱我的「痞客幫」、「臉書粉絲專業」

這樣就能掌握我發文、發影片的第一手消息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或是有感興趣的主題也歡迎留言咯!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