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艾爾的其他分享看這裡,才不會漏掉喔👇

fb粉專ig粉專


我朝思暮想的烤魚終於進軍台灣市場了!

雖然它第一家店開在台中公益路上,

但我不管!我就是要以它開在我地盤上的時間來計算它進軍台灣的日子!對,就是7/19日好嗎!

想當初在廣州的時候最愛吃的就是烤魚跟麻辣香鍋!

可以稱的上是我心目中美食界榜單的倚天劍跟屠龍刀!

最近看到水貨這家店新開幕后,

內心整個洶湧澎湃覺得我一定要去征服它!

從此之後它就每天在地獄跟天堂的深處呼喚我!

 

這家水貨炭火烤魚離我家算滿近的,

位於連城路上的Costco附近,

前面也提到它第一家店開在台中的公益路上,

所以這次這間位於中和中山路上的店就是他們第二家分店!

騎車或是公車都可以抵達,

車子的話可以考慮costco的停車場哦!

Shopping一番在來飽餐一頓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從外面的裝潢可以看出,它整個營造一種時尚海洋party風!

 

就連店外的裝潢也很有小巧思,

包括船錨,船槳,霓虹燈還有投影勒!

根本就是準備迎接我們一起踏上航海王之路啊哈哈哈!

另外,艾爾雖然已經事先訂位但他們生意真的太好了!

再次台灣人就是怎樣?欸!對,愛排隊。哈哈哈!

但這邊侯位都有準備漂亮的長板凳,大家可以坐著拍拍照這樣。

不然旁邊的7-11也可以去坐一下哈哈哈!

怎麼辦又cue7-11!!到底要不要找我代言一下啦!

 

終於進來了!登船了登船了!

我第一個直覺就是,我是來到神隱少女他爸媽大吃特吃的場景嗎?

 

整個烤魚香氣彌漫在空氣中,

花椒,大蒜,果香,辣椒,還沒吃直接味道上腦!

怎麼會這麼好吃啦!我也要吃啊!

言歸正傳,店內更像夜店哈哈哈!

但比較闔家歡樂,燈光真的五光十色,

空間算蠻大的,就算是隔桌也有桌上隔板隔開,

人多的話可以包一大桌也不錯。

墻上四面都掛著電視,大家可以很放鬆的吃飯聊天,

然後就是這個店內特有的海底世界彩繪墻,

整個也是打卡爆表的地方。

這次主要是為了傳說中的隱藏菜單-熊掌烤魚而來,

結果店員告知已經賣完了!

心都碎了一地,只好飲恨下次再戰。

在店員推薦下只好換另一道曼波魚膠質烤魚,

據說可以一次吃到兩種魚的口感,感覺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因為我本人吃烤魚覺得最大的精髓就是要辣到出水,

麻到噴汗,所以我都點辣的,

在這邊私心推薦能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點辣的,

才能吃出烤魚的美味!

另外,店家也有特地為了不愛吃辣的朋友推出水果口味的!

大家可以品嘗看看歡迎留言給我交流哦!

菜單部分,第一次到訪的人店員會很詳細的解說,

從選口味到選魚再到選擇配料。

以及之後是否要一爐兩吃等等,

店員都會一一詳細的做解答,

這邊不得不誇獎一下他們店員的態度真的很好!

希望能夠持續保持,哈哈哈!

好啦,服務業真的很辛苦啦~

大家去用餐記得給他們多一點微笑跟諒解。

 

烤魚的價錢以上都是單人的價錢,加一成。

兩人才能開鍋,價錢菜單上都明碼實價,大家可以參考,

值得一提的是,

晚餐及假日的價格是每爐為2人份,每人288元,一份餐等於576

商業午餐跟宵夜專案,原價288元的烤魚,特價每人只要188

這根本可以拿好人好事獎了好嗎!

直接佛祖光開到瞎掉!

這個價錢,你要是看到烤魚本人,

你會覺得要去老闆家跪三天三夜,

感恩戴德猶如再生父母了好嗎!

再來這是桌上的小夜燈嗎?哈哈哈,

想叫服務生的時候拿起來晃一晃就好了,

真的很像夜店耶!

 

再來就是說他們的餐具,也太可愛了吧!

貓咪跟魚仔造型,小朋友應該也會愛吧!

白飯跟四川拉麵是額外點的!

隨餐附上的類似蝦餅的東西,

酥酥脆脆可以先墊個胃。

 

飲料根本也是跟現在ig打卡夢幻飲品有的比!

這杯綜合莓果蘇打,超好喝!

而且裏面真的有莓果粒,

酸酸甜甜的清爽口感,配上超清新莓果香,

絕對刺激你的味蕾哦!

而且118這樣一罐也太大壺了吧!!Cp值在度破表!

而且這盛裝的杯子也是超巨大的size!

胖胖圓圓的造型也是很討喜哦。

 

重頭戲來咯!先上圖給大家體會一下!

是不是很壯觀,比我的臉還大耶!

撥開表面的花椒跟乾辣椒后,

烤魚巨星本人終於要跟大家見面了!

另外,加點的配料都會埋藏在魚的下方哦!

他們用的魚基本上肉質都很軟嫩,

也很新鮮,沒有魚腥味,肉質飽滿,

重點是沒有什麼魚刺跟魚鱗,

店員上菜時還會告知魚刺比較多的部位,

其他地方就可以放心大膽的吃,

也太爽了吧!瞬間很感激我爸媽生我哈哈哈!

來附上一段當天現場拍攝的工作人員分食show勾引一下大家!

 

前面點的四川拉麵這時候就要給它下下去,

Q彈手打麵,配上超夠味辛辣烤魚原汁原味湯汁,

一點都不輸給外面的拉麵哦!

一個涮嘴!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而已也很有飽足感。

 

再來是我們額外的點心,

春卷跟花枝丸,就很普通,哈哈!

 

但一開始怕吃不飽就很想點,

後來發現整個太撐根本吃不下!!

味道的話就普通,畢竟不是他們主打的餐點!

所以想吃花枝丸的話你家外面的鹽酥雞攤可能比較值得買哈哈哈!

最後,真的是在你一口我一口的情況下還是無法再用餐時間90分鐘內吃完,哈哈哈!

所以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在水貨吃不完的踩點可以請工作人員幫你打包哦!

而且沒有額外收取打包的費用,是不是超有心的!

 

小叮嚀:來水貨的話記得提前定位這也能減少現場等待的時間哦!

另外他們生意真的很好,

但服務態度也不錯,起碼當天用餐我對他們服務態度挺滿意的!

所以請不要吝嗇的給他們多一樣點微笑與諒解吧!

 

店家資訊

水貨炭火烤魚(中和店)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17

 

電話0222474567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fb粉專ig粉專



其他艾爾帶路美食分享】

【吃貨分享會】Top Fire Bistro頂焰精肉小酒館-與牛舌共舞!性價比超高的餐酒館!這間歐日混血直火餐酒館周杰倫也說屌

【吃貨分享會】品鱻100元熱炒-量大味美,價格公正!吃過CP值最高高高的的百元台式熱炒店!回訪N回,難忘的好滋味!

【吃貨分享會】燒鳥串道-真正的銅板串燒|比便宜!還要比好吃夠味,還有超佛茶泡飯/柴魚醬拌飯讓你吃到爽!

【吃貨分享會】莎莎呀手工麻辣拉麵館-銅板價特輯|台中一中商圈必吃! 特製沙茶肉醬搭配手打拉麵,讓你一聞入魂 一口上癮

【吃貨分享會】大來小館-堅持美味30年!肥而不膩的膠質冠軍滷肉飯連全智賢都瘋狂!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