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艾爾的其他分享看這裡,才不會漏掉喔👇

fb粉專ig粉專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

其實在寫之前我蠻心虛的哈哈哈!

不是因為東西不好吃,是因為我沒有很懂拉麵!

所以呢,懂拉麵的行家如果覺得我講的不好不要打我謝謝!

以下都是自己品嘗后的真實感受,

供之後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咯!

 

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吃拉麵,

但我很愛吃辣,嗜辣如我!

尤其在大陸住過一段時間后,嘗試過很多省份的辣。

所以只要有朋友跟我說哪裡又有新的麻辣鍋

或是川菜館很讚的,我一定會找時間去踩點。

 

這家位於東區延吉街上勝面

其實它剛開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它,

但因為當時看到一些部落客標題是打著拉麵噱頭,

所以興致缺缺,

因為拉麵這東西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吃完后會很渴的東西啊!

而且大部份拉麵的湯頭對我來說都太濃,每次吃到一半就覺得很膩。

所以對拉麵我一直以來都保持著HI-BYE-Friend的態度。

 

某次,反正我忘記為什麼了,

反正那陣子很愛吃麻辣燙,但是我很愛的那家沒開,

後來就決定來吃勝面,

友人是屬於一吃辣就會流汗跟鼻涕的人...

一進來,看完菜單,當然是點招牌麻辣牛肉拉麵啊!

東西上來之後我真的是滿心歡喜啊!

看看那個色澤跟香味!

整個很喜氣,就是吃完會發的感覺!

如圖所示,這碗面里彙集了鴨血,凍豆腐,豆芽菜以及牛肉。

 

吃麵食我的習慣是第一口一定先喝湯,

它的湯頭屬於麻而不辣,算溫和好入口

湯頭里有很濃郁的花椒香氣搭配青蔥的清新蠻特別的。

我不確定它的湯頭是不是用大骨熬制。

但湯裡有一種很自然的甘甜融合香辣的迷人滋味。

根本迷你版海底撈小麻辣鍋啊!

重點是!它不死咸!它不死咸很重要耶!

所以完全過關啊!是美味可以吃的拉麵!

它們的麵的部份,是採用日本拉麵,

比傳統市場里的那種油麵更Q軟更富有彈勁。

配菜部份,鴨血與凍豆腐則是吸收了滿滿的湯汁,

一口咬下去在口中都會出現爆漿的畫面,

牛頭非常嫩,不老不柴,表現還ok~

 

總體上,我個人還算滿意,

但還是沒有達到我愛的辣度哈哈哈哈!

真的很愛吃辣,而且是好的辣椒。

因為當天我只想吃麻辣燙而已,所以其它的我都沒點,

有機會應該會二訪。

但如果你是一般吃辣提味的人,這家店可以嘗試看看哦!

另外他們也有為不吃辣的人推出清燉系列哦!

價位在東區來說也算是非常划算,

歡迎大家吃完跟我分享口味哈哈哈!

最後依然是附上大家最關心的菜單部份供大家參考!


勝面(延吉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6-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收藏咯!

「文章右上角的""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艾爾的高冷星球》一起閒話家常

想看到更多艾爾真心不騙的分享記得訂閱與關注粉專《艾爾的高冷星球》

痞客幫:http://alvisebest28.pixnet.net/blog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Alviseisjdh/?fref=ts

Youtube頻道:https://is.gd/dAqOni

Instgram:alviseren

fb粉專ig粉專



其他艾爾帶路美食分享】

【吃貨分享會】Top Fire Bistro頂焰精肉小酒館-與牛舌共舞!性價比超高的餐酒館!這間歐日混血直火餐酒館周杰倫也說屌

【吃貨分享會】莎莎呀手工麻辣拉麵館-銅板價特輯|台中一中商圈必吃! 特製沙茶肉醬搭配手打拉麵,讓你一聞入魂 一口上癮

【吃貨分享會】八哥重慶酸辣粉-百元有找!客製化你的酸辣粉!怕辣的人也能享受的溫潤系川味!超想念的香辣酸爽!

【吃貨分享會】穗科手打烏龍麵-來點輕食吧!甩油大作戰!|好吃又健康|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手卷野菜餅!

【吃貨分享會】錢吟涮涮鍋-想吃火鍋又不想花大錢,平價又乾淨整齊的涮涮鍋店在這裡!冰淇淋飲料醬料隨便拿!

arrow
arrow

    艾爾的高冷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