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艾爾的其他分享看這裡,才不會漏掉喔👇

fb粉專ig粉專


在開始寫這篇文章前,

我必須跪在上帝面前坦誠一件事,

那就是我根本平常是一個不會噴香水的人哈哈哈!

我記得我大學畢業的時候,朋友送我一罐香水,

到現在我畢業3年了吧...(無意間透露年齡XD

看有沒有噴到5次哈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我標題打非專業開箱分享~

所以這又是繼非專業保養分享之後的全新單元-非專業開箱!

整個就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作者哈哈哈!

欸,不要這樣好嗎?

為了不被這些品牌各自擁護的粉絲們炮轟,

我也是有認真使用一段時間然後讀點書做點功課的好嗎!

 

好啦,這裡還是要提一下,

此類型分享都是我個人花錢購買的真心不騙的使用心得,

僅代表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及反應。

所以專業的看官們請小力鞭打,

能站在旁邊靜靜的看完我已經淚流滿面,

看完的人你們都會上天堂當天使!

 

好了,要來交代一下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一個明明一罐香水3年噴不到5次的人會跑去買香水,

還是買到滴水滴金的Jo Malone

真的我看連它噴出來的每個成分都要用英鎊再加一個磅秤來算!

那我到底是什麼鬼打墻的原因讓我跑去買了它呢,

這就要回溯,上個月的某一天,

因為我朋友,不是一個哦,是好幾個!

在那邊跟我靠北說噴香水的人比較有魅力,

能讓桃花開滿整個時代廣場,噴香水的人人緣比較好,

香水能代表你的個性,比較時尚,比較有品位blablablah..

所以現在是怎樣,不懂香水跟不噴香水的人都要塞回子宮里投胎嗎!

 

當天晚上我回來看到某位業界權威大大又剛好po了一篇,

Jo Malone的獨家刻字活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follow到這個活動,目前已經結束。

大概就是你到專柜去買一罐100ml的香水或是香氛,

在任意搭配一件商品,就可以享Jo Malone獨家的刻字服務。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燒,我覺得跟那幾個王八蛋損友脫不了關係。

再加上我最近工作真的蠻累的,也想買點東西當做犒賞自己。

秉持著不買就算一買就要用最好的打腫臉充胖子的心態,

以及想著,我要出運!我要變時尚!我要變有品位!

我要變成朋友圈裏的社交king的內心小劇場。

我隔天下班立馬衝去了新光三越南西館的專柜試香。

 

老實說一開始我沒看懂活動資訊,

以為是只要買一個可以刻字的香水或香氛就能刻字。

跑去專柜才發現是買兩件其中一間必須是100ml的香水或是香氛....

我必須說當下我已搶先聽到了信用卡刷過我的心在滴血的聲音...

好學生如我連要買的大概香氣類型我都事先做好功課了!

刀子都已經架在脖子上了能怎麼辦,

我只能很虔誠的聽著店員解說,

然後像吸毒品一樣用盡全身力氣把試香紙片的精華吸盡,

我真的覺得它的香氣已經整個灌進我鼻孔跟肺里然後直通天靈蓋!

 

不知道大家在專柜有沒有碰到一種情況就是,

面對你完全不懂的品牌或產品店員總是有點嫌棄的不願多講。

又或者是把你當凱子講的天花亂墜,什麼都能推銷一輪,

再不然就是覺得你根本不會買也懶得跟你講太多,

你不叫他,他根本也不會怎麼理你哈哈哈!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不理我的店員,我就能安靜看我想看的東西。

前面提到作為上帝座下最虔誠的信徒,

以及老師最愛的超會臨時抱佛腳的資優生,我可是有備而來!

以音速小子的速度,咻咻咻的說了幾個味道的品名。

大概是Wood Sage & Sea Salt(鼠尾草與海鹽)

 Lime Basil &Mandarin(青檸羅勒與柑橘)

Jo Malone Dark Amber & Ginger Lily 黑琥珀生薑百合 

還有之前大紅的English Pear & Freesia 英國梨小蒼蘭

以及店員力推的 Blackberry & Bay(黑莓與月桂葉)

店員以蓮蓬頭灑水式的試香方式,

非常用力與豪邁的按壓噴頭,

我整個傻眼又很想為他鼓掌,

整個鄉下人進村都很想阻止他說,

夠了,我的鼻孔沒有這麼大!

你是要噴到台灣海峽都聞得到嗎哈哈哈!

於是就很爽快的結賬,

因為我是買刻字服務的品項所以要等7-10天。

店員很禮貌的遞了名片給我,

南西店的曜宇大家可以去找他買香水哦!

 

爸爸那一代的人都覺得男生噴香水好像很娘,

其實不是好像,是他們覺得就是娘。

包括現在很多男生依然這麼認為,

但是come on韓國的歐巴們都已經開始涂BB霜,

畫眼線,打醫美,面膜當一日三餐吃了好嗎?

噴個香水沒那麼嚴重!

如果你真的很害怕,噴完變娘炮,那就要好好聽一下,

我接下來要不專業分析的選香法則!

 

Jo Malone這個牌子來說,

通常,我說通常!!

柑橘果香系列,都比較清新自然,算很好入門!

像是前面提到的 Lime Basil &Mandarin(青檸羅勒與柑橘)就是這個系列。

富有朝氣跟活力,

如果你想變成鄰家男孩般有點帥又不想太張揚,

這個系列就很適合你,但還是要去專柜聞一下啦!

 

在來就是它們的本木香調。

像前面提到過的Wood Sage & Sea Salt(鼠尾草與海鹽)

就是屬於這個系列,同系列的154聽說評價也頗高。

這個系列就是專門為你想變成暖男歐巴量身定做的!

溫暖的同時又帶點野性的魅惑與挑逗,

低調而沉穩。

會挑這兩個系列來分享是因為我只聞過這兩個系列哈哈!

不是啦!!!是這兩個系列真的屬於比較安全牌,

百搭又不容易出錯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

但這兩個系列裏面都有不同的產品,

到底哪個適合自己還是建議到專柜試比較好!

 

最後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我買的香水,

 Lime Basil &Mandarin(青檸羅勒與柑橘)30ml&青檸、羅勒與柑橘香氛工藝蠟燭200g

將將將將~刻字版是不是超有質感!

完全是一個尊寵的最高境界,而且包裝跟產品本身也太美了吧!

這個設計師我要封一個奧斯卡最佳視覺設計blablabla的頭銜獎項給他!

 

熟悉Jo Malone的人都知道,這個牌子的香水主打的是糅香,

就是說它們家的香水是可以相互調和的,

用不同味道的香氣去疊加調出屬於你個人獨一無二的味道,有點diy的概念。

加上它不會在衣物上殘留化學物質,

所以就算你是對著衣服噴來使用也是很ok

不用擔心衣服變色或是接觸到皮膚會過敏的問題。

加上它們的包裝都很精細,

不論是從禮盒的材質跟設計還是它們經典的黑色緞帶,

都可以看出這個品牌對消費者的用心。

 

而且Jo Malone這個牌子很特別的是,

在包裝過程也會在提袋及內襯噴上你所購買的相對應香氣,

這樣一來不論你是送禮還是自己用,

打開的那一剎那都會帶來身心上的驚喜與愉悅哦!

每一個過程和用料甚至到服務都讓你有尊寵的感覺。

光看這個包裝就已經心情超好的了!

但它們家的香水唯一有一個缺點就是持久度有點低,

所以想要讓香味持久可能你需要定時的補這樣。

那回到我這次買的香水,

不要問我為什麼蠟燭香氛跟香水要買同一個系列,

因為我在試聞的當下就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雖然是基本款,但很純粹而且很百搭。

所謂百搭就是它跟旗下其他的香氛都能做到蠻不錯的糅香效果!

重點是它聞起來很舒服!又舒壓!

它的前調是由青檸、柑橘、佛手柑;

中調:羅勒、丁香花、鳶尾花、麝香草;

基調:廣藿香、香根草組成。

跟我前面提到的一樣,

非常的清爽自然,感覺就是走進南法的小莊園,

在盛夏裡摘取果實的感覺,是浪漫的氣息!

這個香味,它本身前味很明顯跟搶眼,

但我們也知道由於持香度的問題,隨著時間這個味道會慢慢淡掉,

大概你上了1-2個小時之後它反而會呈現一種淡淡的迷人香氣,

這也瞬間讓你成為一個陽光鄰家男孩好嗎?

重點是一點都不娘好嗎!

真的是走進人群裡都覺得自己帶了兩盞spotlight

加上現在是夏天,這個味道就是能讓你遠離煩躁,

清爽過日子的味道!

所以我說是一試成主顧!對於這次的初體驗我本人表示滿意!

以上就是本次首購Jo Malone的爛事加非專業開箱!

不要再等了男孩們,一起跟著Jo Malone化身浪漫英倫紳士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fb粉專ig粉專


其他艾爾保養分享】

【不專業保養小教室】Jurlique茱莉蔻-玫瑰/薰衣草/紫羅蘭西柚活膚露|經典重現,全新升級,根本保養品界移動香水!保濕醒膚,迷人香氣帶著走!

【艾爾不專業保養小教室】植村秀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用對方式讓你肌膚上天堂的卸妝產品,苦主血淚經驗分享

【不專業保養實驗室】BIOTHERM碧兒泉-粉藍粉Q保濕露|這罐到底幹麻用?主打還原大學生健康肌膚基底這一罐倒底強不強?

【艾爾不專業保養實驗室】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我的毛孔吸塵器-每晚毛孔清潔就靠它,輕鬆帶走一日毛孔髒污!讓皮膚呼吸起來的潔顏產品。

【不專業保養小教室】倩碧CLINQUE-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保濕就是比誰凍卡久啦!這瓶夠持久!擦完直接開啟肌膚太平洋!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